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事业批永远的神!

【昊磊】独占欲

余淮X黎簇
男友独占欲太强了怎么破


黎簇前段时间被隔壁学校的男生表白了,刚开始他当然没答应,还骂了一句神经病。没想到人家直接对他展开追求攻势了,追求的方式就是天天给他送五三,黎簇觉得那位怕不是脑子有坑,见过追人送小礼物的,还有请吃饭的,唯独没见过这么硬核的追人方式,送五三是什么鬼!

余淮前段时间对隔壁学校的一个男生动心了,起因是他被人围堵打群架,虽然结果是他赢了,但也被打的爬不起来,后来有人路过就送他去了附近的一家小诊所。余淮千方百计的打听才找到黎簇,不过那已经是一个多月以后的事情了,而且等他找到黎簇的时候,黎簇早就把他给忘了。

为了能追到黎簇,余淮亲手制定了一个攻略,在网上下载了很多教程,把其中最靠谱的都给挑出来做了个ppt,按照上面的方法追求黎簇,至于结果……他不仅没追到,还被黎簇天天骂有病。

作为一个学霸,余淮知道自己方法错了,及时摒弃在网上搜集的那些教程,按照正常的方式来追求黎簇,没想到还挺有效果,一个星期后最起码黎簇不再骂他有病了。余淮乘胜追击,在情人节那天约黎簇出来吃饭,说白了就是约会,如果可以的话再确定一下关系那就更好了。

黎簇还是没答应,但也没拒绝,只说他们俩如果做朋友的话是可以的。余淮一听就沉默了,只能先从朋友开始做起,虽然明面上是朋友关系,但他可是尽男朋友的责任,黎簇的作业他全包,当然不是替黎簇做的意思,而是讲题,偶尔加上一张五三的测验卷子。

在某天余淮照常来黎簇家给他讲题时,黎簇忽然提出不想和他做朋友了,余淮以为他是同意和自己交往,没想到被连人带五三直接扔出门了。余淮抱着扔出来的背包还没反应过来门就关了,等回过神就开始使劲敲门,边敲边喊媳妇,整栋楼的灯都亮了,喊了几声门开了,对上黎簇羞红的脸和怒气冲冲的眼神。

黎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余淮是个独占欲很强的人其实早忘了,反正是他们俩在一起后。黎簇打死不承认自己是因为喜欢这货,明明是因为忍不了余淮的厚颜无耻才就范的。余淮每天都要和他睡前视频,放学必须得一起回家,黎簇刚开始还觉得没什么,但时间长了他就有点奇怪,明明他们俩每天都能见到面,为什么还要睡前视频?

余淮给出的回答是:“睡前不看你,我睡不着”。

黎簇被自家男朋友突如其来的情话臊的脸都红透了,余淮似乎总喜欢逗他,时不时蹦出几句情话说的简直那叫一个溜,黎簇都怀疑他是不是经常看些奇奇怪怪的书。但不得不说,余淮对黎簇是真的很宠了,上下学接他,如果有人欺负黎簇瞬间A气全开,话不多说就是个干。

黎簇长这么大还没被人这样在乎过,感觉走路都有点飘了,那几天脸上更是明晃晃的写着我是你们惹不起的人,因为我有男朋友罩着的感觉,对此余淮想说,我小男友那么可爱那么萌,还那么甜,你们这些人居然能下得去手揍他,简直没天理,用行动证明黎簇飘了就飘了。

直到发现黎簇不经过他同意去参加联谊,余淮接到同班胖哥的电话时整个人瞬间像被点了引线一样,连钥匙都没来得及拿就跑去找黎簇,这小子是太飘了,都快飘到天上去了,仗着自己宠他就开始无法无天了?当他这个男朋友是什么!明明有对象还跑去联谊,找揍吗!

说实话黎簇现在也有点懵,等到了地方才知道自己被诳了,他还以为是哪个同学过生日,没想到居然是联谊会!这要是被余淮知道还得了,他八成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刚要离开,包间的门被踹开了,余淮黑着一张俊脸站在门口,吓的黎簇心脏都快停了。

完了!黎簇心底咯噔一下,看余淮那样子就知道他肯定要被揍了,家暴现场直播吗!他能不能和余淮商量一下回去再家暴,如果可以的话能让他再解释解释吗!他真不是来联谊的,他就是被忽悠了。

余淮忍着满肚子火气,盯着角落里的黎簇,看见他旁边的男生居然把手搭在他肩上,又往火里添了把干柴,也没进去,勾勾指头:“出来!”。他声音明显低了很多,看来黎簇待会真要遭殃了。

黎簇就像一只被主人喊回家的小奶狗,瞬间屁颠屁颠的跑过去,余淮抓住他的手腕,连拖带拽的离开这里。黎簇一看他这气势就什么解释都不敢说了,乖乖作认错状,一副害怕被主人丢弃的样子:“余淮……我…我不是……”。

