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论接吻的正确方法

一个小甜饼。◕‿◕。


媳妇天生就是用来宠的,不仅要宠,最好把媳妇宠的没边儿才最好,刘昊然就是个会宠媳妇的好脑公,具体怎么宠,看下面:


一、媳妇打电话必须要接。


二、媳妇发信息要及时回。


三、媳妇说什么都是对的。


四、媳妇就是天,就是地。


五、媳妇全世界第一可爱。


这些都在刘昊然的脑子里记得清清楚楚,头可断,唯独媳妇说的话不能忘,每个字都得记着,而且还要倒背。可最近,刘昊然发觉自家媳妇有点不对劲,他媳妇好久都没主动亲过他了,以前每天都会给他好几个的,现在连半个都没有。


刘昊然看向旁边正在玩游戏的吴磊,他只穿了件衬衫,袖子挽着,精致的锁骨,刘昊然强忍着把视线挪开。


吴磊两眼专注的盯着游戏,睫羽一颤一颤的,漂亮的眼睛眨啊眨。


游戏显示失败,吴磊嘟着嘴很是气馁,把手机扔在旁边靠着抱枕,清澈的黑瞳一动,瞥向正好盯着自己的刘昊然,眼角上挑,额前的头发服帖在额前,漂亮的就像精心雕刻的瓷娃娃。


刘昊然看的两眼发直,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快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似的,吴磊看着他这副模样蓦地勾唇一笑,坐在刘昊然身上,伸手搂住他的脖子,歪着头笑的很是可爱,微张的唇,飘出丝丝甜的糖果味。


难道媳妇终于要主动了!!


刘昊然紧张的像一块石头,虽然都老夫老妻了,但吴磊每次都能让他找不着北,他就跟个情窦初开的小子一样晕头转向。


刘昊然慢慢抬手抱住吴磊的腰,正要靠进那张唇,却被一根手指挡住两人剩余的距离,刘昊然愣了愣,吴磊嘴角上挑,另一只手抵在刘昊然的额头中间缓缓推开,再次翻身坐回原位,眼中是一丝得逞的笑意。


刘昊然看着吴磊那两颗兔牙,闪闪发亮的眼睛里像缀着无数星辰,那小模样简直可爱的哪怕是再大的气都生不出来。


刘昊然无奈的笑了笑,俊俏的脸上写满了宠溺,手掌在吴磊的头发上揉了揉,透着显而易见的怜爱。


吴磊看的暗自红了脸颊,撅着嘴颇为傲女乔的扭头,直到唇角一热,他蓦地回头,正对上刘昊然近在咫尺的那双笑意盈盈的眼睛,倒映出他的小小缩影。


刘昊然算是搞明白了,既然自家媳妇不主动,那换他主动不就好了,而且他脸皮也够厚。


欺身压住吴磊,刘昊然将人搂在怀里,把整张脸埋进有着淡淡香味的颈里。


吴磊很快眼睛里弥漫缭绕雾气,只觉得被刘昊然碰过的地方燃起寸寸烈焰,一直烧进了心底。


“别…”


吴磊终于受不住了,双手分别抓紧刘昊然的肩膀做出想要推开他的举动,刘昊然借机握住扣在头顶不让他乱动。


结束后,刘昊然抬起头看着因为缺氧而充满泪水的眼睛,俯身,吴磊条件反射的闭紧双眼,脸颊像颗熟透的苹果。


吴磊似乎知道自己最近太过“冷待”刘昊然了,伸手搂住他的脖子拉进两人的距离,咬住那只耳朵轻轻吹气,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低声笑了起来。


刘昊然一愣,没想到吴磊笑的更起劲儿了,眼睛弯弯就像两道月牙,反倒把刘昊然也逗笑了。


刘昊然干脆利落的起身,握住吴磊的手把人连带着拉起来:“哎!我到知道有个好地方,肯定能塞下咱们两个……”。话里话外是什么意思不难猜,吴磊红着脸刚想踹他一脚,就被握住脚踝。


“大白天的……” 吴磊笑嘻嘻的问。


刘昊然看着他脸上的笑容,握住脚踝一拉,两手撑在他头顶两侧,压低肩膀沉声道:“你说我想干嘛?你最近都不主动,那就只能换我主动了”。


吴磊见他满脸委屈,可怜兮兮的眼神,顿时噗嗤一声笑了:“我就是觉得咱俩每天亲那么多回不合适,得适当减少一下”。


适当?他哪只眼睛都没看到适当!!


“我不管,反正你得给我补回来”。刘昊然依依不饶。


于是……


结束后,吴磊喘着,脸颊羞的通红,把自己埋进刘昊然的胸口,揪住衣领,发着小脾气怎么也不肯出来。


“磊磊?” 刘昊然忍着笑。


“干嘛!!” 颇为不满的鼓嘴赌气。


“说好的每天,咱不能半途而废不是?”


吴磊抬起头看着刘昊然,小眼神没有丝毫威慑力:“你每次都欺负我,我……我不行”。


这是说自己技术太好了??


刘昊然咧着嘴笑,媳妇这是变相的夸自己呢!吴磊的眼神渐渐变为嫌弃。


“刘昊然”。吴磊气呼呼的说。


刘昊然嘿嘿嘿的笑,其实他就是喜欢看媳妇迷迷糊糊的样子,那让他觉得特有成就感,而且自家媳妇犯迷糊的时候特别可爱,可萌了。


“你说什么都对”。对着那张唇又来了一口。


吴磊能忍吗!他能忍,不仅能忍还能再狠狠回上一口。


“你还和我较上劲儿了是吧?”。刘昊然自然不服输。


“我都说了适当吧!” 吴磊看着刘昊然嘴角边的小伤口,表示很无奈。


刘昊然瞪圆眼睛委屈极了:“媳妇,你咬我?”


吴磊指着嘟起的嘴:“你看我,都肿了,我要不咬你,你肯定还来”。


刘昊然搂着他的腰把人抱起来躺在怀里,又换上一副洒气的模样,媳妇说什么都对,不过:“以后不准咬人”。真是被他宠的没边儿。


“我现在是在向你示范兔牙的正确使用方式”。吴磊瞪着他。


“那照你这么说,我也可以向你示范一下虎牙的正确使用方式”。刘昊然回瞪。


吴磊顿时红了脸,迅速捂住嘴,声音闷闷的说道:“你…你那虎牙咬人比我还疼的好吧?那么尖,我以后不咬你了还不行吗!”


刘昊然点头:“行,不过每天还是要的”。


“知道啦!”。吴磊瘪着嘴,眼神嫌弃,他这嘴迟早保不住。





评论(21)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