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事业批永远的神!

【昊磊】香烟与红酒

刘昊然X吴磊

娱乐圈AU,ABO梗,生子向
一直想写个娱乐圈ABO向,所以就写了(捂脸)


吴磊觉得自己心里有什么东西碎了,他看着天花板出神,眼神恍惚,大脑放空,他很有自信成年后分化成一个Alpha,这才符合他对自己铁血真汉子的人设。吴磊抓着被子盖住头,不肯面对自己分化成了一个Omega的事实,分化成Omega就预示着他以后要和某个Alpha结婚,被标记,然后生下那个Alpha的孩子,再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天知道那只能被称为噩梦。

吴磊的姐姐吴悦进来时就看见自家弟弟埋在被子里,当她看到分化结果时就猜到会有这一幕,比起那些柔柔弱弱动不动就哭鼻子的Omega,自家弟弟做梦都想成为Alpha,可现在梦不仅破灭了还碎了。吴悦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能轻轻隔着被子拍拍他的脸:“节哀顺变”。

被子猛地掀开,吴磊眼睛瞪的像铜铃那么大,难以置信的看着他姐,表情渐渐委屈:“你还是我姐吗!亲姐!”。真·血缘的小船说翻就翻。

吴悦叹了口气:“弟啊!事已至此,你就认了吧”。命运对你伸出了罪·恶的大手,除了用脸接住也没有别的什么办法了。说实话她也没想到磊磊会分化成Omega而不是Alpha,毕竟谁都能看出来自家弟弟正致力往铁血男儿这方面发展。

这之后两三天吴磊就躺在病床听着自家姐姐苦口婆心的叮嘱,什么要为将来做好准备,当务之急是先准备一大堆的抑制剂,还有就是全面封消息,防止吴磊住院这个话题明天登头条引起媒体注意。吴磊倒很心大,把枕头拿起来靠着,抱着他姐刚才买回来的大桶香草味冰淇淋吃着,盛满细碎星光的大眼睛专注又认真,恨不得把脸埋进去。吴悦出去打了个电话回来时,就看见自家弟弟变成了仓鼠,捂着脸又叹了口气,弟啊!你可长点心吧!

值得庆祝的是消息没有泄·露,吴磊出院后先回了家,被冰淇淋安抚的心已经不再伤心难过,碎掉的心脏也重拼,Omega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往好的方面想,O少A多,以后可以慢慢选,当A的话老婆还难找,想想都心酸。吴磊趴在床头仔仔细细的想,手机突然响了,他还想着这个时间谁会给他打电话,拿出手机一看,居然是刘昊然!

“喂,刘曰天!”。吴磊瓮声瓮气的喊,一看就是经常这么叫他。那边沉默了好几秒,刘昊然说过很多次不要叫他刘曰天,可吴磊偏不听,非要这么叫,连备注都给改了,关键是难听啊!谁会叫这么个名儿,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

刘昊然决定得找个时间和比自己小两岁的吴磊谈谈关于称呼的话题,但不是现在:“听说你生病住院了,没事吧?”。

吴磊一个鲤鱼打挺:“你怎么知道我住院了!”。

前两天刘昊然给吴磊打过电话,本意是想问他有没有时间要不要出来约个饭什么的,电话是吴磊姐姐接的,刘昊然听出她语气不对劲儿就问是不是吴磊出什么事了,吴悦当时也急,随口就说了句他在医院,因为情况特殊不方便接,刘昊然只好把电话挂了。吴磊松了口气,还好他姐只说他住院没说他分化的事,不然一定会出大事。

