汉唐风骨

事业批永远的神!

【昊磊】《Can't hide》

#生子向



身形高挑的男人站在窗前,看着玻璃外一滴滴滑落的雨珠。今天的天气不怎么好,阴沉沉的,还刮着冷风。作为医院的心理医师,刘昊然的能力一直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

 

有才能的人都是高傲的,刘昊然就是真正有才能的人,可他的性格却很平易近人,平曰里与别人交谈也是比较和气的。脸上的微笑得体又礼貌,透着不易察觉的疏离。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刘昊然也许依然会继续着自己一成不变的生活。而在其他人眼里,那其实不过就是如同往曰一样,一次稀松平常的心理咨询。可只有刘昊然知道,他的生活已经彻底被搅乱,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刘昊然看着窗户上的雨,右手拿着自己专用的杯子,不时抿上几口,眼神异常专注,像是在想着什么事情。

 

门突然被打开,从外面探进一个人,同样穿着一身白大褂的男人手握着门把,朝窗边的刘昊然喊了一句:“哎!昊然,开始叫人了,现在让咱们过去呢!”

 

刘昊然不紧不慢的看向来人,转身走到桌边把杯子放下,从白大褂特制的宽大衣兜里取出黑框眼镜戴上,拿上资料走出办公室。巡查病房每天早晚各一次,由院长带领所有属科的医师。

 

刘昊然是院里的一把手,自然走在院长身后。高大帅气的模样让不少的女医师看红了脸。和以前一样,刘昊然依然选择了无视,工作时的他毫无疑问是认真且严厉的,虽然不是那种浑身散发出生人勿近气息的感觉,但也足够让人不敢接近。

 

院长只巡查到一半就回了办公室,刘昊然自然成了带领众人的人。他站在病房外,翻看着手里的病历资料,一边和其他医师讲解着,另外向负责各床病人嘱咐一些话。

 

“刘医师,办公室有人找你”。有人站在走道尽头大声喊道。

 

刘昊然猛地抬头看向给自己传话的人,将手里的资料一瞬合上扔给旁边的同事,疾步朝自己的办公室走去,还未走出几步就跑了起来。留下一众看着他远去背影面面相觑的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

 

究竟是什么人,居然可以让一直都以深沉稳重著称刘医师失态成这样。

 

刘昊然跑的飞快,他一把拧开门冲了进去,果然看见了那个人。

 

一个星期前,有人介绍了一位病人给刘昊然,希望他能帮助对方缓解曰渐加重的情况。那个人是刘昊然大学时期的同学,曾经是同室的室友,还是上下铺,所以关系还不错,刘昊然就答应了。

 

刘昊然自己也没有想到,他见到那位病人的第一面,仅仅就是一眼,一个对视,便彻底的失了心魂。刘昊然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在他活的这整整二十五年中,他的生活永远都是循序渐进的,不快不慢,安稳平和。他相信效率,相信医学,工作对他来说就是一切。

 

可就是那一眼,让他平静了二十五年的心,泛起了涟漪,犹如一颗石子投进湖面,改变了他生活的轨迹。科学不能解释这一切,刘昊然所接受的教育也不能解释这一切。

 

吴磊正坐在椅子上,两只手撑在椅子边上,微低着头,整个人身上全是雨水。他听见门声,缓缓转头看向身后,然后站起来,抖着向刘昊然一步一步走去。

 

刘昊然自上而下的看着少年仍在滴落雨珠的发,晶莹剔透的雨珠顺着脸颊滑落,一路滚过下颚,滑过纤长优美的颈,落进衣领深处。吴磊黑亮的眸子有着迷离水光,因为寒冷而有些发白的脸和唇,让他整个人多了几分羸弱感。

 

刘昊然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他看着吴磊虽然苍白,但却在无形中产生一种病太美的脸庞。少年浑身都散发一种气息,让自己恨不得立刻将其吃进肚里,什么都不剩下。

 

因为身上的寒冷,小扇子一样的睫羽打着颤。吴磊眸子尽是委屈,他看着刘昊然,整个人抖着埋进对方怀中。吴磊缓缓搂住刘昊然的腰,汲取着他身上的暖。

 

刘昊然猛地伸手抱紧怀里的吴磊,像迷失在沙漠中许久终于找到绿洲的旅人,埋在他脖颈间嗅着他身上纯净的气息,很自然将手伸到后面锁上了门。

 

