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事业批永远的神!

【昊磊】我们结婚了!

霍震霄X黎簇

ABO温馨甜宠,生子向



黎簇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在十九岁这年就把婚结了,他是个Omega,结婚对象是个Alpha,两个人是别人介绍认识的。起初黎簇还有些不情愿,毕竟他长这么大都没谈过恋爱,而且他也从来没想过结婚这件事,总觉得这辈子一个人过其实也挺好的,反正他也不需要靠Alpha。

 

那个Alpha姓霍,叫霍震霄,是个相貌很英俊的男人,浑身上下散发着独属于Alpha的气势,给人一种说一不二的硬朗感。两个人没谈到一年就迅速结婚了,黎簇也不怎么了解霍震霄,只听他说过他父母很早就不在了,现在就他一个人。

 

他也是一个人,黎簇当时听他说觉得心有点疼,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念头,抱住霍震霄,拍拍他的后背安慰他:“等咱俩结婚了,你就不是一个人了”。黎簇不知道他这句话对这个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只是下一刻就被勒的腰都快断了。

 

结婚那天黎簇紧张的一直喘气,看着镜子里那个一身正装,身形高挑的少年,黎簇感觉像在做梦,一个很不真的梦。霍震霄打开房间进来时,看到黎簇站在镜子前,手里拿着玫瑰,窗纱柔和的屋外的暖阳,为少年镀上一层淡淡的光晕。

 

黎簇在镜子里看到霍震霄进来,蓦地转头,明眸显而易见的紧张,粉粉的薄唇紧抿着,昭示着主人的忐忑。霍震霄握着门把的手一紧,瞳孔微微一动,看着少年那张漂亮精致的脸庞,睫羽轻轻的颤了颤,那捧白玫瑰都不及少年的美好。

 

霍震霄轻轻把门关上,向黎簇一步步走过去,两条有力的手臂从身后抱住他,力道渐渐加重,给黎簇一种从未感觉到过的安心和平静,他看着镜子里将下颚搭在肩上的男人,似乎觉得结婚其实也不是一件多么紧张的事情了。

 

“不用怕…我在你身边陪着你呢!” 霍震霄语气很轻的说,但黎簇从中听出了淡淡的柔情,而且他们俩现在离的太近了,霍震霄只要轻轻转头嘴唇就能碰到他的耳朵。

 

感觉到男人的呼口及洒在颈侧,黎簇心头一阵阵的颤,脸颊微微泛起红晕。霍震霄轻笑一声,自家的Omega害羞了,黎簇脸红的模样就像一颗熟透的苹果,霍震霄很想咬一口,但忍住了,吃苹果这种事还是等到晚上再吃,他不心急,反正总会吃到。

 

婚礼进行的非常顺利,两个人互相为对方带上钻戒。黎簇本来还觉得不好意思,有些别扭的瞥了一眼对面的男人,霍震霄倒是面带笑容,措不及防的抱住黎簇的腰蓦地贴近自己,抬起少年的下颚直接低头。

 

那种感觉很奇特,软的,像果冻一样,霍震霄心跳忽然加速,黎簇也红着脸,条件反射的闭眼。感觉有什么东西闯进嘴里,黎簇脸更红了,微微睁开眼睛,漆黑如墨的眼睛里泛起雾气,可爱的让霍震霄更想欺负他。

 

等霍震霄放开黎簇时,周围的人静默一瞬又开始起哄,也不知是哪里传来的调侃声:“可以啊霍震霄!这就迫不及待的想洞房了”。话一出口所有人哄堂大笑。

 

黎簇低头,耳朵通红,霍震霄只觉心头一阵软,神态柔情的一塌糊涂,让黎簇忽然就失了心跳。霍震霄当着众人的面一把抱起黎簇,一步步的走下了台阶,听着四面八方传来的笑声,黎簇搂紧他脖子把脸埋在里面,小脾气上来了,咬了下霍震霄的耳珠。

 

霍震霄脚步微顿,眼眸忽暗,但还是保持着面带笑容,心想自家媳妇这是在玩.火啊!黎簇可能也感觉到自己这样有些不好意思,蹭了蹭他脖子算是道歉。霍震霄笑容一僵,这哪是道歉,这明明就是添了一把干柴啊!