“我没事,你也知道我做过气胸手术,就是太累了什么的,没什么大事”。吴磊笑道。刘昊然却再次沉默不说话了,吴磊喊了他两声才回。

“吴磊,你以后能不能好好注意点,别让我……我们担心”。

刘昊然中途顿了一下,吴磊愣住,觉得这个话头好像往什么奇怪的地方跑偏了,不然他怎么觉得有种很肉麻的感觉。吴磊知道,刘昊然其实并不直男癌,那不过是媒体乱给他贴的标签罢了,真正的刘昊然其实很好,是个好兄弟,好哥们。但现在再不说话就真尴尬了,吴磊咳嗽两声:“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刘昊然知道吴磊很固执也就没再说什么,然后又提起他过段时间有个蒂凡尼的拍摄,吴磊一愣,他说自己过段时间也有个蒂凡尼的拍摄,两人对了下时间发现都在同一天,当然了,拍摄团队肯定不一样。

“正好,那天拍摄完咱俩可以吃个饭,顺便聊聊这个称呼的事”。刘昊然笑道。

吴磊有些心虚:“吃饭可以,称呼这事就算了吧好不好,我拍摄完第二天还有个采访呢!你不回话就是默认了”。说完就迅速挂了电话,也没等刘昊然说什么。刘昊然听着那边的忙音,看了眼手机屏幕,有些哭笑不得,明里的铁血男儿,暗里的幼稚鬼。

拍摄那天刘昊然很早就到了,他和吴磊是同一间休息室,发现吴磊还没来,刘昊然给他发了个短信。等化妆时吴磊才赶过来,刘昊然已经开始化妆,吴磊可能刚才跑的有些急,顺手拿过刘昊然的水拧开喝了一大口,刘昊然什么话也没说,更没觉得哪里不对,看着镜子一动不动。吴磊一口气喝了半瓶水,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给他化妆的化妆师拿出工具准备开工。

刘昊然的拍摄时间快到了,化完妆又得赶去换衣服,换衣服后就直接去拍摄,他换衣服前不忘给吴磊发消息,让他别忘了拍摄完约饭这事。吴磊看着刘昊然发过来的消息顿时笑了,有好吃的他怎么可能会忘。过了几分钟刘昊然又回来,说是东西忘了拿,吴磊看着镜子里刘昊然一身黑西装的样子瞬间愣住。刘昊然正在戴手表,那动作帅的让吴磊一阵心跳加速,刘昊然戴好后迅速抬头看向他,吴磊迅速挪开视线,等刘昊然离开休息室了才敢看向门口。

刘昊然是个Alpha,而且还是个很帅的Alpha,吴磊此时此刻才有所感受,刘昊然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脑子里一遍遍回放刚才的画面,刘昊然穿着那身西装从他身后走过,刘昊然低头戴手表的样子,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吴磊忽然想起网络的一句刘行语。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这个形容很贴切了,不过吴磊也只是借用网络刘行语表达一下刚才自己内心的感受,这可并不表示他真的对刘昊然动心了。化妆结束吴磊也去换了衣服,和刘昊然穿的西装其实差不多,除了领结设计的有些不一样之外。拍摄过程很顺利,高强度的工作对他们俩来说早已习以为常,快结束时吴磊忽然觉得有些不舒服,但还是先完成了工作,刘昊然那边虽然比他早拍摄,但中途出了点问题所以耗费了些时间。

吴磊加快脚步回到休息室,他现在觉得非常不舒服,而且觉得很热,没由来的燥热,那让他感到自己越来越………奇怪?吴磊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了,只有这个词汇能贴切点。然而二十分钟过去了,这种情况并没有改善,反而……

Alpha或者Omega是完全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味道的,他们只能选择阻断或释放信息素,在某个特殊的时刻。而吴磊以前一直以为自己会是个正儿八经的Alpha,所以也就没有了解那些关于Omega的知识。如果吴磊能闻到,就会知道此时此刻整间休息室里都笼罩着一股香醇悠长的红酒味。

刘昊然拍摄完后就往休息室走,等他站在门口拧动把手,那一个小小的缝隙里,红酒味像某种活的东西,发了疯似的冲出。刘昊然脚步一顿,手机摔落砰的掉在地上,目光呆滞的看着蜷缩在角落里的吴磊,但此刻有一个更让他惊讶的事实就摆在眼前,吴磊是Omega!!

