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霍少娶梨

霍震霄X黎簇


黎簇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惹到霍震霄的,反正他现在是被绑来做了人家媳妇,满屋子都挂着红帐子,桌子上还燃着两根红烛,上面还有金色的凤凰,巨大的双囍字贴在墙上,房门紧闭,甚至能听到正厅里的贺喜声,而他……正被五花大绑的坐在床边儿,还他妈盖着盖头。

黎簇想挣脱绳子,可绳子打了死结除了磨的他手腕子有点疼以外根本没啥作用,黎簇死也想不明白他究竟是怎么惹到霍震霄这个煞星的,难道是因为那次?不对啊!他上次明明是帮了霍震霄的忙,还救了人家的命,这他妈救人怎么还救出麻烦来了?!

黎簇一脑子江浆糊想不明白,房门吱呀一声开了,这个时间点还能有谁进来,霍震霄穿着一身红色的衣衫,衬得身形越发高挑,深邃的就像无底洞一样的眼微微眯着,俊美的脸上看起来似笑非笑,眼神又透着一股势在必得的狠劲儿。

霍震霄进来以后关上门,慢悠悠的走到床边,黎簇透过盖头下的缝隙看到渐渐逼近的脚步,额头滴着冷汗,这样的压迫感还是第一次。

霍震霄掀起盖头,露出那张让自己怎么也忘不掉的脸,黎簇有一张很漂亮的脸,尤其是那双眼睛,乌黑明亮,像是从未见过这个世界的阴暗面,清澈的仿佛能直直看到人心底去。

其实按道理说霍震霄也见过不少好看的人,但也只限于见过,唯独眼前这个人。霍震霄想起那天晚上自己被人偷袭,对方人数众多,饶是他身手再好也有些吃不消。霍震霄当时捂着断掉的肋骨,眼神狠戾的盯着即将落下的棍子,心想这个仇他记下了,不仅记着还会千万倍的奉还。

棍子还没砸下来对方就被人从后面给了一砖头,砸的鲜血往外冒,剩下的几个人一看,谁也没想到霍震霄还带了个帮手,霍震霄向来去哪儿都是一个人。

“你们围着打一个也太不要脸了吧!正好小爷手痒痒,陪你们玩玩……”。霍震霄听着那道声音,有一种不服输的桀骜和野性,少年挡在自己身前把骨头掰的咯咯响,完了还回头冲他露出一抹笑容,问他有没有事。霍震霄平静了十几年的心就那么动了一下,像一颗石子投进湖里,溅起高高的水花儿。

那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花了很长的时间和精力去找黎簇,现在好不容易被他找到了,当然是先下手为强,把事情尘埃落定,生米煮成熟饭再说。

霍震霄抬起黎簇的下巴,眯着眼勾起嘴角,道:“你长的这么漂亮,不知道哭起来是什么样”。

黎簇惊了,他在霍震霄的眼睛里看到了欲,他妈还是对自己的欲,莫名感觉某个地方有些凉飕飕的,他知道霍震霄是说真的,只看他这人就明白一定是那种说一不二的人。

“你有病吧!!我可是男的,除了脸长的漂亮可没什么本事”。要不是被绑着黎簇早气的动手了,他妈实在是受够了,大晚上被人套了头无缘无故绑了,又无缘无故的成了个亲。

霍震霄有些冰凉的手在黎簇滑嫩的脸颊摸着,黎簇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你既然跟我成了婚,以后就是我霍震霄的人了,只要你乖乖听话,不逃跑,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霍震霄靠近那双让自己乱了心跳的眼睛,手上的动作愈发温柔。

人人都说霍震霄冷的就像块冰,也不知道哪天谁能给捂热乎了,话虽这么传,但大多人都觉得霍震霄可能是个要孤独终老的主儿,谁成想着突然就带回来个人,当天晚上就把婚事给办了,速度之迅速令所有人乍舌。