余淮怒气值彻底爆棚,反手一拽把黎簇摁在墙根下就开始亲,那架势似乎要把黎簇的嘴巴都给吃了,手揪着他头发狠狠的亲。黎簇被亲的嘴很快肿起来,喘不过气就呜呜咽咽的哼唧,眼眶溢满水雾,亮的惊人,只要余淮看见黎簇的眼睛就什么气都没了,他放过黎簇,冷笑:“小梨,你不觉得你最近太飘了吗?”。

黎簇欲哭无泪:“你听我解释!”。

“是不是我太宠你了,把你宠的都要上天了!”。

“我错了嘛”。黎簇只能低头哭唧唧,不管怎么样还是先认错吧!

余淮眯着眼,凑近盯着黎簇:“还敢吗!”。

黎簇心底顿时警铃大作,知道余淮这回是真的生气了,连忙道:“不敢了!”。

但余淮将信将疑,微眯着眼,伸手捏住他脸颊慢慢拉扯,力道不是特别重,可也不轻,只听见他语气危险的说:“真的?”。背着自己男朋友去联谊,还勾搭别的男人,不治治那以后还得了,只要想起刚才在KTV黎簇让别的男人勾肩搭背,余淮就觉得心头又有股火嗖的蹿出来。

黎簇疼的又是哇哇大叫又是装可怜,抓住余淮的手一个劲求饶:“不敢了不敢了…真的不敢了”。

余淮见他态度诚恳,但没把手撒开而是给他轻轻揉着脸颊,那里有些微微的红。黎簇被捏的眼眶含泪,委屈的看着余淮,有个爱吃醋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就是这种无时无刻都觉得如履薄冰的感受。余淮也知道下手有点重了,眉头拧着,很是心疼的揉脸:“很疼?”。

黎簇捣蒜似的点头:“疼!”。自家男朋友手劲简直太大了,难怪打架那么厉害。

这件事让黎簇一下子知道余淮对他的独占欲到底有多强,可不敢再让自家男朋友生气了,余淮吃起醋来简直可怕的一批,吓的他连心脏都能颤两下。余淮其实也知道自己对黎簇的独占欲未免太过了,可他就是这样一个人,黎簇对他来说就是能完全独占的所有物,从身到心都是他的,划到他的领地谁都不能碰,谁要是敢碰他绝对不会放过。

这天余淮有些事不能去接黎簇回家,给他打电话让他自己先回去,黎簇看着外面的大雨,顶着背包就跑出教学楼。余淮以为黎簇早就回家了,等去取自行车的时候看见黎簇站在那里,全身都淋湿了,立刻跑过去用校服罩在他头顶:“不是说了让你先回去吗?怎么淋成这样”。

黎簇感觉到一片阴影罩在头顶,蓦地转头,对上余淮漆黑的眼睛,有些别扭的说:“接你回家”。

余淮愣住,看着自家小男友微红的脸,从交往到现在都是他接黎簇回家,这还是第一次,黎簇主动来接他。眉眼一瞬柔和,余淮眼底满是宠溺和无奈:“那谢谢男朋友了”。

黎簇看着余淮的笑容,脸颊更红了。余淮见他忽然看向旁边像是在张望什么,觉得奇怪,下一刻黎簇就吻了他。用校服搭出来的小小遮蔽内,余淮心头一瞬酥软,在黎簇离开时迅速回吻,心底像被什么东西溢满了一样。余淮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清醒。一吻毕,黎簇喘着气,脸颊泛红,眼眶湿润,呼出的气息对方都能感觉到。

余淮轻轻蹭着黎簇红透的耳廓:“这辈子,你都是我的”。

黎簇全身发酥,羞恼道:“是你的是你的,你到底亲够了没有啊!!”。

余淮低声的笑,怎么可能够,这辈子都不能亲够的。后来两人双双因为淋雨而感冒,请假在家养病,黎簇难受的不行,余淮躺在旁边,忽然转头看向自家小男友:“小梨,我有个办法可以让咱俩感冒今天就能好”。

“什么办法!”。黎簇瞬间转头。

“不过这个办法……你确定要”。余淮眼眸暗了暗。

黎簇点头:“我要!”。只要能让他感冒快点好起来,不管用什么办法都行。

余淮二话不说翻身欺上,趁着黎簇呆愣时,把被子一拉就开始做出汗运动。至于黎簇,当天晚上感冒就好了,却又开始腰酸背痛,怒视笑嘻嘻的余淮,他就不该相信这个货。余淮搂着他美滋滋的躺着,然后装着打了个喷嚏,看向黎簇。黎簇一瞬懵圈,他好想跑!最终,余淮以自己感冒还没好为由,又把黎簇折腾了一遍。








评论(26)

热度(2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