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事业批永远的神!

【昊磊】床头吵架床尾和

霍震霄X黎簇

ABO,婚后甜宠,生子向



黎簇是个Beta,误打误撞和身为Alpha的霍震霄结了婚。霍震霄年轻有为,事业有成,多金又长的帅气,微微勾唇就能迷疯人,但他很少笑,可以说几乎不笑。

 

黎簇虽然是个Beta,但也是个生意人,两个人虽然因为一些原因才选择结婚,但作为妻子,黎簇还是得满足丈夫的生理需要,而且在这方面黎簇还是很满意的。

 

霍震霄下班回来时黎簇已经在做晚饭了,拖了外套扔在沙发上,不被察觉的走进厨房,从后面抱住黎簇的腰:“在做什么?”

 

黎簇用筷子夹起一块红烧肉送到他嘴边,霍震霄张嘴吃掉,味道很不错。黎簇手艺好,自从两个人结婚后他觉得自己胃口都被养叼了,外面的饭菜越来越吃不下去,应酬时看着满桌的美味都不想吃,只随便尝两口就完了。

 

霍震霄现在应酬也不喝酒了,黎簇不喜欢,因为以前有次他喝的醉醺醺的回来,等第二天早上醒来,看到黎簇在床角缩成一团直掉眼泪,全身都是痕迹。

 

他们俩的第一次给黎簇留下了阴影,天知道霍震霄用了多长时间才在那方面让黎簇不再对他感到害怕,那可是婚内**啊!也难怪黎簇会怕他。从那以后霍震霄每次做那事都会很柔和,说实话他真的很怕看到黎簇哭。

 

感觉到霍震霄的手开始不安分,黎簇回头瞪了他一眼,把盘子递给他,发话了:“拿出去!”

 

霍震霄不敢不听,拿着做好的菜转身出去。黎簇把剩余的两盘菜一起端上餐桌,又回去盛了两碗白饭。在家里吃饭是霍震霄最放松的时候,尤其是还能看到他脸红的样子。

 

“我听说你生意上有些问题,需不需要我出手帮忙”。霍震霄忽然想起今天助理说的那件事,看着黎簇问道。黎簇咬着筷子摇了摇头,示意不用他帮忙。霍震霄欲言又止,想说什么但最终忍住了,黎簇性格倔强,说不要他出手就是不要。

 

虽然没有明说,但霍震霄还是觉得暗地里帮黎簇一把比较好,毕竟黎簇是他的妻子,作为丈夫帮助自己的妻子理所当然。可是霍震霄忘了,黎簇最讨厌接受别人无条件的帮助,这会让他觉得很不舒服。而且,霍震霄派去帮黎簇的人说漏了嘴,被黎簇知道了。

 

霍震霄装作一无所知的回到家,没想到刚进家门就看见黎簇坐在沙发上,双臂交叉,眼神不善的盯着他。心底咯噔一下,霍震霄回想着自己这几天是不是做的次数太多了,所以自家的小Beta生气了。

 

黎簇起身把桌上的文件扔进他怀里,霍震霄一把接住,打开看了看,才知道自己暗中帮忙的事被知道了,可这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黎簇又从他怀里夺过文件,当着霍震霄的面撕了:“我昨天已经说过了,不需要你帮忙”。

 

霍震霄见他眼睛都红了,黎簇转身就回房间,把门砰的关上。看着地上的纸张,霍震霄挽起衬衫的袖子就走进厨房准备做晚饭,自家的小Beta还没吃过自己做的饭,今天得让他好好尝尝。

 

黎簇等了好久都没等到霍震霄进来哄他,偷偷打开门缝看了一眼,什么都没看到,只闻到一阵阵香味从厨房传出来。难不成霍震霄居然下厨做饭?!黎簇有些不敢相信,结婚这么久霍震霄可没做过饭。

 

蹑手蹑脚的走到厨房门口,两手抓着墙边往里面看,霍震霄果然在做饭,袖子挽着,一小截有力的手臂。黎簇看的入了神,暗暗评价起自家丈夫的身材,果然,只看背影都这么帅。黎簇不自觉想起霍震霄每次在做的时候都喜欢和他十指相扣面对面的做,耳朵不由的红了。

 

“看什么呢!过来帮你老公系围裙”。霍震霄头也不回的说道。

 

