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咬人猫

余淮X黎簇

bgm:咬人猫


余淮今天又被堵了,被谁?还能有谁,当然是某个小狼狗。

黎簇现在是三天两头堵人家,每次一见面就先来一句“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余淮从来没见过这么死缠烂打的人,实在是躲得烦了,任由黎簇整天在自己跟前像定时打卡一样的出现。

黎簇每天都会往余淮那里跑,做好吃的给他送过去,虽然卖相都不怎么样,但味道还算说得过去,能吃,余淮一开始就是个扔,现在已经不扔了,黎簇每次送的吃的都会乖乖吃掉,甚至当着一众惊掉下巴的同学的脸,当着黎簇的面,虽然从头到尾一句话都不说,都是黎簇在说。

黎簇每次在余淮吃完后都会问他下次想吃什么,他可以学着做,也不知道余淮是不是故意的,每次说的都不一样,而黎簇第二天就会拿着余淮点名想吃的菜来找他。

余淮看着对面趴在桌上半睡半醒的人,黎簇的睫毛很长,这样看起来就更明显了,他想起黎簇第一次和自己表白的那天。

黎簇素来胆子大,看起来就好像什么都不在乎,我行我素的习惯了,他当时还在刷题做卷子,那天黎簇突然冲进教室,把足球很用力的砸在他桌上,他抬头一看,黎簇满头大汗脸憋的通红,呼吸急促,他还没开口黎簇就直接来了句:“余淮,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教室剩下的人全都看了过来,余淮当时也惊了,他和黎簇其实也算不上认识,又不同班,偶尔上体育课的时候能碰到,几乎没说过什么话。

这可是余淮第一次被男生表白,他一时没反应过来也是可以理解的,等反应过来后当然是第一时间拒绝,毕竟这个时候的余淮可是货真价实的直男。

黎簇也没什么低落情绪,冲余淮嘿嘿一笑就说:“没事,我这不还没追你呢吗?从今天开始,我就正式追你了”。完了抱着足球转身离开。

从那以后,大家也都看在眼里,黎簇各种各样的堵余淮,变着花样给余淮做好吃的,有人找余淮麻烦也第一个帮他出头。

虽然黎簇不学无术,但人家长的漂亮啊!久而久之说闲话的人都少了大半,余淮身边的那些兄弟也都明里暗里的替黎簇说话,余淮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但他还是照常吃着黎簇送过来的东西,两个人全程无交流,也不表态。

黎簇像是也不急,一连持续了四五个月,也真是够锲而不舍的了,每天看着余淮就一个劲的傻笑。

“余淮,你要是不喜欢人家就直说,我总觉得你要还不表态人家就要掉头去喜欢别人了”。

余淮听着自己哥们说的,手里的笔停了,盯着书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而那天黎簇刚好就没来,这送吃的一连持续了四五个月,每天风吹雨打都不停,突然人不来了,就算是旁观者也会觉得担心,还以为黎簇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余淮表面虽然看不出来啥,但捏着笔的手都泛白了。

“哎哎哎!你们看操场,那不是黎簇吗?”。

所有人都一股脑涌出去,黎簇可不在操场,原来不是没来,而是来迟了啊!

余淮迅速蹿起来往窗外看,一看情况似乎不太对立马扔了笔跑出去,随后跟着几个关系特别铁的哥们。

黎簇看着眼前的人,脸上的笑容尴尬,紧紧捏着手里的便当盒:“不是,你们全校人都知道我喜欢余淮,你还喜欢我啊?”。

一如往常的送饭时间,却被人拦住去路告白了。

“黎簇……”。

黎簇听到喊声转头一看,可不是余淮吗!身后还跟着其他人。

“嫂子你没事儿吧?”。

也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空气一瞬静止。

余淮刚想问他今天怎么这么慢,就看到对面的男生。

“他是谁!”。余淮眯着眼。

黎簇不说话,他说什么,说这人刚刚向他告白了,说人家喜欢他。

“你叫余淮对吧?反正你也不喜欢黎簇,不然就把他让给我……”。男生一本正经的说道。

余淮二话不说拉着黎簇的手就往教室走,一路上都没什么好脸色。

黎簇跟在他身后一脸不解,人家喜欢他就喜欢啊!关键是他又不喜欢那个人。

黎簇突然反应过来:“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余淮依旧不说话也不表态,但黎簇还是能看出他迅速泛红的耳根,还有一瞬间握紧的手,故意道:“你倒是说句话啊!你要不喜欢我就直说,我又不是非你不可,刚才那个人我就觉得挺不错……”。

余淮脚步一顿停了下来,转头一个眼刀看过来,黎簇勾起嘴角笑了。

握着黎簇的手越来越紧,余淮看着他唇边的笑,绷着个脸:“我警告你,你说喜欢我这件事全校都知道,你要敢去喜欢别人,我……”。

黎簇迅速靠近,仰头堵住他的嘴,干脆利落的让余淮反应不过来。

“要是等你主动,那我得等到什么时候去”。

余淮看着近在咫尺的笑脸,皱着眉扣住黎簇的头再次吻上,谁说他不会主动的,以后就让他看看自己有多主动。

而那之后余淮确实很主动,甚至主动的让黎簇有点招架不住,心底直嘀咕以前没看出来这货是个闷骚啊?

余淮好像很喜欢接吻,每天都要亲黎簇好多遍,常常要把人亲的喘不上气来才停止,美其名曰要把以前的补回来,黎簇嘴上不说但心里已经开始骂娘了,就算要补也不带这么补的吧?补药吃多了还流鼻血呢!每天亲那么多回那他这嘴还要不要了!

对此余淮不置可否,要是你们家那位天天搁你跟前儿晃悠,你能把持的住?

至于那个对黎簇告白的男生,其实私底下还来找过黎簇好多次,这事余淮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他生气的后果可想而知,黎簇连着两三天都没下床,就连解释也不管用了,估计要是他早点和余淮说或许就不用被惩罚的这么惨了。

“那我道歉行了吧!咱就当这事儿没发生过行不行?”。下巴搁在桌上装可怜,黎簇看着已经一整天没理过自己的余淮,这都把自己吃干抹净了还没消气呢?看来自家这位吃起醋来很难哄的。

余淮立刻一个眼刀丢给他,黎簇惯会装怂,一看这表情立马认错:“那下次他要再找我,我不见了行吧?”。

“你还想有下次!!”。余淮立马瞪大眼睛,脸色不要太恐怖,把手里的笔一扔。

黎簇讪讪笑道:“没…没有下次了”。心想那货要是再敢来找他,打死也不见了。

后来黎簇就听说那个和自己告白的男生被人在校外给胖揍了一顿,还是群K,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干的,自家这位果然是个醋缸,不解释。



评论(24)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