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事业批永远的神!

【昊磊】两个爸爸

ABO婚后甜宠

生子向,内有小包子出没


刘昊然现在真的有种想报警的冲动,眯着眼睛扫过自家乱糟糟的客厅,不知道的还以为进过贼了,把门关上叹了口气喊道:“我回来了”。话音刚落,房间里嗖的跑出来一个人影,向刘昊然飞奔过去,跳进他怀里,腿盘在刘昊然腰间,搂着他脖子蹭来蹭去。

仰头望着怀里冲自己笑嘻嘻的人,刘昊然勾唇一笑:“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居然这么主动”。以往自家大宝贝儿可不会这样的。

吴磊睁大一双亮晶晶的眼,瞅着自家老攻笑的格外甜美,听到刘昊然这么说顿时耷拉着脸,变脸似的委屈巴巴:“你出差两个星期都不在,我想你了,不仅我想,宝宝也想”。

刘昊然在他脸颊响亮的啵儿了一下,抱着像考拉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吴磊,一步步艰难的走向卧室。双人床旁边放着一个小小的婴儿床,里面正坐着个牙牙学语的小宝宝,举着胖乎乎的小手去抓头顶的玩具铃铛,嘴角弯着看起来开心极了。

小桌子上还放着奶瓶,看来刚才吴磊应该是在喂他,刘昊然走到婴儿车旁边抱起自家儿子,小家伙迅速转头看过来,又用两只小手去抓他的脸,嘴里咿咿呀呀的说着听不清楚的话,看样子是认出刘昊然了。

“宝宝,想不想爸爸”。刘昊然瞅着自家儿子那双和媳妇一模一样的眼睛。小家伙咯咯咯的笑,凑过去糊了刘昊然一脸口水。

吴磊拿过奶瓶晃了两下递给自家老攻,刘昊然接过喂食的重任,小家伙也是饿极了,咬着奶嘴咕咚咕咚的喝着,自己拿着奶瓶两边的把手,黑漆漆的大眼睛在刘昊然和吴磊之间来回的看。

小家伙喝饱后打了个奶嗝儿,心满意足的窝在婴儿床里继续抓铃铛,吴磊拿着个柴犬样子的毛绒玩具去哄自家儿子,刘昊然就坐在旁边看着自己的大宝贝和小宝贝,眼底溢满了温柔。

看着客厅乱七八糟的光景,刘昊然无奈之下只得认命的挽起袖子开始收拾,收拾完了就去厨房做饭。刘昊然敢保证,他没在这段时间吴磊绝对又吃外卖了,打开冰箱一看却愣了,里面放满了东西,应有尽有,果然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刘昊然正专心做饭,突然措不及防被抱住了腰,他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笑道:“说实话,是不是知道我今天回来所以才买了这么多东西?”。

吴磊鼓着腮帮子:“才不是,我很乖的,这次我没点外买”。刘昊然出差两个星期不在家,他都是自己做饭吃,虽然卖相不怎么好,但能吃。

刘昊然满意的转过头,吴磊立即会意,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松开手在旁边帮忙。小家伙刚刚已经喝饱,吴磊好不容易哄睡了。刘昊然把煮好的面端上桌,看着吴磊一副馋猫的样子觉得哭笑不得。吴磊想吃他做的饭都想了两个星期了,拿起筷子就狼吞虎咽,也不怕烫到自己。

晚饭过后两个人腻在一起看电视,两个星期没有见面,该说是小别胜新婚吗!身侧的手十指相扣,吴磊靠在刘昊然肩头昏昏欲睡,揉着眼睛看起来有些困乏,刘昊然转头悄声在他耳边道:“磊磊,不然你先去睡吧?”。

吴磊嘴里咕哝着什么在刘昊然颈侧蹭着,怎么也不肯回房间睡觉,才不要这么早就去睡,两个星期都没见面当然要好好过二人世界。刘昊然眼神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人,唇边的笑容无奈,他当然知道磊磊为什么不愿意去睡觉,轻轻抱起他走进卧室,掀开被子把人放在床铺上。