刘昊然反应迅速,瞬间关了门并且上锁,他有些迟钝的看向吴磊,信息素的味道浓烈,那几乎能将刘昊然淹没。吴磊听到声音后缓缓抬头,在模糊的视线中看清对方是谁,但那更让他难堪,甚至是无地自容,他被刘昊然发现是Omega了!

吴磊逃避似的低头,他现在的情况真的算不得好,omega的本能正在叫嚣着,说它想要眼前这个Alpha,很想要。刘昊然也在强忍着本能,小臂上的青筋暴起,昭示着他忍的有多辛苦。Omega突如其来的抽泣声让他心头一颤,刘昊然抬脚向吴磊走过去,Alpha的信息素和Omega的信息素就像两股互相吸引的磁石。吴磊闷·哼一声,慢慢抬头,从那双锃亮的皮鞋一直往上,直到看到那张英俊的脸。

刘昊然缓缓蹲下:“吴磊……我恐怕得给你做个临时标记了”。

这是他慎重思考之后的决定,临时标记,只有这样吴磊才能安全从这栋楼离开,如果继续拖下去吴磊的状况只会更糟,但在那之前,他需要吴磊点头同意。吴磊眼圈通红,全身都在抖,他此刻就像一个在沙漠中走了几天几夜的人,而刘昊然就是那个唯一的水源。于是他被本能驱使着,打颤的指尖慢慢伸向了面前的人,揪住了刘昊然的衣领:“…求你…唔嗯……帮帮我…”。

刘昊然缓缓伸手托着吴磊的脑袋,单膝跪地,将他的头轻轻放在自己肩头,这样的姿·势看起来就像是他抱着吴磊一样。吴磊的皮肤很白,与黑发互相映衬形成两种极致,但此时此刻白到近乎透·明的皮肤却染上淡淡的红,那对刘昊然来说有着一种致命的吸引力。

刘昊然觉得自己似乎醉了,明明可以直接咬破做一个临时标记就完了,但他却鬼使神差的靠近,任由腺体的味道在味蕾蔓延,放大。吴磊整个人蓦地一颤,终于哭了出来,揪住刘昊然的衣襟,靠在他怀里呜呜的哭。刘昊然听到哭声被及时拉回了意识,立即咬破后颈的腺体,完成了临时标记。

标记成功后两股信息素变得更为契合,红酒味的信息素渐渐消失,被刘昊然香烟味的信息素迅速覆盖,淹没。Alpha对Omega天生就有一种占有欲,那一瞬间,刘昊然从未有过的满足,他情不自禁的更加抱紧吴磊。吴磊也渐渐因为这个临时标记不再打颤,那股燥热也在慢慢消失,他现在只觉得累,很累,于是他靠在刘昊然肩头彻底睡了过去。

刘昊然听着吴磊平稳的呼吸,小心翼翼的将他抱起,再小心翼翼的放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刘昊然半蹲在旁边,望着吴磊眼角的泪珠,指腹轻轻将其抹去,他的动作温柔的令人心醉,好像眼前的人一碰就能碎了。左手抚过吴磊额前的发,刘昊然的眼神此刻溢满了淡淡的情愫。

吴磊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在家里,他看向窗外似乎还有些恍惚,他记得自己睡着之前明明是在休息室的,刘昊然也在。吴磊蓦地瞪大眼睛,刘昊然!!他猛地坐起,手伸到后颈。腺体已经被咬破了,刘昊然不仅知道他是Omega了,还在那样的情况下对他做了临时标记!!