 

在酒店宴请完宾客,霍震霄和黎簇就回到他们以后要住的新房,刚一进门霍震霄就迫不及待的把黎簇摁在门上,黎簇眼底起雾,膝盖也在抖,Alpha的气势让他毫无招架之力。

 

从门口到卧室之间,一路都散落着衣服裤子,紧闭的房门里传出若有若无的羞人声音,紧接着就是几声qiú饶和哭喊。霍震霄抱着已经累睡着的黎簇,第一次觉得有媳妇的感觉……真特么好!

 

第二天清晨,黎簇起床时霍震霄已经把早餐做好了,他揉了揉眼睛刚想洗漱,自家老攻就走了进来。霍震霄看到自家媳妇没有穿鞋就这么光着脚准备去洗漱,二话不说抱着人又坐回去。

 

黎簇被吓了一跳,想起昨晚的翻云覆雨脸不自觉红了,还以为他又想来一次。霍震霄拖着他的脚帮他把棉拖穿上,蹲在床边抬头看自家媳妇,伸手在他额头轻轻弹了一下,笑道:“想生病啊!你老攻我可不准”。

 

黎簇撅着嘴揉额头:“知道了”。嗓音糯糯的,穿好棉拖哒哒哒的跑走。

 

霍震霄看着他走进洗手间去洗漱,笑的愈发宠溺,他媳妇怎么连小跑都是这么可爱!等反应过来霍震霄猛地给了自己一巴掌,想什么呢!自家媳妇当然可爱了,想着走出房间等媳妇吃饭。

 

黎簇看着镜子里羞红的脸,想起昨晚,他就觉得羞的不行。霍震霄可把他欺负惨了,后面他都哭了都不肯放过他,非要完成标记才行。

 

黎簇想起那个标记就脸红,抬手碰了碰了后颈那块被霍震霄咬破的腺体,他现在应该浑身上下都充斥着霍震霄的味道了吧!

 

霍震霄看着黎簇从房间出来,发现自家媳妇脸有些红彤彤的,等两个人开始吃早饭都没消退,霍震霄凑过去在黎簇身上闻了闻,然后满意的继续吃早餐。黎簇觉得奇怪,不明白怎么了,霍震霄笑的意味深长:“都是我的味儿”。

 

黎簇嘴里的面包掉回盘子里,羞恼的去踹他。霍震霄笑了,自家媳妇简直太可爱了,真想再欺负一遍。黎簇一看他那眼神就知道他又在想那档子事了,低头默默啃面包不理他。

 

夫夫俩刚结婚,那当然是如胶似漆,二人世界甜的简直闪瞎身边一众单身苟的眼睛,霍震霄也不止一次被别人说过运气好,娶了个这么好看的Omega,看的人羡慕嫉妒恨。霍震霄也觉得自己运气怎么这么好,说不定他们俩上辈子就有缘份,这辈子才能做夫夫。

 

霍震霄对黎簇可谓是宠的都快上天了,黎簇对他也越发依赖,被标记后的Omega都会对Alpha越来越wēn顺,黎簇偶尔不自觉的撒女乔和小脾气更让霍震霄觉得惊喜,但霍震霄也是个占有欲很强的Alpha,更何况自家媳妇长的那么好看,也免不了会被别的Alpha搭讪。

 

黎簇第一次去上班的地方找霍震霄的时候就被别的男人搭讪了,黎簇又长的小,不像结了婚的。抱着给自家老攻做的好吃的,黎簇站在一楼大厅,他已经给霍震霄打过电话了,他以前又没来过,根本不知道霍震霄在哪层楼,所以就等着自家Alpha下来接他。

 

肩膀忽然被拍了拍,黎簇还以为是霍震霄,蓦地转头撒女乔道:“你怎么这么慢啊!”

 

少年可爱的嘟着嘴,看到来人不是霍震霄顿时后退一步,有些吓到了。少年撒女乔的语气让对方听的愣住,尤其是看到黎簇那张漂亮的脸,眼底瞬间划过一丝惊艳。

 

“你……你在等人吗?”

 

黎簇看着对方:“……嗯”。

 

对方看着黎簇亮晶晶的眼,不由的伸手:“那要不要我帮你……”。

 

霍震霄刚好从电梯里出来,看到自家媳妇面前的男人顿时没了笑容,尤其是看到对方向自家媳妇伸手的动作,黎簇又缩着肩膀满脸防备的样子,都让他气着了,喊道:“小黎!!”