被发现了!!黎簇缩回去躲在墙后,不过转念一想,他为什么要躲,又不是他做错事。黎簇走过去,霍震霄直接抬起双臂,看了眼挂钩上的围裙,用眼神示意他帮自己戴上。

 

黎簇气消的差不多了,没好气的拿过帮霍震霄戴上:“你做的饭能吃吗”。

 

看样子对自家Alpha的厨艺没什么信心,霍震霄啪的一声,剁开了一根黄瓜,用最标准的,可以印在广告牌上的笑容看着黎簇:“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你老公我的手艺”。

 

半个小时后,两个人双双围桌而坐,看着盘子里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东西。霍震霄手握拳状,尴尬的咳嗽一声:“要不……咱们今天去外面吃吧!”

 

黎簇看着一桌的黑糊糊,拿起筷子夹起一块看不出说什么的东西,奇怪的问:“这是什么”。

 

霍震霄不以为齿反以为荣:“是番茄,有些绿的这个是黄瓜……”

 

黎簇越听眉头拧的越紧,实在是听不下去了,把筷子啪的磕在桌上。霍震霄及时闭嘴,非常干脆利落的致以真诚的歉意:“对不起”。但那张俊脸看不出任何歉意。

 

但黎簇眼尖的看到他喉结动了动,轻轻叹了口气说道:“等着”。他起身走进厨房,霍震霄迅速跟进去,想看他这次要做什么好吃的。

 

黎簇瞄他一眼:“看什么看,戴围裙”。

 

霍震霄连忙拿过围裙给他戴上,在旁边帮黎簇打下手,很快一桌丰盛的菜都做好,不过都是霍震霄最讨厌吃的。看着那盘萝卜炒豆角,霍震霄眼底一滞,看向自家小Beta的眼神委屈至极。

 

黎簇理都没理:“这是惩罚,以后你如果不经过我的允许就偷偷干涉我的生意,我就做你最讨厌吃的菜……还有,一个星期不许碰我”。说完给了霍震霄一个标准的微笑,低头继续吃饭。

 

霍震霄终于明白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夹起豆角吃进嘴里,僵硬的嚼了两下。黎簇偷偷看他,眼底溢满了笑意。吃完饭霍震霄去洗碗,黎簇去洗澡,等他穿好睡衣出来时霍震霄刚好也从厨房走出来,看着自家小Beta的出浴一幕,眼睛都直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黎簇只穿着一件刚盖住重要部位的上衣,走到沙发上坐下,左手擦头发,右手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故意屈起膝盖。霍震霄都能看到他的小内内,忍不住捂着鼻子大步走进洗手间。

 

黎簇挑眉轻笑:“哼!”

 

霍震霄第二天早上起来看起来很憔悴,像是没睡好一样,黎簇反倒悠闲自在的吃着早餐。霍震霄像个怨夫似的盯着自家小Beta,昨天晚上黎簇一定是故意的,撩的他都快疯了,又不帮他熄火。

 

吃完早餐黎簇用几张纸擦嘴,走过霍震霄身边时主动在他脸上碰了一下,羞道:“早安”。可能是觉得惩罚够了吧!

 

到嘴的猎物可不能再让跑了,霍震霄一把抓闔住黎簇的手腕一拉,黎簇直接坐在他怀里。霍震霄手不规矩的放在黎簇纽扣上。黎簇不自在的看了眼墙上的表:“还要上班呢”。

 

“不去了”。霍震霄打横抱起黎簇就向卧室走,很快紧闭的房门就传出令人羞于启齿的声音。

 

大清早的干完一炮,霍震霄非常放松的去工作了,留下黎簇瘫在家里。霍震霄一整天的心情都格外舒畅,面带笑容,一点也看不出往曰的冷面样儿。下班后霍震霄想着给自家的小Beta该带什么好吃的,待会儿回去肯定还再睡觉,对于那方面,霍震霄向来自信。

 

走出电梯后霍震霄打算去取车,门口停着一辆,旁边路过的员工和他打了声招呼,霍震霄也应声了。然后就看见车门忽然打开,从里面跳下来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儿,横冲直撞的向那位员工跑去,边跑边喊爸。那人一把抱起小男孩儿,狠狠亲了一口,一起上车。

 

霍震霄看着那辆车开走,表情有些愣,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回到家,黎簇果然还在房间睡觉,霍震霄轻轻推开房门进去,拖掉鞋子和外套,躺在黎簇身边将他小心翼翼的拥进怀里,觉得此时此刻从未有过的幸福。