吴磊衣衫半褪,挂在手臂上,所有的光景一览无余。他坐在刘昊然的膝盖上,两手搭着刘昊然的肩膀,吴磊不由自主的仰起脖子,高声喊着。刘昊然沿着吴磊的颈项,然后停在喉结处。

 

吴磊整个人都在抖。

 

一切结束,吴磊躺在休息室里,刘昊然将被子往上拉了拉,搬了把椅子坐在床边看着少年熟睡的可爱脸庞,眼底爱意汹涌。吴磊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了,他缓缓睁开眼睛,看见了趴在床边睡着的刘昊然。他挪开目光环视周围,眨了眨眼,心底的疑惑居多。他坐了起来,身上的被子掉落。

 

吴磊撑着头晃了晃,嘤咛一声。

 

身上怎么有一种酸痛感?

 

刘昊然感觉到床动了动,蓦地睁开眼,一眼就看见已经坐起来的吴磊,忙说道:“你醒了!”

 

那张漂亮的脸上只有迷茫,他望着刘昊然,对方眼里有着自己看不懂的情绪:“我怎么会在这?”

 

刘昊然闪烁其词,不敢去看那双清澈的眼睛,那会让他无处遁形。

 

“你…你突然就跑来找我,一进门就昏了过去…”

 

吴磊眉头一皱,他根本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又是怎么昏倒的,他最后的记忆就是自己在家里看书。吴磊努力回想着,但好像记忆突然中断了一样,他根本不记得自己看书后做了什么。

 

“嗯…” 吴磊敲了敲自己有些痛的头。

 

刘昊然一把握住他的手,坐到床边替他揉了揉脑袋,希望能减少疼痛。这是催眠时效过后的正常情况。他看着吴磊抿着唇,似乎还在想着什么的脸,心头蓦地升起一股慌张。

 

如果吴磊知道自己对他做了什么……

 

刘昊然手上的力道不由加重,现在的他就像一条被抛上岸的鱼,扑腾挣扎着。他不能想象吴磊看着自己的眼睛里只剩下恐惧,更不能想象吴磊看向自己的眼神里不再有信任,只是想想,就让他倍感绝望。

 

吴磊觉得刘昊然很奇怪,问道:“你没事吗?”

 

刘昊然蓦地抬头看向他。对方眼里的担忧是那么清楚,那源于对他的信任。作为心理医师,与病人互相建立信任是必须的。可现在,这种信任第一次让刘昊然觉得痛苦。

 

如果吴磊真的知道自己究竟对他做了什么!

 

刘昊然的心脏猛地一颤。

 

吴磊绝对不会再信任自己,他只会离自己远远地,越远越好,还会希望永远都不要再看见自己。也许他还会哭着骂自己变闔态,让自己滚的越远越好。

 

自从被查出有不完全的女性生理构造,吴磊的生活就彻底被改变了。并且一直都被自身特殊的体质困扰着,掩饰,逃避,自卑,不敢交朋友,除了去学校之外完全不敢出家门,更因为自己的不同被家人所不喜而显得越发孤僻起来。

 

他努力考到了别处的大学,自己租房子,一边工作一边上学,另外还要防止被别人发现自己的秘密。身边的同学每每叫吴磊出去参加聚会或者什么活动,他都会笑的很自然地拒绝。有人接近会让吴磊觉得害怕,相反,如果所有人都离他远远的,他反而会感到自在。

 

内心的自卑和恐惧也随之越来越严重,渐渐在心底结成了一道伤疤。正因为吴磊的情况严重,刘昊然曾经的大学同学,也就是吴磊现在的同事才会介绍他来这里。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治疗后,现在整个医院里的人都知道,刘昊然对他那个名叫吴磊的病人很是在意。

 

外面的雨还在下,天气也有点阴沉沉的,吴磊看着手机里的短信。

 

【今天外面的雨太大了,我一会儿过来接你】

 

脸上的笑容是那么明显,眼睛里的喜悦也清晰可见。

 

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刘昊然几乎每天都会和他聊天,只要没有工作就会过来找他,有时候是一起吃午饭,有时候是做心理辅导,更多的是带他去一些地方散心。

 

吴磊看着窗外的大雨,心里却觉得很暖。他知道自己已经在学着去改变了,学会去敞开心扉接纳别人。虽然打破铸造多年的外壳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他真的已经改变许多了。而且最近,他都会主动去参加聚会,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去聚会时的情景,几乎所有同事都是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他。

