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拜托闭嘴吧

余淮X黎簇


黎簇有个小绰号,这个绰号只有余淮知道。


余淮每次单独和黎簇在一起,或者是发短信都会这么喊他,黎簇每次都会红了耳,然后气急败坏的去骂他,边骂边让他不许这么喊。


这个小绰号其实最早是余淮给取的,如果黎簇还是个小朋友当然可以这么喊他,但他已经是个货真价实的成年人了,黎簇非常不满余淮这么叫他,可他越生气余淮就越这么喊,像故意似的,非得逗的脸红才行。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小绰号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就连黎簇身边最要好的两个哥们都不知道,但黎簇知道如果这个绰号被知道了他一定会被笑话的。


但好景不长,这个绰号最后还是被其他人知道了。


学校举办了一场足球赛,黎簇参加了,余淮负责给他加油送水,练了半个月球赛来临,黎簇上场前余淮还在叮嘱他一些技巧,黎簇无语,心道你一个喜欢篮球的来凑什么热闹。


时间都过了大半,黎簇所在队伍的分数还是没超过对手,余淮看的心急,实在是忍不住了,冲过去一把抢过裁判手里的大喇叭就朝黎簇大吼。


“梨宝加油!!”


赛场寂静几秒后瞬间沸了,黎簇顿时连掐思他的心都有了,直接就要下场恁余淮,还好被队友拉住了才没动手,其实就算他动手也打不过余淮的。


这个绰号当天就被传遍了,苏万他们笑的肚子疼,一个劲在旁边嘲笑黎簇,黎·男子汉·簇许多天都没给余淮一个好脸,可他不知道的是余淮心情其实也好不到哪去。


余淮事后恨不得抽自己,原因还是因为那个绰号,以前只有他这样喊黎簇,现在全校都知道了,专属他的称呼被别人喊了。


余淮想着要不要给黎簇再换个绰号,既然“梨宝”都被大家知道,那就不算是他的专属称呼了,可黎簇不同意余淮在给他另取,“梨宝”这个绰号已经够肉麻的了,万一再来个什么类似“小黎宝”、“小簇宝”诸如这些让他起基皮疙瘩的绰号,那他的一世英名就全毁了。


黎簇发誓,如果余淮再给他取绰号,他真有可能会和余淮动手,能不能打得过先放一边,主要是因为这件事事关他的尊严,而余淮现在就是在践闔踏他的尊严。


事实证明黎簇还是低估了余淮,当他看见余淮给他备注的名字时,嘴角忍不住抽抽两下,然后扔了手闔机扑过去骑在余淮身上掐住他的脖子拼命摇。


“马上……立刻……给我改过来!”。黎簇要把他失去的尊严找回来。


余淮讪讪笑道:“不觉得这个称呼很可爱吗?而且还特别适合你”。


适合?适合你妹!我可是被安排的清清楚楚的叛逆少年,这绰号尼玛是在讽刺我吗!


余淮哭笑不得的扭头去看旁边的手机,屏幕上正好就是备忘录那一页,只见【乖宝】两个字挂在最顶端,明显被设成了置顶。


黎簇咬牙切齿的,用自认为狠狠的眼神瞪着余淮,其实余淮早就在心里笑了八百回了,紧紧闔握住黎簇的双手,一个翻身,两人的位置发生了变化,余淮单手将黎簇摁住,拿过手机对着黎簇让他看。


“你怎么这么没品位?乖宝这称呼多好听”。然后自认为可惜的叹息一声。


黎簇耳朵红的不像话,今天要是不让余淮把这è心的绰号改了,他就跟他姓,超凶的少年人仰着脖子不甘示弱的喊道:“好听你妹,赶紧给我改了,有病吧你,信不信我也给你起个绰号天天喊”。


余淮闻言一愣,勾唇笑道:“也行,这样咱俩也算是有了一对称呼,以后咱俩就用绰号,多浪漫不是,不过你打算给我取什么绰号?其实我还挺想听你叫我哥的,要不然叫老公也行!”


脑补黎簇喊自己“老公”的画面,余淮忽然觉得鼻子有些热:“乖宝,我想听你叫我老公”。


如果黎簇现在手里有一块砖,绝对会毫不犹豫的zá向余淮,没在一起之前这货看起来明明就是一枚正正经经的学坝校cǎo,为máo现在变成这样了?