没想到霍震霄这块冰还真有被捂热的一天,还热的都快化了,霍震霄素来稳重老沉,对任何人都没什么好脸色,也向来说一不二,哪像现在这样,把人带回来之前就开始张罗着准备婚事了。

黎簇瞪大眼睛还没从身份的转变回过神来,他这是摇身一变成霍震霄媳妇了吗?屁的摇身一变这明明就是强迫,强迫好吗!黎簇坚决要和恶势力抗争到底。

“你…你这是绑架,是强迫,我黎簇就是死,死在这里,也不会喜欢你,更不会做你的人,我劝你赶紧把我放了,不…不然……”。黎簇急了,眼睛里的光像一把利箭嗖的一声穿透霍震霄的心脏。

妈耶这货是什么眼神!!简直就像是狼看到兔子恨不得扑上去一样。黎簇在心里哀嚎,他那天是脑子抽了还是怎么了干嘛要帮霍震霄,还他妈把自己都给搭进去了,怎么倒霉事儿全让他赶上了。

“不然怎么样?”。霍震霄笑的邪魅,手摸上领子准备解扣,黎簇心底咯噔一下,心道完了,这是要霸王硬上弓啊!他该怎么办,绑成这样铁定是逃不掉了,可也不能坐以待毙等着被吃干抹净吧!

“大哥我错了,求您大发慈悲放了我行不行,我就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您想要什么样的人没有,干嘛非得强迫我啊!”。黎簇二话不说就开始又哭又喊,扯开嗓子就干嚎,金豆豆一个劲儿的掉。

霍震霄不为所动,看着那种梨花带雨的脸:“拜了堂就是夫妻,你没有选择的余地,这辈子你都是我霍震霄的人,别想逃,否则……”。眼神暗了暗,黎簇立刻噤声不嚎了,金豆豆也不掉了,憋着两泡泪挂着。

黎簇看着霍震霄解完扣子靠近自己,顿时吓的脸色都变了:“你…你要干嘛?”。抬脚踹过去,被霍震霄牢牢抓住。

霍震霄皱眉道:“咱们已经拜了天地,自然是要入洞房的……”。说着人已经挤进黎簇双腿之间,伸手去解他衣服。

入入入…入洞房?!

黎簇反应过来就开始大喊:“霍震霄你大爷的,你敢碰我…唔”。霍震霄堵住黎簇的喊声,手还不忘扒着他的衣服。

那天晚上黎簇被折磨的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又是哭又是求饶,到最后嗓子都哑了。

第二天早上黎簇醒来的时候还觉得某个难以启齿的地方疼的厉害,在心底一个劲的骂霍震霄,刚起身霍震霄就推门而入,黎簇毫不畏惧的盯着他,霍震霄觉得想笑,人都是他的了还不肯服软,那小眼神看起来恶狠狠的,但实际上什么威慑力都没有。

他走过去,黎簇抱紧被子把自己遮住往后退,我去这货又想干嘛?不会还来吧?!黎簇想起昨天晚上脸色刷的白了:“你…你别过来”。

霍震霄坐在床边抬手去摸黎簇的额头,终于不烧了,今天早上起来黎簇就开始发高烧,他当时就慌了神,却还是强装镇定不让任何人看出来,找了医生过来给他看病。

说起来霍震霄的占有欲也不是一般的强,看病的时候还非得遮个纱帘,也许是因为黎簇当时只盖着个被子没穿衣服。搞得人家医生还以为霍震霄金屋藏娇,娶了个媳妇宝贝儿的跟什么似的不让人看。

黎簇眨了几下眼睛一脸莫名,这昨晚还和狼一样如饥似渴,今天怎么这么温柔了:“霍震霄,你吃错药了吧?”。

“震霄!”。

低沉的嗓音传进耳朵里,黎簇愣了愣:“什么?”。

霍震霄看着他:“你是我的人,自然可以叫我震霄,也只有你可以这么叫”。

我去老子不想这么叫,谁爱叫谁叫去,老子只想回家!!黎簇在心里呐喊,他怎么就这么倒霉,被抓来当媳妇还失了身。

“我要回家”。黎簇一爪子拍开他的手。

霍震霄看着黎簇,黎簇被盯的心里发毛,咽了咽喉咙依旧不肯示弱:“该做的都做了,你能放我走了吧!”。霍震霄无非就是看上他这张脸了,反正都已经把自己吃干抹净了,这就够了吧!