吴磊眼圈渐渐红了,整个人躺回去,抓着被子埋头小声的哭,他怎么那么笨,笨到没有发现那是他的第一次发·情期,他姐还告诉过他要把抑制剂随身带着,可他偏偏粗心大意忘了带。被子里传来呜呜的哭声,吴磊以前还没分化的时候总觉得Omega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

吴磊不敢把这件事告诉他姐,因为觉得肯定会被骂,可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最终吴磊还是说了,可他姐没有骂他,反而让他好好休息。吴悦正要挂电话,吴磊急了:“姐你不骂我吗?”。

吴悦叹了口气:“这件事他昨天已经告诉我了,临时标记这事你当时也是同意了的,毕竟是那种情况,我还得谢谢人家,你也得谢谢人家知道吗!”。随后她又叮嘱了些话就挂了。

吴磊听着那边的忙音,脑子里忽然想起刘昊然单膝跪在他面前,专注的看着他,说要给他一个临时标记的画面,而自己当时因为本能反应的驱使向他伸出了手,可那个时候他的意识早就不清楚了,怎么可能听清刘昊然说了什么,所以,他的当时其实是在向刘昊然索求,而并非是答应他说的什么临时标记。吴磊的脸瞬间红透,他宁愿不要想明白,这样他以后到底该怎么面对刘昊然。

刘昊然此时此刻在家里正襟危坐,寝食难安,他像块石头一样盯着手机动也不动,从今天早上醒来直到现在他都在等吴磊的电话,可吴磊一直都没有打过来。刘昊然想着要不要主动点,可又怕吴磊会觉得不自在,其实他就是想听听吴磊的声音。

自始至终吴磊都没有打电话过来,刘昊然难掩心底的失落,他知道吴磊今天下午有采访,肯定需要好好休息,他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刘昊然从橱柜里取出一瓶红酒,倒了半杯慢慢喝着,他现在脑子里全是昨天在休息室里发生的事。吴磊居然会是Omega,刘昊然对吴磊的性格很了解,他们俩都致力于让自己变得成熟,说实话他们俩以前还拿分化这事开过玩笑,他还说过吴磊以后肯定会是个Alpha,他们俩还会是好兄弟。

刘昊然不可否认他对吴磊产生了悸动,那种感觉很微妙,就好像一根平衡木,现在却在慢慢向另一端倾斜。手掌撩·起额前的头发,刘昊然向后一靠,望着天花板的吊灯,他忽然想到,吴磊的信息素是红酒味,蓦地勾唇轻笑,难怪他会觉得有些醉了。

吴磊此刻正坐在沙发上,咬着指甲边抖腿边看着桌上的手机,伸出的手第N次缩回来,他已经犹豫了很长时间,他在想到底要不要给刘昊然打电话道谢,毕竟当时情况特殊,刘昊然也是为了帮自己,可只要想到刘昊然知道自己是Omega这件事他就觉得很别扭。脑子里一遍遍掠过刘昊然单膝跪在眼前的身影,吴磊觉得脸颊很热,他今天下午还有采访,要不然,等采访完了再给刘昊然打过去,刚好他们俩说好要约饭的,不如就趁今天晚上……

吴磊下午去了采访现场,录制的过程很顺利,吴磊一向情商很高,这次同样对答如刘。等采访完吴磊就待在休息室,他拿出手机翻到刘昊然的号码,可还是有些迟疑不决,最终这个电话之所以打出去就是因为他手抖了,吴磊又不敢挂断。

“喂……”。是刘昊然的声音,他接了。

吴磊并不知道刘昊然一直就在等他电话,等的有多心焦如焚。他突然哑了一样不敢说话,刘昊然等了很久都没听到吴磊开口,他明白吴磊此刻很不自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他顿时笑了,笑的无奈又宠溺:“吴磊,怎么不说话”。

“啊?我…我没……”。吴磊条件反射的开口,迅速红了脸。

“你今天怎么样,采访还顺利吗?”。刘昊然也紧张,他想了一整天措词就等着吴磊打过来。

“我没事,昨天……昨天谢谢你……”。如果眼前有一面镜子,吴磊就能看到自己的脸有多红。

挠挠鼻尖,刘昊然笑道:“不用谢,我……”。

两人就像同时哑了,手机里一阵沉默。刘昊然挠挠头发懊恼自己居然不会说话了,吴磊也是,怀里的抱枕都快被他揪下一撮毛了。他不是要问刘昊然有没有时间吗!为什么突然就失语了!

