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重度宠爱

霍震霄X黎簇

ABO甜宠向,生子



霍震霄看上了一个还在念高中的小屁孩,小屁孩是个Beta,是他见过长的最好看的人,笑起来比阳光还要明媚灿烂,眼睛像星辰,有点小任性,还有点小脾气,闹别扭时就像在撒女乔,故意开玩笑的说要揍小屁孩,小屁孩立马就怂了,简直萌的他心肝儿颤。

 

黎簇觉得自己倒霉就倒霉在有个特别喜欢坑儿子的爹,明明已经失踪找不到人了,可还是能给他找麻烦,霍震霄就是最大的麻烦。

 

前几天有几个人非说黎一鸣欠了钱,还说什么父债子偿天经地义,黎簇一看那数目就懵了,黎一鸣什么时候借过这么多钱了,两只手都数不过来了。

 

霍震霄见他只是个高中生,确实没什么经济来源还这笔钱,就安排黎簇在他名下的酒吧场所工作来还钱,黎簇不愿意也不行,只能在每天下午放学后去酒吧打工还债。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自己其实是Omega,就伪装成了Beta。

 

黎簇最讨厌去送酒时被醉酒的客人拉着灌酒,他又不是陪酒的,后来实在是忍受不了,不仅咋了酒瓶还打了人,被经理训斥一顿,领到霍震霄面前。黎簇反倒不怕霍震霄,理直气壮的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气的眼睛都红了。

 

霍震霄点着烟听他说,其实自从黎簇到这儿来以后他就一直注意着,少年有一张很出众的脸,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肯定会口及引不少目光,尤其是黎簇这种倔强倨傲的性子,会引起很多人的征服谷欠。

 

黎簇还以为霍震霄会偏袒那个人,毕竟他揍的可是客人,可霍震霄没对他怎么样,反而提出送他回家,黎簇看着他拿起外套搭在胳膊上。

 

霍震霄已经把门打开了,见他还不跟过来,瞥了他一眼:“还不跟过来?”

 

黎簇立马跟上去,回去中途忽然觉得肚子饿,霍震霄二话不说就带着他去吃饭,还直接订了个包间,让黎簇点了一桌的菜。黎簇吃饭时霍震霄就盯着他看,少年瞥见他眼神觉得不对劲,咽下嘴里的食物,试探道:“你……你不吃啊!”

 

“我不饿!” 他回。

 

黎簇也不再管他,低头时没看见霍震霄眼底的隐隐笑意,等吃饱喝足了霍震霄就送他回家。黎簇吃饱了就感觉有点困,头一歪半睡半醒的,到了他家楼下,霍震霄也没有叫醒他,只是看着黎簇安静的睡颜。

 

黎簇睡了一觉,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他揉了揉眼睛走出房间,霍震霄在客厅看电视,见他醒了不由笑道:“醒了?”

 

心地咯噔一下,黎簇睁开眼睛,看着霍震霄似笑非笑的表情:“你怎么在这儿?”

 

霍震霄戏谑道:“这里是我家”。之后解释黎簇为什么会在自己家里这个问题。

 

黎簇走过去坐在他旁边,霍震霄看着少年不自觉嘟起的嘴巴,眼眸微暗。黎簇忽然想起来他还要去学校,猛地起身,四处找他背包要去学校。

 

霍震霄无奈的叹了口气:“今天是星期六”。

 

黎簇才明白今天不用去学校,背着包打算回家,霍震霄拉住他的手猛地一拽,黎簇直接趴在他怀里,抬起他下巴堵住那张嘴。黎簇整个人都愣了,等结束,黎簇因为喘不上气脸都红了,反应过来推开霍震霄一个劲抹着嘴。

 

“你有病吧霍震霄!” 黎簇凶巴巴的瞪着眼前的男人。

 

霍震霄笑的意味深长:“这是赔偿的费用”。

 

黎簇愣住,这才明白昨晚自己打人的事情霍震霄还记着呢!拿着背包一刻也不多待。霍震霄看着黎簇离开,唇上的触感还在,面上的笑容那么柔情,这个小狼苟,他要定了!

 

黎簇脑子一片混沌,不明白霍震霄为什么要这样对他,脸颊微热,耳朵都红透了,心跳扑通扑通的停不下来一样。从这以后黎簇就下定决心要离霍震霄远一点,最好看见了就躲。

 

霍震霄也看出来黎簇在躲着他,但并不在意,小狼苟就在他眼皮子底下,逃不掉的。于是乎,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盯上的黎簇自以为成功躲过了霍震霄,其实他每天在学校做了什么,都有人会告诉霍震霄。

 

这天晚上黎簇请了假没来上班,霍震霄听说他生病了就去看他。黎簇没想到他会来看自己,等开了门霍震霄看见他泛红的脸,手背贴在他额前试了试,知道黎簇这是发高烧了。

 

也不管黎簇会不会讨厌,抱起他就向卧室走,黎簇条件反射的搂住他脖子,懵了一样的看着男人紧蹙的眉头,他这是在生气吗?