帮吴磊盖好被子,刘昊然走到婴儿床旁边又帮自家小宝贝掖好被角,去洗了个澡然准备睡觉,吴磊一头撞进他怀里,刘昊然趁势把人抱紧,然后关掉床头的灯闭上眼睛。

第二天清早刘昊然和吴磊是被哭声吵醒的,刘昊然猛地睁开眼睛,转头一看自家小宝贝儿两手扒着婴儿床的保护栏,眼巴巴瞅着他和吴磊,嘴里咿咿呀呀的喊着什么。刘昊然连忙掀开被子小心翼翼的把他抱起来,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吴磊揉着眼睛还有些迷糊,听到自家小宝贝的哭声立马醒过来,凑过去看:“儿子是不是饿了?”。然后光着脚哒哒哒去厨房准备,刘昊然立刻弯腰提起鞋子跟在后面。

“把鞋穿好,万一着凉了怎么办!”。语气无奈的把鞋子放在地板上,刘昊然可没忘现在是冬天,抱着还在抽泣的小家伙,故意弹了下吴磊的额头。

吴磊揉着额头嘿嘿嘿的笑,穿好棉拖晃着冲好的奶瓶,试好温度后递过去。小家伙终于止住了哭声,两手捧着奶瓶咬着不松口,生怕别人来抢。

看着喝完,刘昊然把小家伙抱回卧室,轻轻拍着他的背,等到打了奶嗝儿再把自家儿子放进婴儿床,直哄到继续睡着。吴磊帮着盖好小毛毯,两个傻爸爸手牵手蹲在婴儿床旁边看着小家伙胖嘟嘟的脸。

吴磊伸出手指头轻轻戳着自家儿子的脸,眼底满满的疼惜宠爱。刘昊然嘴角轻轻扬起微笑,眼神却是宠溺的看着吴磊,只要他的大宝贝和小宝贝都在身边就足够了。

转眼间小家伙已经长到三岁,不仅学会说话还学会了走路,活泼好动的不行。吴磊天天陪着小家伙玩,性格也愈发像个小孩子了,刘昊然总有种自己养着两个孩子的感觉,但还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呗!

刘昊然本想着去超市买些东西,刚要出门就被揪住衣摆,回身一看,吴磊蹲在地上仰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自家小宝贝儿子也并排蹲着,眨巴着大眼睛直勾勾盯着自己,一大一小眼巴巴望着他。

“求带走”。自家媳妇可怜巴巴的声音。

“啾~摘奏~”。自家儿子含糊不清的声音。

心口一梗差点萌出老血,刘昊然扶额,这两个萌物对自己的杀伤力简直太大,根本抵挡不住。最后刘昊然还是拖家带口的去了超市,小家伙坐在推车里和自家刘爸爸面对面,至于他吴爸爸,看着那些零食都走不动路了,刘昊然揪住自家媳妇后领就走,任凭吴磊怎么卖萌都忍着没有心软。

小家伙看着自家刘爸爸说一不二的样子,再看看吴爸爸委屈巴巴的样子,歪着头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只是觉得有趣极了,拍着小手咯咯咯的笑。吴磊故意凑过去张大嘴巴做出要吃掉他的动作:“再笑就吃了你”。没想到自家小宝贝笑的更厉害了。

刘昊然在一旁看的无奈极了,真是越来越觉得自己像养了两个孩子,牵过吴磊的手慢悠悠走着,吴磊气鼓鼓的看着刘昊然,看也不看就顺手从架子上拿过一袋零食扔进推车里,刘昊然自然而然的取出来放回去,于是,一个继续扔一个继续放,乐此不疲。