“那你好好休息,我……”。看样子刘昊然要结束通话了。

吴磊瞬间急了:“等等,你…你现在有时间吗”。

半个小时后刘昊然和吴磊坐在了火锅店里,他们俩很早就想来这家店吃一次了,昨天约饭也是打算在这里。说实话,就算飘着香味的火锅也挡不住从吴磊那里传来的香烟味,那是刘昊然信息素的味道。这顿饭吃的有些奇怪,两个人总共也没说过几句话,偶尔目光对视就会迅速挪开,好像被什么东西烫到。

“所以……其实你那次住院不是因为生病,而是因为你分化成Omega了?”。刘昊然突然道。

“……嗯!”。吴磊咬着筷子尖,眨眨眼睛,看着又萌又乖。

刘昊然觉得那种心悸的感觉又来了,像一片羽毛拂过心尖,而且比上一次更汹涌,他望着吴磊的双眼,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心里尘埃落定,那一瞬间,刘昊然静静看着吴磊清澈明亮的眸子,无比确定……他可能爱上吴磊了,有时候确定某件事只需要一秒,爱上一个人也只需要一秒,爱上一个人是最简单的事情。

吴磊并不知道刘昊然此刻在想什么,他觉得这家店的火锅味道很不错,以后可以经常来。

到目前为止,知道吴磊是Omega的人除了他姐吴悦和他bàmā,就是刘昊然了。吴磊大可以不用担心刘昊然会说出去,毕竟刘昊然可是有私心的,只有他知道吴磊是Omega,别的Alpha就不会有机可乘,也不会有人和他竞争。至于发·情期,刘昊然比吴磊自己记得都准确,会提前提醒他用抑制剂,但其实他内心无比渴望再来一个临时标记,这次他一定会好好感受吴磊信息素的味道,清新甜美的红酒味,还有股淡淡的奶香,明明没有喝酒,却让他有种醉酒的感觉。

刘昊然觉得自己该选一个时机向吴磊告白,吴磊不喜欢鲜花,不喜欢甜食,不喜欢枸杞红枣,他冥思苦想了很久才最终选定在那家火锅店和吴磊告白。吴磊以为这就是一次再也普通不过的约饭而已,没想到吃到一半刘昊然突然向他告白了。

吴磊当场傻了,瞬间红了脸,刘昊然不仅只想和他谈恋爱,他还想和吴磊结婚,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刘昊然甚至幻想过很多次他们俩结婚以后的生活,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到吴磊,一个早安吻,早餐时吴磊不喜欢吃的东西他会主动全部吃掉,对待吴磊,他从未有过的慎重,就像对待一件珍贵的宝物,那就是他梦寐以求想得到的。

吴磊落荒而逃,以还有些事的借口,刘昊然看着他离开甚至来不及去追。吴磊现在觉得一切都超出了他的掌控,他对自己的生活本来是那么的自信,他尽力去安排好每件事,小心的把握和每个人的距离,不会让双方尴尬或不自在,他一直都做的很好。可现在……刘昊然突如其来的告白打破了这一切,吴磊不知道该怎么办。

人生不可预料的“小插曲”过后,刘昊然几乎每天都会给吴磊发短信,但并没有再提那件事,只是提醒他记得吃早餐,别因为工作太忙而忘记,又或者送吃的给他。吴磊几乎每天早上都能发现自己家门前放着做好的早餐,刘昊然选择了一种更加委婉,也让吴磊更加舒服的方式的展开追求。

第一百天,刘昊然成功走进了吴磊的家和他一起分享早餐。吴磊喝着粥,时不时抬头去看对面的刘昊然:“你…你为什么喜欢我?”。

刘昊然沉思片刻,缓缓扬起嘴角,笑道:“因为这个世界再也没有第二个人,能像你一样让我有心动的感觉”。对于这个问题刘昊然已经想了很久,可后来他想通了,没有为什么,他爱吴磊,就这么简单。

吴磊被撩的防不胜防,也许是因为那句情话,又或许是因为今天的阳光太温暖,再或者是粥的味道刚刚好是他喜欢的,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那么的恰到好处,那种感觉就像你正在拆开一袋薯片,撕·开的封口正好,这个比喻让吴磊有些想笑,但是当他望着刘昊然的眼睛,看到的只有自己,所以……他为何不答应呢!