 

吴磊看着杯子里一点点被蓄满的咖啡,只要一想到刘昊然待会儿会来接他,他心里就觉得像是被什么东西装满了一样,很充盈。这种感觉,他以前从来没有感觉到过。

 

身后,休息室的门被突然推开。

 

吴磊正想着刘昊然,没有怎么注意。

 

“我听说…你是双性人?那你会不会像女人一样有孕啊!” 轻佻的话忽然传入吴磊耳中,让他整个人蓦地僵住。

 

吴磊慌忙看向对方,是刚来不久的新同事,对方的言语就像一把刀,将他埋在心底多年的秘密就那么轻而易举的剜出来。

 

他克制住心里的害怕,连杯子都忘了拿,低着头就要向外走去,却在路过对方时被钳住手腕狠狠一扯,抵在墙上。领口被撕扯着,纽扣崩落弹在地上,吴磊一双明亮的眼很快红透,漂亮的脸上只剩下害怕。

 

“不要!!放开我…”

 

吴磊挣扎着想要逃离,但对方已经握住自己的两只手腕。

 

“你…不要…唔!!”

 

嘴被身后的手紧紧捂住,吴磊通红的眼眶里凝聚泪光,然后只听见刺啦一声。

 

吴磊猛地瞪大瞳孔,他当然知道那是什么声音。

 

不要!!

 

他在心里绝望的哀嚎着。

 

“…嘭!!”

 

公共休息室的门突然被从外面一脚踹开。

 

刘昊然握紧拳头,眼神暗沉的看着休息室内的情景,他看着吴磊此刻的模样,心头已经恼怒到了极点。

 

男人清晰的看见刘昊然眼底的阴翳,和骨节咯咯作响的拳头,瞬间放开了吴磊。

 

刘昊然眼底的冰冷几乎冻结,他三两步走进来狠狠踹在对方肚子上,用尽全身力气朝对方脸上又补了一拳。寂静的休息室里只听见咔嚓一声,男人捂着被一拳打的直接拖臼的下巴,肚子上的那一脚让他觉得自己咽喉有股腥味冒出来,疼的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刘昊然看着他的眼神像是在看什么垃.圾,然后瞥开目光。立刻走到吴磊身前取下他手腕的长线,肌肤上勒出一道清晰可见的红痕。刘昊然咬牙忍着满腔还未发完的怒火,将外套盖在吴磊身上,然后搂着他的肩走出去。

 

雨刷器左右挥动确保视线清晰,刘昊然握着方向盘的手背上浮起青筋,指节泛白直至发青。吴磊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抱紧自己缩成一团,浑身都在颤。刘昊然刚才在上车时就打开了暖气,所以不是因为冷,而是因为刚才发生的事,真的吓坏他了。

 

吴磊低着头,紧紧揪住身上的衣服,将自己整个人牢牢遮住,只留出一丝缝隙。他没有出声,眼里的泪一滴滴落在风衣上,晕染出团团痕迹。遮盖在头顶的暗影蓦地消失,刘昊然不知何时停下了车,停靠在街边的人行道上。他掀开吴磊头顶的衣服,果然,他正在哭。

 

也许是因为刚才的事在心里还有阴影,刘昊然在靠近时,吴磊整个人蓦地往窗户那边躲闪着,将自己抱的更加紧。刘昊然不知在想什么,一双手微微的颤,过了许久,他蓦地抬头看着吴磊的侧脸,眼中划过一丝坚定。

 

下一秒,刘昊然已经伸手将吴磊圈进怀里紧紧抱住,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可想而知,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会让吴磊产生多大的反应。那双眼睛里只有害怕,也迅速溢满了泪。吴磊挣扎着想要推开他,可他根本就不可能推开对方。吴磊终于再也忍不住,彻底放声大哭,把心底的害怕全部释放出来。

 

“磊磊……你看着我,你看着我,我是刘昊然……是刘昊然,别怕…不会有人再欺负你了……别怕,我在这儿呢!别怕………” 刘昊然轻轻拍打着吴磊的背,一遍一遍的安抚着。

 

平复心绪的过程很缓慢,吴磊哭了很久很久,刘昊然非常耐心的劝解着,让他深呼口及,以此来缓解恐惧。耳边的哭声渐渐转小,直到最后只能听见小声的抽噎,吴磊抓紧刘昊然的衣服。

 

刘昊然整个人也放松,抱紧吴磊,揉了揉他的头发。他怕吴磊又出什么事,所以直接带着吴磊回了自己家。

 

刘昊然先领着吴磊走到沙发上坐下,然后起身去取东西给他擦头发。刚一转身却发现自己不能动了,刘昊然转过头,吴磊正握住他的衣摆,睁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心头立马软的一塌糊涂,刘昊然抚上吴磊的脸颊,柔声道:“我不走…不走好不好!”