吴磊气的去踩刘昊然,刘昊然也不躲,看着他忽然笑了,眼神无奈却宠溺至极,吴磊迅速红了脸,暗恼自己没出息。而这时一道软糯的童音响起,小家伙晃着腿望着吴爸爸,胖乎乎的小手蹭着自己的脸,笑的开心:“爸爸……羞羞了”。

吴磊故意瞪着刘昊然,气鼓鼓道:“你儿子欺负我”。

刘昊然笑的更宠溺了,胳膊肘搭在推车的扶手上,轻轻刮着自家儿子的鼻尖:“儿子你可听好了,你吴爸爸要是生气了,你刘爸爸今天晚上可就得睡沙发了,所以……”。小家伙似乎听懂了一样,连忙用胖嘟嘟的手捂住嘴,眨巴眼睛瞅着自家吴爸爸,那副模样可爱的不行。

刘昊然瞥了一眼吴磊,眼底划过深深笑意,握住他的手准备去收银台:“走了,吴小朋友”。吴磊撅着嘴任由他牵着,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弯起嘴角。

买完东西又拖家带口的回去,吴磊在里面找到了一袋薯片,眼睛一亮冲刘昊然扑过去,搂着他脖子用力一跳,刘昊然踉跄着后退两步,抱住他哭笑不得:“不就是袋零食吗!”。不过对于自家媳妇的投怀送抱,心里可是巴不得天天来几次。

小家伙在旁边瞅着自家两个爸爸,咬着手指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跳下沙发小跑过去挤进他们俩之间,左手抱住刘爸爸的腿,右手抓着吴爸爸的衣服:“要抱抱~”。

吴磊跳下刘昊然的怀抱,抱起自家小宝贝,缩进沙发里拆薯片袋子吃,拿了一片放在小家伙嘴边,小家伙慢悠悠的咬着,吴磊在他脸颊亲了一口。

听着嘎嘣脆的声音,刘昊然哭笑不得,走过去抱起宝贝儿子哄着睡午觉,哄完小的又去哄大的。吴磊见他坐在自己身边,一把搂住他的腰,窝进温暖的怀抱里。

刘昊然指着自己的脸,看着吴磊一句话也没有,眼神有点说不出的委屈,吴磊怎么可能看不懂,羞红了脸:“多大了还和自己儿子吃醋”。但也只能凑过去。

刘昊然忽然一转头直接堵住那张唇,唇角扬起一抹坏笑,为什么不能吃醋,儿子早晚有一天是别人的,但媳妇可永远是自己的 。

和其他孩子一样,等小家伙到了该上幼儿园的年龄怎么都不愿意去,吴磊抱着自家哭的惨兮兮的儿子,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安抚,刘昊然在旁边看着也有些犯难。两个傻爸爸对视一眼,似乎都在问对方现在该怎么办。

心疼归心疼,但幼儿园还得上,两个人狠了狠心把自家儿子领到班级里交给老师,趁着小家伙不注意立马就走,小家伙反应过来两个爸爸突然不见了,似乎知道自己被丢在这里了顿时大哭起来,看样子还以为爸爸们都不要他了。

下午放学后刘昊然和吴磊来接自家儿子,没想到小家伙在班里等着,安安静静的和其他小朋友玩,看到教室门口来接他的爸爸们拔腿就跑过去,扑进吴磊怀里,仰着还有些婴儿肥的脸,眼眸湿漉漉:“宝宝听话~别不要宝宝~”。

两个人心疼的不行,抱起自家儿子就回家,还买了地瓜丸给他吃。小家伙趴在吴磊肩头昏昏欲睡,刘昊然轻轻接过他走进卧室,帮他盖好被子,打开床头的小夜灯,轻轻带上房门出去。

吴磊正在卧室换衣服,刘昊然轻手轻脚的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他,握住吴磊的手,在他耳边轻声道:“既然拖了那就别穿了,反正咱俩都好久没夫夫生活了”。

吴磊羞红了脸瞪他,却没有拒绝,不过……他们俩确实好久没过二人世界了。







评论(15)

热度(3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