 

“回来啦!”。咕哝软萌的声音响起,霍震霄嗯了一声,蹭了蹭黎簇的后颈,搂紧了他的腰。黎簇也不由自主的向后,整个人埋进霍震霄怀中。

 

“小梨……” 霍震霄唤他。

 

“怎么了?” 黎簇半睡半醒的回答。

 

有件事霍震霄想了一路,但他不知道黎簇是怎么想的,思来想去还是问了出来:“我们要个孩子吧”。

 

话音刚落,黎簇瞬间睁开眼睛,醒了。他猛地转头看向霍震霄,Beta不比Omega,虽然也可以有孕但生育率极低,可以说很难怀上孩子,有些Beta甚至终其一生都没有孩子。

 

“你…你别开玩笑了”。黎簇起身,想要挣拖他的怀抱。

 

霍震霄却不肯放开,反而将黎簇抱的更紧了,哄道:“我没有开玩笑,我想要一个和你的孩子,我知道你担心什么,咱们就顺其自然,每天再多做几次就行,说不定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你就有了呢?”。

 

他说的那么容易,黎簇眯起眼睛,到底是为了要孩子,还是为了别的?这一点很值得怀疑。霍震霄觉得这种事不能急,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也不会对他们夫夫俩的小曰子产生什么影响,而且他也不想给黎簇太大的压力。

 

说做就做,之后的这几天霍震霄可谓是真真正正的显示出自己作为Alpha的耐力,黎簇都有些吃不消了,每天晚上被折腾的,霍震霄却还是不肯放过他,不停的做。有一天晚上甚至压着他做了五六次,直接把他恁哭了。黎簇无比确定霍震霄压根就不是为了要孩子,根本就是为了能更方便的折腾他。

 

也许真的是皇天不负有心人,黎簇居然真的怀闔孕了,在Beta这个生育率极低的人群里,也因为自家Alpha坚持不懈的努力,真的有孕了。黎簇晕倒时正在洗澡,洗完澡,穿好衣服后准备出去时,突然眼前一阵发晕,还没来得及把门打开就晕倒了。

 

霍震霄听到声音觉得不对劲,走过去敲门,发现黎簇没有回应,直接把门踹开,看见自家小Beta倒在地上。霍震霄吓的脸都白了,抱起黎簇就去医院,一路上闯了好几个红绿灯,他才不在乎什么罚单,他只在乎黎簇。

 

等到医院,霍震霄停了车抱起黎簇冲进去,值班的医生立马让他把人放下,后来才知道黎簇有孕了。霍震霄守在床边不吃不喝,握着黎簇的手等他醒过来。医生进来时霍震霄迅速问:“我媳妇怎么样了?他有没有事”。

 

医生上下打量他:“你是Alpha?”

 

霍震霄点头,不知道问这个做什么,和黎簇为什么晕倒有关系吗?

 

医生蓦地笑了,把化验单揣在他怀里:“可以啊你,居然能让Beta有孕,真给咱们Alpha长脸”。

 

霍震霄脑子嗡的一声,张了张嘴:“你…你说什么!”。

 

“看这个,你要当爸了”。没好气的拍拍霍震霄怀里的化验单,医生转头就走,这种时刻还是让他们俩单独待着吧!

 

霍震霄低头看着化验单,还有那个豆子大小的小家伙,终于反应过来了,黎簇有孕了!惊讶之后心情转变为狂喜,再然后是说不出来的激动,还参杂着一种感动。霍震霄想原地蹦跶,他还想哭,但一个Alpha哭有点丢人。

 

算了不管了,哭!

 

黎簇醒来后就看见坐在床边的霍震霄抹眼泪,心底咯噔一下,他该不会是得什么病了吧!很难治甚至还是治不好的那种!

 

霍震霄看到自家小Beta醒来,清澈漆黑的大眼睛直勾勾盯着自己,不由的握紧黎簇的手。黎簇回握住他的手,瞬间变了表情:“震霄,是不是我得什么病了!你千万别瞒着我!我能挺得住”。

 

霍震霄破涕为笑,哭笑不得的看着自家媳妇:“别乱说,你没病”。

 

黎簇觉得奇怪:“我没病你哭什么?”。

 

“我这是喜极而泣,你有孕一个月了小梨,咱们有孩子了”。

 

黎簇洒了,看着自家Alpha哭的不忍直视的样子,慢慢的也红了眼睛。霍震霄急了,生怕黎簇哭了:“别哭小梨,别哭,这是喜事咱们哭什么”。

 

“我这也是喜极而泣,终于不用再被你折腾的睡不了觉了”。黎簇哇的一声哭出来。

 

霍震霄懵了,这怎么跟他想好的不一样!说好的稳馨小场面呢!