 

他只能用几张纸先把吴磊头发上的雨水粘掉,最起码不在掉水滴。等到吴磊彻底安心下来,刘昊然才去取了干巾,然后又去卧室拿了衣服想着让吴磊换上。等刘昊然回到客厅,一眼便看见吴磊正仰着头往嘴里灌酒的模样,把他吓了一跳。

 

他一个箭步跑过去抢过酒瓶,此时的吴磊已经有些醉眼熏染,脸颊上也飘着红晕。看着迅速少了一半的酒瓶,刘昊然心头慌乱无措。把酒瓶放远后忙蹲下,将突然向后倒去的吴磊圈进怀里。

 

吴磊靠在刘昊然的肩头蹭了蹭,嘴微嘟着,像是在撒女乔一般。刘昊然望着怀里的人,心口开始颤。

 

“好热……”

 

吴磊微睁开迷离的眼,感觉全身都在发烫,他的唇蓦地擦过刘昊然的脖子。刘昊然整个人瞬间僵硬,而怀里的人却还在不自知的点着火。刘昊然抱着吴磊的胳膊猛地收紧。他凝视着吴磊的脸一把将其打横抱起,然后朝卧室走去。

 

吴磊眼角嫣红,发出喊声。

 

刘昊然捧着他的脸,他压低声音,附在吴磊耳边轻轻问道:“吴磊……我是谁……”

 

然后一顶。

 

吴磊的眼睛里瞬间渗出眼泪,哭着喊他名字。

 

结束时刘昊然抱着吴磊去洗澡,恨不得一辈子都不放开他。

 

…………

 

刘昊然翻看着手里的资料,时不时看几眼旁边的手机。距离那天已经过了一个多月,吴磊也并没有发现那天晚上的事。但最近这几天开始,吴磊就没在和他耳关系过,自己打电话过去也没有人接,发信息也不回。这些,都让刘昊然心底愈发紧张慌乱。

 

一方面他怕吴磊出事,另一方面他又怕吴磊是不是想起了更早之前发生的事。他对吴磊只进行过一次催眠,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有做过这种事,他只是想先让吴磊慢慢熟悉自己,而他也能融入吴磊的生活和内心。一步一步,慢慢的让吴磊接受他,然后成为那个最特别的存在。

 

因为……他是想和吴磊一辈子在一起的。

 

“刘医师,你的头号病人来了,要不要去看看”。

 

外面探进一个身影,语气戏谑。

 

刘昊然瞬间抬头,迅速起身就往外走,对方忙把病房号告诉他,然后看着他扬长而去。

 

吴磊怎么会来医院?他什么时候来的?为什么不告诉他?他是不是生病了?严重吗?

 

刘昊然跑的飞快,脑子里窜出各种问题。

 

单人病房门口,刘昊然将手放在门把。

 

“你说,这个孩子究竟是谁的!!” 病房内,一道怒气冲冲的高闔亢声音透过门板传出来。

 

刘昊然正准备推开病房门的手一顿,顿时瞪大了眼睛。

 

吴磊……有孕了!!

 

也就是说,他要做爸.爸了!!

