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事业批永远的神!

【昊磊】生日不快乐

刘昊然X吴磊
男朋友过生日
被冷落怎么办


吴磊现在心里不知道已经后悔多少回了,刘昊然过生日他不仅没有给祝福,私底下也因为工作太忙忘记在电话里说一声,也没发个消息。他更没想到刘昊然会这么生气,结束忙碌后他立刻就飞了回来,谁成想刚进门,连行李箱都没放好就变成这样的情况了。

火气还没消的刘昊然把吴磊面朝下摁在客厅的桌上就直接进去了,连温柔的前奏都没有。吴磊一瞬疼的全身僵硬,喊了出来,吃力的微微扭头去抓刘昊然摁在他腰上的手,一边带着哭腔叫他名字,一边想挣脱。

刚开始吴磊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搞不懂为什么自家男朋友这么生气。刘昊然撇见吴磊眼底的雾气和茫然,觉得又生气又委屈,小男友把他生日忘了,都这样了还没想起来。吴磊能感觉到刘昊然从里面慢慢退了出去,立刻反应过来。

忍着疼,推开男朋友,一溜烟躲到他抓不住的地方,穿好衣服。刘昊然愈发委屈,一屁股坐下后目光牢牢盯着吴磊,看起来十分委屈。

“磊磊……你最近是不是忘记什么了?”。

刘昊然沉着声开口了,满心的委屈无处可诉。

吴磊系衣扣的手停下,看着他依旧一头雾水,最近他什么都没忘记啊?该工作没闲着,就算忘记什么事情助理姐姐也会提醒他。刘昊然看到自家小男友冥思苦想许久都没想起来他的生日,心里别提多苦多酸了。

吴磊见男朋友蔫着头毛看起来无精打采,莫名脑补出一只柴犬耷拉着脑袋委屈巴巴的可怜样,顿时心都揪起来了,可他实在是想不起来忘记什么重要的事了。既然自家男朋友会生气?那这件事情应该就是关乎男朋友的。

吴磊瞧着刘昊然都要蹲在墙角画圈圈了,无意想起在航班上昏昏欲睡时,耳边传来助理姐姐的声音,似乎提到了什么生什么日之类的?等等!生日!吴磊缓缓瞪大眼睛,自家男朋友过生日。刘昊然眼尖,瞬间发现吴磊开始抓耳挠腮,就是不敢看他,明白他这是想起来了。

“生日礼物没有,吻没有,拥抱没有,一句生日快乐也没有,滚床单更没有!”。

刘昊然一脸怨念的盯着某吴姓小男友,最重要的是,其他有没有都无所谓,最后一个必须有!

“其他的没有都行,但最后一个不能没有!”。

吴磊满脸无奈,扶额,其实你只想要最后一个礼物吧!要不然为什么他刚进门就被摁住了。算了先不想这个了,当务之急是让男朋友消消气,重新回到小两口和和美美的日子里。吴磊走起来有些奇怪,看来还是有点疼,看在男朋友过生日而他这个另一半忘记男朋友过生日的份上,就由他去吧!

“我道歉,对不起好不好,你别生气了,啾~”。

吴磊主动趴在他怀里,坐在他腿上,抱住刘昊然的脖子在他嘴角吻了一下,以为这样男朋友就会消气了。没想到刘昊然不为所动,反而用更加委屈的眼神看着他。吴磊知道这次真是疏忽了,有些内疚的给了个拥抱,蹭着他颈侧,不断的撒娇卖萌求原谅。

刘昊然搂住吴磊的腰,也不知道在他耳边说了什么,吴磊一瞬间羞红的脸。

“不管,道歉就应该真诚一点”。

真诚也不是这样的啊!吴磊在心里呐喊。

刘昊然委屈的往后一靠,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你不爱我了,就这一个要求都不答应,你心里肯定没我这个男朋友”。

吴磊抽抽嘴角,深呼吸,捧着刘昊然的下巴直接吻了过去,不就是滚床单吗!滚!

刘昊然高兴疯了,一个借力将吴磊翻了个身面朝下乖乖趴着。一番前戏准备完,已经有二十多分钟了。吴磊感觉那根慢慢进来,咬着手背不敢发出任何声音,耳根也变得通红。

许久没见面的想念都化作此时此刻的温存,即使吴磊不想喊出声,但到了后面,刘昊然越来越用力,也不知不觉就会从唇角飘出几丝呻·吟。

“磊磊,再来一次吧!你看咱俩都好久没有见过面了”。

本来说好只做一次就结束,刘昊然在身后边说边轻轻的蹭他耳朵,那可是吴磊最经不起撩·拨的地方,每次都会像一只猫似的炸毛,全身泛红。刘昊然满意的看到吴磊全身绯红的模样儿,愈发变本加厉,也不知道是碰到哪儿了,吴磊忽然哭着让他出去,全身痉挛着瑟瑟发抖。

“不要了!…昊然……”。

做了三四次刘昊然才放过吴磊,洗过澡后吴磊懒洋洋的躺着,刘昊然抱着他睡觉。吴磊从刘昊然怀里悄悄挣脱,看样子不想被他抱着,刘昊然拦腰一搂,把人拽回来继续抱着。

“热…别抱了…”。

吴磊小小的抗议,其实就是温存后的小别扭和小害羞罢了。刘昊然早就摸清楚自家小男友的脾性了,知道他这是不好意思了,把人抱的更紧,这回吴磊想动一下都不能,只能赖在他怀里。刘昊然眼底只有温柔的笑意,这害羞的性格怎么就变不了呢!吴磊也不管那么多了,闭眼就睡。

一觉醒来到第二天早上,吴磊蹭了蹭觉得不太对劲,睁开眼睛一看,刘昊然没在。他掀开被子起身去客厅,刘昊然在做早餐。两人吃完早饭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吴磊窝在刘昊然怀里看着电视里无聊的节目,刘昊然揉着他的头发,依偎在一起看起来格外温馨。

“磊磊啊!”。

刘昊然笑的温柔,忽然叫他。

吴磊“唔”了一声,眼睛还看着电视。两个人好不容易才见一面,还是他过生日的时候,刘昊然恨不得把电视机砸了,不容拒绝的扳过吴磊的脸亲了亲,轻轻的啄。吴磊的唇形很好,下嘴唇比较厚,刘昊然小心咬着不肯放。吴磊也没反应过来任由他亲,等回过神脑子就是轰的一声,头顶都快冒烟了。

“你做什么啊!这么突然”。

吴磊捂着嘴,不好意思了。

刘昊然一脸满足:“生日礼物啊!”。

“生日礼物昨晚不是都给你了吗?”。

“那个不算生日礼物,只是你这么久冷落男朋友的补偿,这个吻才是生日礼物”。

想起自己确实有段时间没有给刘昊然联系,吴磊自知忽视了男朋友,埋头想了想,红着耳朵主动亲刘昊然,亲完了看着他,笑道:“那多给你几个生日礼物”。

刘昊然当然是喜笑颜开的欣然接受,巴不得再多来几个。








评论(18)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