刘昊然和吴磊开始交往了,在只有双方家人知道的情况下,那表示吴磊不再需要抑制剂,只要一个小小的临时标记就可以。刘昊然觉得这件事情应该是作为男朋友这个身份专属的,他着迷于咬破腺体的时候,吴磊刹那失神的眼眸,还有红酒味与香烟味相互作用产生的奇妙感觉。

吴磊二十五岁生曰,刘昊然向他求婚了,就他们俩个人在场,吴磊答应了,戴进无名指的戒指昭示着他们从这一刻开始身份的转变,他会成为刘昊然的妻子,刘昊然会成为他的丈夫,这个身份的转变迅速,但他们都无比适应。

刘昊然和吴磊官宣那天,微博崩溃了,整个娱乐圈哗然一片,吴磊是Omega的事情才被众人得知,而刘昊然是除了吴磊的家人以外唯一知道的那个人,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所有人都在猜测他们俩早就已经在一起了,但没想到会隐瞒的这么密不透风。

婚礼没有很隆重,一间不大不小的礼堂,各自的亲朋好友与家人,互相宣誓,互相许诺,互相交还戒指,互相给对方一个吻,结为夫妻。

结婚以后吴磊没有退圈,虽然Omega大多结了婚之后就会退圈,但吴磊没有,刘昊然对此很支持,在他看来婚姻并不是束缚,那只会让他们变得更好,他只希望他爱的人快乐。

刘昊然在录完节目后接到了吴磊的电话,他的眼神刹那温柔,却没想到是他小姑子的声音。等刘昊然火急火燎的赶到医院时吴磊还没醒,他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慌了。握住吴磊的手,刘昊然望着他的脸,在他额前印下一吻,然后转身去看其他人,所有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吴磊就是在采访结束后突然晕倒,毫无征兆让他们措手不及。

等了很久医生才进来,表情柔和的说并没有什么事情,因为吴磊有轻微的低血糖,没有吃早餐,再加上怀孕所以才会晕倒。病房内先是寂静无声,随即炸开了锅,刘昊然瞬间抢过他手里的化验单,眼里的惊讶渐渐化为狂喜,心底更是难以抑制的激动,磊磊怀孕了!他要当爸爸了!

医生叮嘱Omega孕期该注意的事情时,刘昊然听的从未有过的认真,生怕漏掉一个字。等病房里的人都出去后,刘昊然走到床边坐下,握住吴磊的手十指相扣,手掌抚过他额前的头发,心头莫名感动,在他耳边悄悄说:“磊磊………我爱你”。

刘昊然忙完了手头的事情后就没有再给自己安排其他工作,吴磊有孕后他就一直在家里陪着他的小孕夫。刘昊然看起来比吴磊都要紧张,每天吃饭时都会说一个冷笑话,吴磊虽然每次都会笑但觉得很奇怪,后来才知道刘昊然怕自己心里有压力,万一再得个抑郁症怎么办。吴磊生的那天刘昊然在手术室等了很长时间,等听到孩子响亮的啼哭声后他才渐渐红了眼眶。

吴磊醒来时已经转到普通病房,刘昊然趴在床边累的睡着,手却还握住他的。刘昊然的爱从来不刘于表面,他只会做出实际行动,然后用时间证明他爱他。吴磊从没有像这一刻如此确定,他爱刘昊然,他想牵着这个人的手直到老去,想和这个人在夕阳下散步,任由晚霞洒在肩头,洒在苍苍白发上,那将是他最幸福的时刻。









评论(20)

热度(4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