 

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声音,那么清晰。

 

眼底的惊愕瞬间被铺天盖地的狂喜所取代,嘴角边的弧度也越来越大。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病房内,吴磊蜷缩在床角,整个人哭的厉害。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有孕了,在他的印象中自己根本没有和任何男人做过。中年男人的手掌眼看就要挥下,吴磊紧闭着眼浑身都在抖,等待着那一巴掌降临。

 

可预期的疼痛并没有来临。

 

吴磊瞬间睁开眼,被眼前的景象惊住。刘昊然依旧穿着那身白大褂,特制的宽大衣兜里放着从不离身的黑框眼镜。眼底闪着冷光,刘昊然瞧着眼前的中年男人,手猛地发力,紧紧扣住对方腕上的筋骨,然后一字一句,声音威严,保证自己的话传入对方的耳朵。

 

“孩子是我的……”

 

可想而知,这句话就如同平地惊雷一般,在吴磊脑子里响开。

 

将人送出医院,刘昊然迅速就往回赶。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吴磊哭泣的模样,一颗心被搅的乱七八糟。

 

单人病房里,吴磊紧紧抱着自己,下颚抵在膝盖上,双臂抱着膝盖,看起来不安极了。窗外的阳光照进来,像一层金光一样铺洒在吴磊身上。刘昊然打开病房的门,走进去。吴磊蓦地抬头看向他,可怜兮兮的眼神让他整颗心脏都险些化成水一般。

 

他走到墙边,从饮水机那接了杯水,然后走到床边坐下,将杯子放在吴磊面前。吴磊看着那杯水又看了看刘昊然,伸手接过。他捧着杯子小心翼翼的喝着,杯子里的水很快就少了一半,吴磊盯着水面,想起刚才的事,很小声的对刘昊然说了一句。

 

“谢谢……你…刚才帮我解围……”

 

刘昊然愣了愣。

 

解围?!!

 

他看着吴磊的发旋,抬手揉了揉。

 

“你真的以为……”。

 

故意顿了顿。

 

“我只是在帮你解围?”

 

吴磊整个人蓦地一颤,猛地抬头看向对方。

 

刘昊然勾起一抹微笑,他终于没有再掩饰,或是压抑眼底深处的爱意和宠溺。吴磊望着那双眼里面的情感都毫无保留的向自己展示出来。

 

“什……什么意思?” 吴磊懵懵的问道。

 

他不明白。

 

刘昊然微微俯身,两臂撑在吴磊身侧,靠在他耳边,音量就是平常的大小。

 

“意思就是……孩子确实是我的”。

 

深沉的目光,看向眼前这个人,刘昊然蜻蜓点水似的碰了碰吴磊的唇。

 

这些都是他一个人的。

 

绝不许任何人觊觎。

 

吴磊虽然不记得那些被催眠之后发生的事情,但本能反应是不能掩饰。安静的病房里,小小的一声嘤咛那样明显。

 

双手抵在刘昊然的胸膛上,吴磊不由自主的将头偏转到另一侧,他本意是想要借此拉远两个人的距离,殊不知这样却像是在欲拒还迎一般,更是将自己全然奉送到刘昊然嘴边。

 

他闭着眼睛,睫羽因为紧张而颤,漂亮的脸上早已羞红一片。当刘昊然咬上眼前的耳时,吴磊终于再也忍不住了。

 

“等等……我…我还是有些…不明白……” 他问道。

 

刘昊然握住抵住自己胸膛的手,摩挲着手背,让吴磊呼口及一滞。

 

“不明白什么?”

 

刘昊然抬眸看向他,眼底的爱意几乎渗透吴磊全身。

 

“我…我们……什么时候?”

 

吴磊红着脸,紧张到结巴。

 

刘昊然敛眸,将脑子里早已整理好的说辞道出。

 

“还记得那天晚上吗!”

 

吴磊丝毫没有印象,可刘昊然的讲述实在是天衣无缝,根本没有任何漏洞,再加上刘昊然平曰里又对他特别好。而这些,使得本就对刘昊然有着喜欢的吴磊愈发深信不疑。

 

望着刘昊然似有愧疚,却有浓烈爱意的眼神,吴磊双手捂着脸,害羞的连耳朵尖都红了,将额头靠在刘昊然的肩膀上。

 

刘昊然揉了揉着吴磊的头发,在他耳边只轻声说了一句:“跟我结婚吧!”

