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绝世好“妻”

霍震霄X黎簇
ABO甜宠生子向
霸道腹黑老总X怂萌哭包诱受


霍震霄第一次见到黎簇是在酒吧,他当时喝的还挺多,坐在走廊的公共休息椅醒酒,忽然不知从哪闻到一股异常甜美的奶香味儿,驱使他就这么走了过去。

黎簇那时想着自己怕是完了,他一个Omega提前进入了发·情期,还是在外面,而且又没带抑制剂,他低声的抽泣,抹着眼泪,害怕会有人闻到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跟过来。听到细碎的脚步声时黎簇猛地抬头,看见了一个陌生的男人,就离他几步远,黎簇吓的半死,忍不住哭的更凶了。

霍震霄脑子瞬间就醒了,目不转睛的盯着奶香味儿的源头,一个穿着校服的小男孩儿。霍震霄虽然自认不是什么好人,但这种趁人之危的事情他还不至于做,走过去把人半搂半抱的搀起,这种地方可几乎都是Alpha,一个Omega万一被发现是什么后果他不用解释。

“你家在哪儿”。他得送这个人回家。

黎簇连站都站不稳,趴在霍震霄怀里,他闻到了属于Alpha的信息素,整个人瑟瑟发·抖,简直怕的要命。霍震霄想骂人,怀里这人的信息素甜美的像是在勾引他,他手臂都突青筋了。用平生最大忍耐力克制着自己,霍震霄又问了一遍。

黎簇在他耳边小声说着,气息很热,就这么烧进了霍震霄的心脏,让他搂着这个人的胳膊猛地收紧。黎簇嗓音弱弱的呻·吟一声,霍震霄只觉得头皮都快炸,他活了这么多年,克制力在Alpha里可是数一数二的,没想到这回给栽了。

怀里的小可爱连说话都像是在哭,霍震霄心脏像被捏住了一样,恨不得就地犯错误。抱着怀里的人正要走,在走廊撞见几个Alpha,为了怕出什么意外,霍震霄只能抱着黎簇躲进一间没人的包间,迅速把门关上。

黎簇靠在门上,门是磨砂半透式的,将走廊的灯光变得柔和朦胧,霍震霄看着少年水灵灵的眼睛,眼尾被熏染的嫣红,粉唇多出几个齿痕,眼神委屈又可怜的看着他。霍震霄下腹一紧,感觉自己已经快忍不下去了,指腹碰到少年颈后的腺体,怀里人瞬间打颤,像小猫呜呜叫。

黎簇从来没这么怕过,他看着眼前的陌生男人眼圈通红,他不想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一个从没见过的Alpha标记,可他现在真的快要不行了。信息素的味道简直要冲破屋顶,霍震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下一秒怀里的小可爱突然吻了过来。

“求你……帮帮我…我好难受……”。

耳边带着哭腔的求救声让霍震霄彻底沦陷。黎簇能感觉被某个东西顶,瞬间羞红了脸,羞的都快哭的那种。霍震霄感觉自己真的要栽了,他怀里这小东西简直萌的能要他老命,他的心一下子就酥了。后面发生的事情自然而然,霍震霄把人给标记,还是永久标记,顶的黎簇哭的惨兮兮的,又羞又怕的喊不要。

黎簇是从头哭到尾,大眼睛里含泪,一滴滴往下掉的那种。霍震霄从没见过哭起来都这么漂亮的人,哭的时候那双眼睛更亮了,嗓音脆生生的抽抽搭搭,搂紧霍震霄脖子怕掉下去。霍震霄心里甜的像吃了几吨蜜糖,去吻黎簇的唇,黎簇刚开始怯生生的躲,最后实在是躲不过,被吻的嘴都肿了。

霍震霄可不允许他逃,释放的同时咬破黎簇颈后的腺体,黎簇忍受不住的尖叫,眼睛里争先恐后的溢满泪水。事后霍震霄抱着怀里哭晕过去的小可爱,觉得自己这光棍的头衔可以彻底摘了,他似乎是对这个软萌可爱的小家伙动了心了。

黎簇次曰是在霍震霄家里醒来的,他就躺在霍震霄怀里,被这个Alpha抱了一整晚。黎簇战战兢兢的想分开搂住自己腰的手臂,但刚刚动了动就被霍震霄发现了。霍震霄柔情的吻着他脖颈后昨晚已经被咬破的腺体,黎簇情不自禁的颤了一下,怕的想哭:“你……你放开”。

霍震霄反而笑道:“你人都是我的了”。

这话什么意思自然不用多说,黎簇瞪圆眼睛看着霍震霄的模样简直萌哭,看着黎簇亮晶晶的大眼睛,霍震霄在心底暗骂一声,又萌又诱,简直就是个小妖精,他又想重复一遍昨天晚上的事了。

黎簇下一刻揉眼睛大哭,霍震霄懵圈,搂着他就开始各种哄,心慌的不行。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小可爱哭鼻子他心疼,只能先边道歉边把人哄的不哭了再说。黎簇知道是自己先求人家帮他的,可他就是觉得委屈,第一次居然就这么没了。

