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同谋

又名:被病.娇盯上了怎么办


吴磊看着化妆台上的那封信,他拿起信后左右看了看,还在想究竟是谁放在这里的,伴随着疑惑他拆开了信,信是折叠起来的。

他打开后刚看了一眼,就迅速扔掉了手里的信,脸上的表情也在瞬间变成了惊恐和害怕,身后的椅子因为他的后退被撞倒。

那封信掉在地上,红色的字迹写了满满一页。

门外的人刚要走进来,被里面的声音吓了一跳,连忙推开门大步走进来。

刘昊然正在休息室里背台词,突然听到外面有些吵闹就放下台词本走了出去,

吴磊缩在沙发角落,表情看起来有些木讷,眼睛里像是溢满了泪,刘昊然皱着眉立马走过去。

“吴磊……”。

吴磊蓦地抬头,他似乎还处在惊魂未定中,看到刘昊然时并没有什么反应,目光呆滞失去了往日的光彩。

“你们的安保系统是怎么做的,粉丝怎么可能会这么明目张胆的进来,监.控呢!我要求看监.控”。

刘昊然听到外面的怒喊,瞥见不远处的纸,他走过去捡起来。

是一封血书。

上面的每一个字都是用血写的,甚至称吴磊是他的小宝贝,里面用的词都极为令人不适的。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吴磊喃喃自语的说着,刘昊然闻言看向他。

吴磊第一次收到的是一个会说“我爱你”的兔宝宝,只要一捏它的左手,兔宝宝就会发声,他起先还以为是哪个粉丝送的,觉得还挺喜欢的。

第二次收到的是一颗被刻了个心形的苹果,他起先也只是觉得,粉丝对他表达喜爱的方式还真是千奇百怪,但依旧没怎么在意。

第三次收到的是一枚戒指,内圈里刻着“磊”字,被放在一个小礼盒里,和其他粉丝送的礼物放在一起,同样是未知的署名,和前两个收到的礼物是同一个人送的,也许那个时候吴磊发觉出了一点奇怪,但他还是没怎么在意。

直到第四次,吴磊收到的是自己晚上睡着后的照片,他当时真的被吓到了,你能想象到自己熟睡后,家里还有其他的陌生人,站在你床边,一边看着你的脸,一边拍着照吗!

后来吴磊在家里找出了被偷偷安装的监.控器,这已经是骚.扰了,各种意义上的,但那之后吴磊一直住的是酒店,他害怕的连家都不敢回。

刘昊然坐在他旁边静静听着,眉头越皱越紧,事态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吴磊的正常生活都被影响了。

那个给他送奇怪礼物和血书的人,一直处在暗中无迹可寻,像是鬼魂一样阴魂不散,似乎吴磊在哪儿他都能知道。

刘昊然抬手摸了摸吴磊的头发,拧着眉思索了许久:“要不……你今天晚上去我那儿?”。

吴磊答应了,他真的不想一个人。

刘昊然看着坐在沙发上发愣的人,刘海服帖的搭在额前,看起来软软的,又有一种可怜的感觉。

他从厨房倒了杯热牛奶走出来,递给吴磊。

“喝杯牛奶,别想其他的事,待会儿好好睡一觉”。

吴磊接过后喝了,全身紧绷着的情绪渐渐软化,每次和刘昊然在一起他都觉得特别安心,好像也只有刘昊然能让他有这种感觉。

吴磊就睡在隔壁的房间,和刘昊然只有一墙之隔。

也许是因为有人处在同一屋檐下,吴磊觉得也很安心,很快就闭上眼睛睡了过去,长期紧绷的神经也得以暂时松懈。

半夜,正处在昏睡的吴磊感觉到一股异样感,仿佛有一只手缓缓在皮肤上游移的触感,迷糊的意识瞬间清晰,他猛地睁开眼睛。

压在身上的黑影让他险些喊出来,嘴立马被塞住发不出任何声音,他瞪大眼睛一脸惊恐。

那只手的体温略低,在身上留下阵阵冰凉,吴磊这才发觉自己的手早就被绑了起来。

对方包裹的很严密,他只看到帽子里黑压压的一片,对方俯身埋在自己颈侧,舌尖舔着耳垂。

“吴磊,你还没睡吗?”。

与此同时,客厅里突然传来刘昊然的声音,也许是看到吴磊的房门居然开着,他在外面喊了一声。

眼珠一转,吴磊用余光看着大开的房门,身上的黑影蓦地停止动作,循着声音扭头看了过去。

吴磊看着他从自己身上起来,看着他一步步走了出去,手里似乎还拿着一根长棍,他立刻呜咽着喊。

直到听到一声闷哼,紧接着人倒在地上,吴磊心底的恐惧已经飙升到了最高,他盯着房间门口,他听见长棍滚落在地的声音。

一双脚突然出现,挡住了那根长棍,吴磊看着那道黑影。

被绑在床头的双手无力挣扎,吴磊瞪大湿润的眼睛望着渐渐逼近自己的黑影,身边的床铺下陷。

嘴里塞着的东西被拿出,吴磊还没喊出来就被手掌紧紧捂住,喉咙发出恐惧的呜咽,身体被撕裂的痛楚,眼眶通红溢出一滴滴泪。

被内she的那一刻,吴磊已经失去了意识,眼中只剩下空洞。

刘昊然醒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

吴磊已经被送去了医院。

等刘昊然赶到医院的时候,吴磊刚做完手术,已经被转到病房。

吴磊的姐姐和妈妈坐在走廊,她们谁也不敢进去,也许看到吴磊的模样会让她们崩溃。

刘昊然关上病房的门,一步步走到床边。

吴磊还没醒,脸色苍白,穿着病号服。

那之后,刘昊然只要没有工作就会过来看他,照顾他。

再后来,他们在一起了。

极少数清楚这件事的人都认为刘昊然是因为愧疚,所以才和吴磊在一起的,而且吴磊醒来后就好像忘记了那天晚上的事,虽然忘记,但对周围的人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过激反应,唯独除了刘昊然。

只允许刘昊然靠近他,只对着刘昊然笑,和从前的他没什么不同,那双眼睛里的光彩依旧。

电视里播放着无声的剧,像看着默片。

吴磊已经靠在他身上睡着,刘昊然笑的温柔,在他头顶轻轻吻了一下,然后轻手轻脚的起身向洗手间走去。

他抬手摸着额角还没有消退的红肿,镜子里的人做出和他一样的动作。

手蓦地停下,刘昊然盯着里面的人,下一秒,镜中的人一点点弯起嘴角。



评论(36)

热度(2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