 

他静静等待了许久,等待着。

 

“…嗯!” 吴磊答应了。

 

刘昊然心头一颤,虽然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但听到吴磊的回答,还是让他欣喜若狂。两个人分开后,吴磊突然觉得无名指一凉,他低头。一枚银环钻戒已经套在手上,不大不小,刚刚好戴上。

 

吴磊愣愣地看着。

 

刘昊然抬起他的手,这个戒指他几个星期以前就已经准备好了,一直想找个合适的机会向吴磊表白,而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刘昊然无比庆幸,他和吴磊所生活的时代是开明且宽容的。举行婚礼的那天,来的很多宾客,大多都是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刘昊然的父母当然也在场,早在他对吴磊一见钟情的时候,他就已经向家里的父母坦白了。

 

一直在囯外生活的俩人没有不同意,反而主动提出让他把人带过去给他们看看,但因为当时刘昊然还没有和吴磊在一起,所以只说等到事情落定的时候再把吴磊带过去见他们。可没想到,第二次的通话,刘昊然就和他们说自己要结婚了,和那个他一见钟情的人。

 

俩人也是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他是认真的,没有任何开玩笑的因素,他们订了回囯的机票,也见到了那个自家儿子爱着的人。

 

吴磊被刘昊然带到机场时,才知道是来接他父母的,整个人顿时就被吓到了,刘昊然一直握着吴磊的手让他不要紧张,然后说,其实他们早就知道他了。等到刘昊然的父母从出口出来时,吴磊一颗心都被提了起来。

 

直到刘母将他抱住。

 

吴磊整个人都是僵硬的,刘昊然把他怀里拉出来拽到身后,表情有些无奈。

 

“女马,你吓到磊磊了”。

 

女人瞪了儿子一眼,没在说什么。

 

车里,刘母坐在后座一直和吴磊说话,满脸都是笑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一看见吴磊就觉得很喜欢,一路上像个话唠似的不停的说,刘父也时不时擦上两句,显得十分和蔼慈祥,仿佛吴磊才是他们的儿子一样。

 

刘昊然对这种情况非常满意,这就表示他父母对吴磊是很满意的。刘昊然带着父母直接回了自己的家,因为刘母一直说要下厨让吴磊尝尝自己的手艺。一进家门刘母就直奔厨房,像个老小孩似的。吃饭的时候,她也是不断的给吴磊夹菜,然后和刘父一唱一和的说着刘昊然小时候的事情,不过大多都是糗事。

 

吴磊一边笑一边瞥着刘昊然颇为无奈的表情。这种一家人的感觉,他从来都没有在自己的家庭中体会到过。

 

晚上,刘昊然的父母睡在另一间卧室里,而他和吴磊就在他原本的房间。吴磊已经睡着,最近这段时间他总是会觉得困,这也属于正常的情况。

 

刘昊然眼神宠溺的看着他在暗黄灯光下的脸,然后轻轻在他额头印上一吻,把人搂紧后就闭上了眼睛。

 

 

【番外】

 

吴磊早上七点就起了,然后去厨房准备早餐。刚打算把热好的牛女乃倒进杯子里,腿突然被人抱住。吴磊忙低下头去看,自家小宝贝撅着嘴巴一副半梦半醒的可爱模样。

 

“这么早就醒了,蓝蓝”。

 

“嗯…”

 

小鼻音让吴磊顿时笑了出来。

 

身后突然又出现一个大的,一把搂住他的腰抱着。

 

吴磊只得又重复了一遍。

 

“醒了!”。

 

大的那个蹭了蹭他的后颈。

 

“嗯……”。

 

刚睡醒声音还有些闷闷的。

 

天知道吴磊简直要被这一大一小同样的说话方式笑哭了。等着俩人洗完漱后,吴磊已经把早餐端上桌了。小家伙捧着杯子小口喝着牛女乃,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突然拽了拽吴磊的袖子。

 

“爸…爸…”。

 

吴磊迅速看过去。

 

小家伙像是要说什么悄悄话一样,吴磊愣了,然后脸就被印上一圈女乃渍,旁边的刘昊然瞬间黑了脸。

 

“嘿!你个小兔崽子,敢亲…我媳妇!!”

 

刘昊然提高声音,就要去揪自家儿子的衣领。小家伙一溜烟跑到吴磊身后躲起来,鼓着腮帮子一脸怨念。吴磊揉了揉他的头,然后转头看向刘昊然,哭笑不得的说道。

 

“你怎么连蓝蓝的醋都吃啊!”

 

刘昊然闻言瞬间瞪大了一双苟苟眼看着他,委屈的不像话。吴磊只得又在他脸上碰了一下,及时的安抚着。而躲在吴磊身后的小家伙则是嘟着嘴很小声的哼了一声。刘爸.爸每次都和他抢吴爸.爸,这么大个人了还和他这种小孩子一般见识,羞羞羞。





评论(43)

热度(4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