霍震霄勾着他下颚又哄又亲:“别哭了宝贝,你哭的我心疼,我会对你负责的,我娶你”。

“才不要……”。黎簇哭的更惨了。

霍震霄哄了老半天都没用,彻底没辙了:“不许哭!”。吼完他就后悔了。

黎簇被吓住了,泪眼朦胧的盯着他,憋着不敢哭出声,眼睛里明晃晃的委屈。霍震霄瞧着心都快化了,又开始道歉,黎簇怕的不行,伸手推了推霍震霄:“我…我要回家”。

“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好不好”。霍震霄亲他。

黎簇没憋住又哭:“我要回家,我要去学校”。

霍震霄愣住,他知道自家小宝贝儿长的小,没想到还真是个学生,该不会是高中生吧?

等霍震霄亲自开车送黎簇去学校之后,看着学校里来来往往穿着校服的学生,他宝贝儿还真是个高中生啊!黎簇解下安全带逃也似的要下车,霍震霄及时锁了车门,黎簇回头看见霍震霄漆黑幽深的眼睛,吓的心底一跳。

霍震霄指着脸,笑的又痞又帅:“宝贝儿,亲我一口就让你走”。

黎簇快哭了,他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样的人。霍震霄见他真快哭了也就不逗他了,让黎簇顺利下车。看着黎簇跑进学校的身影,霍震霄眼底满是笑意,他这辈子恐怕就这么栽了,一见钟情什么的他其实不信,但就那么一眼动了心,他能怎么办。

霍震霄向来就是个说一不二的人,黎簇现在已经是他的人了,那就一辈子都是他的。他最后深深看了眼学校,开车走了。

黎簇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就这么被那个男人给标记了,还是永久标记,他现在从里到外,彻彻底底,完完全全都是那个人的了。而且昨天晚上霍震霄有点粗·暴,这让黎簇对他的印象不怎么好,他现在还浑身酸痛。

放了学黎簇本来打算回家,却在学校门口看见了霍震霄,吓的他掉头就跑。霍震霄没看见,点了根烟靠在车头等着黎簇出来,丝毫不知黎簇已经从学校后门溜了。黎簇回家以后还惊魂未定,他想起霍震霄还在学校门口等他,又怕又慌,霍震霄又不知道他家在哪里,应该不会找来的吧?

霍震霄一直等到全校学生都走完,终于觉得哪里不对劲了,大步走向学校,问了人找到黎簇班级,才知道黎簇早就走了。他整个人脸都黑了,眼眸忽冷,没想到这小东西还敢给他耍心眼玩逃跑!人都是他的了还想跑。

黎簇躲了霍震霄好几天,请了假不敢去学校,一个星期后黎簇终于敢去学校了,他还以为霍震霄已经放过他了,没想到刚上第一节课霍震霄就出现了,站在教室门口喊他名字,语气温柔,笑的迷死人,但黎簇怕的要哭了。

霍震霄也不管黎簇是在上课,上去扛了人当着所有人的面就走,黎簇脸颊通红,看着地面简直又要哭了:“霍震霄……你…你放我下去!”。

“别乱动宝贝儿”。霍震霄伸手拍他两团挺翘,啪了一声,扛着黎簇一步一步走出学校。

等打开车门把黎簇扔进副驾,霍震霄迅速进了主驾把车门锁上。黎簇去开车门,发现打不开,顿时怒瞪着霍震霄,眼圈通红。霍震霄觉得自己怕是有病,不管黎簇什么表情,做什么他都觉得萌的能要他老命,瞬间想扑上去亲两口。

霍震霄也确实扑过去了,黎簇吓的去开车门,还没碰到就被勾住下巴吻了。黎簇又急又羞,霍震霄吻完了还不算,又埋在他颈侧吻,校服领子被扯开大片。霍震霄看着白玉一样的肌肤,眼眸暗了暗,掐着黎簇胸口那颗红缨,力道不重,反而觉得痒,黎簇吓的又开始掉眼泪了,边哭边骂他混·蛋,羞的脸颊通红。

霍震霄怕是着了魔,小可爱就连骂他的样子都简直萌的要死,但想起黎簇敢躲他,顿时冷脸。黎簇被他身上散发出的气势吓的憋住泪,被标记后的Omega对Alpha会不自觉的顺从,如果不是黎簇太不乖,霍震霄也不会这样。

“你人都是我的了还想跑,你想跑哪里去?真以为能摆脱我了?小梨,你太天真了,这次下不为例,如果还有下次……”。霍震霄看着黎簇一瞬苍白的脸,心疼的不行,但谁让这小东西偏偏吃硬不吃软呢!就得吓唬吓唬他,不然还得给他跑。

“我…我不跑了,真的不跑了”。黎簇吓懵了,握住霍震霄的手让他别掐了,好难受。

“小梨……你是不是有感觉了?”。霍震霄故意道。

黎簇又羞又恼,但不敢动,霍震霄力道忽然加重,黎簇疼的喊了出来,忍不住哭着骂他。霍震霄却笑了,凑过去亲他:“你怎么这么可爱”。

黎簇哭的更惨,他觉得自己惹上了一个最不能惹的男人,霸道,占有欲还强。从这以后黎簇就被霍震霄当做金丝雀宠着,学校还是会去的,但不管去哪儿霍震霄都跟着他,好像怕他跑了一样。