霍震霄皱眉,眼神渐渐变冷:“看来你还没听明白我的意思,我们已经拜了天地,从今以后你就是我霍震霄的人,哪怕你死了也得跟我葬一起”。

黎簇真心发飙了:“不是…你到底看上我什么了,我改还不行吗?你不就看中我这张脸,现在事情也办了,我……”。黎簇被霍震霄凉飕飕的眼神看的立马闭嘴。

霍震霄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从没喜欢过什么人,也不懂表达感情,满腔的炙热情感无处安放,但他知道自己是想和黎簇一辈子在一起的,他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可这次确实是栽了,既然栽了那他也认了。

“少爷真的对您可好了,您看这些……都是您最喜欢吃的和平日里用的”。小丫鬟在旁边说的起劲,这些他们可都是看在眼里的。

霍震霄通过观察黎簇平日里的生活习惯,知道他喜欢什么东西,喜欢吃什么,然后亲自去买回来,从不让别人动手。

黎簇静静听着,撑着下巴脸上没什么表情,却将目光放在了那些盒子上,小厮见此忙把搁在最上面的那个盒子打开放在他跟前儿:“您看,这手表都是少爷专门去订做的”。

黎簇只扫了一眼,有钱了不起啊!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把人抓来当媳妇啊!

正暗地腹诽着霍震霄就走了进来,下人全部退出去,霍震霄走到黎簇面前握住他的手,眼中闪动着温柔笑意:“我知道你喜欢吃这个,特意给你买的”。说着把手里的东西放下。

经过这半年多的相处黎簇算是看出来,霍震霄不是看上他的脸,而是正儿八经的喜欢他,所以才把他抢来当媳妇了。

黎簇冲霍震霄笑了笑,回握住他的手,他这是第一次主动,霍震霄整个人都僵了,立马反应过来抓住黎簇狠狠一拉抱紧,黎簇差点没被勒的腰都断了:“哎你放手,疼疼疼!”。

霍震霄迅速放手,一脸紧张的查看黎簇哪里疼,黎簇眨眨眼,看着他因为自己而慌乱的模样,感觉心里有点奇怪,但又说不上来是什么。

黎簇现在也不能出门,偌大的霍府就是他的地盘,霍震霄也像他说的那样对黎簇特别好,就算是黎簇故意使性子让他亲自给自己做饭也照做了,黎簇看着一桌子的饭菜难以置信,他就是想故意刁难霍震霄罢了,没想到还真给自己做了一桌好吃的。

黎簇拿起筷子尝了一口,蓦地一顿就开始狼吞虎咽,他没看到霍震霄眼中一闪而过的笑意,不过霍震霄是那种吃亏的人吗?

当天晚上黎簇一个劲的求饶,哭喊着说以后再也不耍小性子了,霍震霄吻住他的唇浅尝辄止,温柔的一塌糊涂,可下面却凶猛的挺动,把人顶的都快散架了。

从那以后黎簇再也没敢耍小性子,不过他想吃什么霍震霄还是会亲自做,毕竟是自己媳妇,娶回来就得养,养一辈子他也甘之如饴。

没羞没臊的小日子还继续过着,后来黎簇发觉自己真的喜欢上霍震霄的时候又开始扯着嗓子鬼哭狼嚎,霍震霄听他乱嚎大哭说让自己负责,抽抽嘴角对自家这傻媳妇简直无语了,他这都负责多少年了。





评论(30)

热度(4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