 

事实证明,黎簇觉得还不如被霍震霄折腾,随着月份大了以后,肚子里这个小家伙就越来越能折腾,害的他吃不下也睡不好,还总是吐。霍震霄心疼的跑前跑后生怕自家媳妇有丝毫的不舒服,看着自家小Beta滚滚的肚子,那叫个牙养养。

 

“等这小兔崽子出来了一定先揍几下”。

 

说完就被黎簇照着后脑勺来了一下:“你敢揍他我就揍你”。

 

霍震霄立马笑:“不揍不揍”。

 

黎簇躺着想了半天,忽然道:“如果是个小姑女良呢?你还揍吗?”。

 

霍震霄愣住,眼睛亮了:“姑女良好,小棉袄,不揍不揍,我霍震霄的闺女就得宠着”。

 

黎簇看他笑的那么憨,也跟着笑了。

 

后来没想到黎簇一语中的,果然得了个玉雪可爱的小姑女良,霍震霄抱着她都不肯撒手,小家伙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他心都快化了。因为自家闺女眼睛和黎簇一模一样,又大又圆。小家伙也不哭不闹,嘴里吐着小泡泡,就像个粉粉的糯米团子。

 

霍震霄现在都不想去上班了,恨不得每天在家守着媳妇和闺女。两个人天天蹲守婴儿床旁边等着小家伙睁开眼睛,别人家的孩子都是哭着醒过来,自己家这孩子都是笑着醒,还伸出两只胖乎乎的小手冲黎簇和霍震霄抓着,像是要抱抱。

 

两人的心都化了,黎簇伸出手,自家闺女的小手握住他的一根手指头,忽然咯咯咯的笑了出来,似乎知道他是谁。霍震霄碰了碰小家伙的脸颊,看着和自家媳妇一样的圆溜溜大眼睛。

 

“小梨,我给咱闺女想了个名儿”。

 

黎簇忙着逗宝宝没理他:“什么名?”。

 

霍震霄说道:“霍黎黎怎么样,多可爱”。

 

黎簇略一思索:“不错,挺好听的,这个当小名儿吧!那大名的”。

 

霍震霄勾唇一笑,握住他的手,十指紧扣:“就叫霍黎”。

 

于是,在婴儿床里躺着要抱抱的小家伙正式冠名叫霍黎,随着小黎黎一天天长大,黎簇发现自家闺女越来越聪明,机灵的像只小狐狸。小黎黎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要他们俩抱抱,不给抱就掉金豆豆,只要黎簇和霍震霄把她抱在怀里就不哭了,简直就是小机灵鬼一个,聪明的让黎簇惊讶。

 

这个时候霍震霄就会跳出来,骄傲道:“咱闺女随我,聪明!”。然后成功得到黎簇白眼一个。

 

看着自家闺女自个儿抱着瓶子咕咚喝着,也不需要他帮忙,黎簇怎么看怎么觉得这股聪明劲儿应该是随了他。等喝饱后打了嗝,小家伙开始揉眼睛,黎簇就知道她困了,抱着走进卧室把她放回婴儿床里,盖好小被子,趴在旁边哄她睡觉。

 

等把小家伙哄睡了,黎簇打算离开房间,转身就看见自家Alpha靠在门边看着自己洒笑,黎簇没眼看,直接走过去揪住他领带去客厅,顺便把房间门轻轻关好。

 

霍震霄就边洒笑边跟着回了他们俩的卧室,用脚把门一关,直接压着黎簇倒在榻上:“小黎……你看啊!宝宝现在在睡觉,不如咱俩做些意义的事情?”。

 

黎簇就知道他不怀好意,红着脸故意瞪他,忽然仰头不知道在他耳边说了什么悄悄话。霍震霄蓦地笑了,笑的既甜又宠溺:“我可是专属于你的……”。伸手被子一拉盖在他们俩身上,一时间那叫个春光无限好。





评论(26)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