黎簇脸皮薄,容易害羞,爱哭鼻子,还怂,最重要是萌,霍震霄简直爱死黎簇的怂萌样儿,把人捧在心尖尖上宠爱,黎簇喜欢什么都去打听,恨不得把最好的都给这个人。黎簇每天晚上都被霍震霄折腾,哭好长时间,嗓子都哑了霍震霄也不放过他。

霍震霄自上而下的看着黎簇梨花带雨的模样,黎簇能看见他眼底满满都是自己,炙热,温柔,宠溺,疼爱,强烈的像一方笼把他困死。黎簇又羞又急,想推推不开,想逃逃不掉,霍震霄的控·制欲那么强,除了去学校根本不允许他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但更让黎簇怕的是他居然不讨厌,这种被人在乎到视若珍宝的感觉,他竟然觉得有点喜欢。

“小梨……我知道你喜欢”。

耳边低沉的声音让黎簇羞的去咬他肩头,霍震霄一点不觉得痛,反而一脸宠溺。事后霍震霄抱着快睡过去的黎簇,有件事他想了很久,一直想找个合适的机会说。黎簇昏昏沉沉的快睡着了,忽然无名指一凉,睁开眼睛看过去,一瞬间没了睡意。无名指多了戴着一枚钻戒,让他脑袋发懵。

“明天跟我去领证,过几天就结婚”。霍震霄在他耳边小声道,虽说黎簇人早就是他的了,但他还是会觉得紧张。

黎簇盯着戒指,忽然瘪嘴又哭,钻进霍震霄怀里蹭来蹭去。霍震霄哭笑不得,又亲又哄,吻着黎簇脸颊的泪痕,他的宝贝儿怎么这么爱哭。于是黎簇成为了全校唯一的,还没高中毕业就结婚的人,伤了一大票Alpha的心。

霍震霄本来就想给黎簇最好的,给黎簇的婚礼肯定也得是最好的。结婚那天黎簇拿着捧花紧张的话都说不清楚了,看着落地镜里的自己。霍震霄进来时黎簇刚好回头,心脏都颤了颤,那捧花都不及自家小宝贝儿的万分之一。

黎簇紧张的不行,突然觉得想吐,跑向洗手间就开始吐,霍震霄吓得半死,连忙跑过去拍拍黎簇的背,倒了杯水给他。黎簇也不知想到了什么忽然变了表情,霍震霄一看更慌了,抱着他问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黎簇看向霍震霄,准夫夫俩四目相对,霍震霄见自家媳妇慢慢脸红了,更懵了。

“我觉得……我好像…好像……”。黎簇结结巴巴的说不清话。

“好像什么!”。霍震霄急道。

黎簇低头看着肚子,霍震霄跟着看过去,几秒后才慢慢瞪大眼睛反应过来,一把抱起黎簇。黎簇搂住他脖子,不知道他要做什么,霍震霄说要把婚礼时间提前,早点结束早点去医院。黎簇红着脸被他抱着直到婚礼结束,然后去医院。

黎簇果然怀了。

霍震霄头一次要当爸了,很是不知所措,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摆,看着还只有豆芽大小的,他和黎簇的孩子,脑袋晕乎乎的。他站起来时一个没稳住,腿发软直接摔倒,两只手撑着桌角嘿嘿嘿的傻笑,黎簇急的想去扶他,霍震霄没让他扶,自己撑着站起来,让自家媳妇离远点,说是怕把黎簇伤了。

黎簇看向医生,眼神无措。

医生笑了:“第一次当爸都这样,太激动了”。

霍震霄回去路上把车开的像蜗牛,打死都不敢开太快,黎簇觉得他反应太大了,霍震霄目视前方全身僵硬像块石头。等到了家门口,黎簇忍不住拽他衣角,霍震霄转头,对上自家媳妇亮晶晶的眼睛:“小梨……咱有宝宝了”。他满心满眼都是眼前这个人,这辈子都是这个人。

黎簇眨眨眼睛:“老攻,我饿了”。

霍震霄全身发酥,被撩的晕头转向,媳妇喊他老攻了,这小妖精怎么这么萌。半个小时后霍震霄抱着黎簇靠在床头,看他吃饭,吃饱喝足黎簇又觉得困,窝在霍震霄怀里睡着,脸颊红扑扑的像颗苹果,霍震霄看的心底甜的发齁。

怀孕这几个月霍震霄简直如履薄冰,晚上睡觉黎簇翻个身他都紧张,每天更不让黎簇出门了,还是黎簇实在待的闷了才陪他出去。孩子出生后是个小女孩儿,两个人想了好久,最后给取名叫霍黎黎,霍震霄从此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美满曰子,除了有点飘,啥事没有。







评论(45)

热度(3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