 

把黎簇放在床头,盖好被子以后问他家里有没有什么食材,黎簇摇了摇头。霍震霄到厨房去看发现冰箱里什么都没有,心头一阵恼火,这小子就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吗!之后霍震霄又出去了一趟,回来时把冰箱塞满了,给黎簇煮了粥。

 

黎簇睡的昏昏沉沉,霍震霄坐在床边看着他发红的脸,心疼的不行,倒了杯水让他喝。黎簇从小就不喜欢吃这些苦药,蒙着被子不肯吃。霍震霄可不会任由他这么任性,掀了被子嘴对嘴喂了。

 

黎簇苦的脸都皱起来了,委屈又可怜的看着霍震霄:“你…你欺负人!” 看来都烧糊涂了,都开始撒女乔了。霍震霄却很受用,过了半个小时又喂了粥,总算是把人哄睡了,靠在床头看着躺在另一边的黎簇,伸手抚过额前的碎发,俯身在他唇角轻轻一碰。

 

确认黎簇退烧后霍震霄才离开,也没有多留,黎簇醒后还能想起来是霍震霄照顾了他一整天,柜子上的空碗还在。黎簇想起霍震霄喂他吃药的情形,碰了碰唇,猛地蒙上被子不肯再出来,其实想想,霍震霄也不是个坏人。

 

当天晚上黎簇就去酒吧,霍震霄看见他时把人拽到没人的地方:“谁让你来的,你现在应该好好休息,我送你回去”。

 

“我病已经好了,谢谢你啊!” 黎簇有些别扭的道谢,霍震霄最终还是没拗过他,叹了口气同意他留下来。黎簇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就被经理叫去给客人送酒了,霍震霄看着他离开,靠在墙边蓦地笑了。

 

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人过来告诉霍震霄,事关黎簇,霍震霄表情骤变。

 

浓郁悠长的梨子香充满了整个房间,黎簇抱紧自己蜷缩在床头。霍震霄推门进来时,搭在门把上的手一紧,闻着满室的信息素,不可避免的呼口及一滞,他关门后直接锁了,走到黎簇身边。

 

“你是Omega!” 霍震霄问道,他一开始认识黎簇时并没有闻到属于Omega的味道,所以一直以为他是个Beta。

 

黎簇用那双漂亮的眸子看着他,知道自己已经露馅了,艰难的伸出手,握住他的衬衫衣摆,带着哭腔小声道:“你…你能不能…别告诉其他人”。

 

Alpha的信息素与黎簇甜美的信息素交织,这令他愈发难以忍受。霍震霄小臂的青筋都出来了。黎簇忍着被本能驱使着想要靠近霍震霄的冲动,细微的抽泣。

 

霍震霄闻着黎簇的信息素,他自认从来就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他也知道自己喜欢黎簇,喜欢到想和他一辈子在一起。极力克制着想要了黎簇的本能,走到床边坐下,黎簇瑟缩了一下,拽着他衣角的手也松开,然后被霍震霄一把握住。

 

“黎簇……我喜欢你……很喜欢……”。霍震霄发誓他这辈子都没这么紧张过。

 

黎簇抬眸看着他,眼睛水灵,看的霍震霄心底一阵阵的软:“如果……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帮你……如果你不愿意……我……”。话音未落,黎簇已经回握住他的手,这是什么意思霍震霄已经很清楚。

 

抚着黎簇的脸庞,霍震霄吻了下去,从嘴唇到脖颈,然后停留在锁骨。漂亮的让霍震霄眼神暗沉,但他还是尽力忍耐着,毕竟是第一次,他怕伤到黎簇。

 

那天晚上霍震霄很温柔,黎簇没有喊过痛,只是不停的哭,直到被标记的那刻彻底昏了过去。黎簇早上睁开眼睛就看见霍震霄已经醒了,紧紧抱着他,不会痛但不能挣拖。黎簇羞红了脸埋在他怀里,霍震霄揉了揉他的头发,笑道:“早上好,我的Omega”。

 

之后两个人也顺理成章的在一起,黎簇也没在酒吧出现过,霍震霄说了,债还是要还的,不过得用一辈子来还。后来黎簇大学毕业后两个人就结了婚,没过多久两个人就多了小家伙,不过霍震霄这个当爹的可是对他这个儿子凶的不行,原因是小兔崽子太喜欢黏着自家媳妇了,天天晚上都打扰他们,简直恨不得把自己儿子扔出去。





评论(28)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