 

黎簇听到声音扭头去看,发现霍震霄向自己跑过来,立马笑了出来,抱着饭盒跑过去扑进自家老攻怀里,献宝似的把吃的给他看:“我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菜”。

 

霍震霄眼神一瞬柔和,抬头望着那人的眼神冷的像块冰,对方吓了一跳,没想到搭讪的少年会是他们老板的人,顿时惊出一身冷汗。霍震霄冷眼瞥过,握着自家媳妇的手上楼。

 

电梯里没人,不过也没人敢和霍震霄乘坐一个电梯,毕竟他可是出了名的一坨冰块。霍震霄打翻了醋坛子,摁着黎簇就开始亲,黎簇吓了一跳,红着脸任由他亲,等霍震霄亲够了他脸也红的不行了。

 

霍震霄领着黎簇进了办公室,一路上黎簇都听到别人喊他“老板女良”,等霍震霄把门一关就踩他一脚,瞪他:“什么老板酿!别让他们乱喊啊”。

 

霍震霄一脸无辜:“他们也没喊错啊!你是我名正言顺的媳妇,我是他们老板,那你可不就是老板女良了?”。黎簇瞪着他的模样可爱的紧,霍震霄想抱着人继续,但自家媳妇肯定不会同意。

 

黎簇做饭好吃,霍震霄抱着桶就吃,黎簇两手托腮笑嘻嘻的看着自家老攻。霍震霄吃完后黎簇就打算回去,霍震霄拉着人不让走,非要再腻歪一会儿。

 

黎簇时不时看看门,就怕有人突然进来。霍震霄折腾的黎簇带着哭腔才结束,抹去黎簇脸颊的泪才放人走。黎簇眼眶通红,皱皱鼻子心想以后再也不来了。霍震霄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想着回了家可得好好哄哄自家媳妇,不然今天晚上可得睡沙发了。

 

总之夫夫俩小曰子过得如胶似漆,可能就是因为太腻歪了,黎簇有娃了。这段时间黎簇总是不舒服,吃东西想吐,还总是困,总之人都憔悴了一大圈。霍震霄心疼的不行,带着自家媳妇去医院看了,没想到自己居然要当爹了!

 

霍震霄这下子可高兴疯了,黎簇也没想到自己肚子里多了个小宝宝,眼底溢满了神奇。黎簇怀了之后一开始倒没有多难受,除了胃口变大了,总是犯困就没有其他不适的情况。

 

但霍震霄依旧没有放松,每晚都要起来看两三次才放心,不过自家这个宝宝确实还挺乖的,不闹腾人,时间长了霍震霄也渐渐放松。

 

没成想这才刚放松,黎簇就开始起反应了,又是吐又是难受,霍震霄急的不行,看着自家媳妇瘦了很多的脸,只觉得心疼,更是把人照顾的无微不至。黎簇月份大了后睡觉都不能翻身,霍震霄现在只能从后面抱他,每晚把人哄睡了才睡。

 

黎簇生的那天,霍震霄在手术室外面来回走了好三四个小时,手都在抖,等黎簇转到普通病房后才彻底松气,险些膝盖一软直接给跪了,守在黎簇旁边寸步不离,自家小宝宝都来不及看,只顾着等黎簇醒,小家伙还没睁开眼睛。

 

黎簇出院后霍震霄就把工作挪到家里,方便陪着自家媳妇和儿子,小家伙也乖,每天嘻嘻哈哈的就像个小天使。黎簇把他哄睡着就去做午饭,霍震霄忙完工作先去看了自家儿子,然后去厨房找媳妇,从后面搂住黎簇的腰。

 

有些不好意思的用胳膊肘怼他,黎簇瞪着霍震霄让他离自己远点儿,霍震霄不仅不走反而抱着自家媳妇非要香一口,黎簇只能红着脸任他,然后被抵在橱柜门边恁的晕头转向。

 

霍震霄手也没闲着,不规矩的撩黎簇衣服,自从有了那个小兔崽子之后他们夫夫俩都多久没有二人世界,趁着自家儿子在睡觉,当然得把握住机会。





评论(28)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