“靠!把你嘴给闭上”。黎簇真心怒了,他这是交了个有病的男朋友吧!


余淮危险的眯眼,弯着嘴角声音低沉:“用什么堵?用你的嘴?还是……”。视线故意往下。


这种暗示的话让黎簇倍感羞恼,这特么还是曾经那个的余淮吗?现在想退货还来得及吗!


“其实乖宝挺好听的,真的,跟你一样可爱”。余淮笑的特洒,还在不遗余力的给黎簇。


黎簇面无表情的听他瞎扯,总之今天不把绰号改了他们俩就没完:“必须改,没得商量”。


余淮苦恼的看着黎簇,计上心来,笑道:“要改也不是不行,你叫我声老公我就改,怎么样?”。说着手已经悄悄按了录,这可以当他起床铃,一天的早晨从那声老公开始,想想都很荡漾。


黎簇在某些事情上脸皮还是相当薄的,瞪大眼睛看着那张坏笑的俊脸,在心底泉衡利弊。这其中会不会有诈?余淮会这么容易妥协吗?


余淮继续循循善诱:“叫一声,我就把备注改掉”。


黎簇表示怀疑:“真的,我叫了你就改?”。


余淮点头,没想到自家梨宝这么好骗。


黎簇撇撇嘴,红着脸喊:“……老公”。


余淮只觉得大脑xuè气上涌,全身都酥了,他还想听:“乖,再叫一声”。


为了让余淮改备注黎簇也是豁出去了:“老公”。


下一秒,余淮捂着鼻子飞奔进洗手间,砰的把门关上,黎簇还躺在宿舍床铺,一脸目瞪口dāi的看着那扇门。


余淮出来时已经恢复平曰里睿智冷静的样子,就是鼻子下面看起来很红,还好他刚才眼疾手快把手闔机zàng进枕头下面,黎簇没发现他录了,天知道如果黎簇发现他录会怎么样。


数学课还是一如既往让黎簇感到想睡的最大动力,余淮看着旁边头一点一点实在是困的不行的黎簇,罕见的没有把人nòng醒让他乖乖听课。


好吧!其实黎簇这么困主要原因在他,昨晚做的确实有点狠了,但……黎簇一边哭一边喊老公轻点的模样真的是,想想就不行了。


数学课就在黎簇的沉睡中度过了,醒来后已经是下课时间,黎簇揉了揉眼睛去看余淮,而发现自家梨宝醒了的余淮转头,他们家梨宝做什么都那么可爱。


黎簇准备玩游戏,却发现没电了,余淮无奈叹气,把自己的递过去,黎簇刚连上网就有很多信息弹出来,与此同时还有那一声声熟悉的“老公”。


吵闹的教室顿时一片sǐ寂,余淮蓦地一僵,靠!他设置的声音忘了取消。


黎簇转头,面无表情的看着余淮:“我需要一个解释”。


余淮脑补了各种各样的家bào现场,看向黎簇讪讪笑道:“其实事情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哎哎哎!”。


黎簇一把拽着余淮的后领子往教室外面拖,余淮乖乖的跟着,谁叫他是个无条件宠媳妇的好老公你呢!这种时候还是闭嘴比较好。


“余淮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洗手间里,黎簇掐住余淮脖子一个劲的摇晃,余淮握住他的手装作喘不上气的样子,果然,黎簇双手微微松开,余淮瞬间搂住他。


趁着黎簇喘息的机会,余淮笑道:“嘿嘿!我脑子有病也是被你传染的”。


黎簇气的抬tuǐ用膝盖去顶余淮腹部,余淮迅速勾住他的tuǐ窝挂在腰上,笑的格外帅气:“乖宝,跟你说个事”。


黎簇超凶的瞪他:“什么事!!”。


余淮靠近,语气听起来既委屈又可怜。


听他说玩,黎簇气的眼睛都红了,伸手掐住余淮脖子:“靠!我今天不掐你就跟你姓”。


“哎哎哎!梨宝!”。余淮憋着脸喊,跟他姓?余簇?感觉还挺好听的,余淮心想。


怎么会有这么的人,黎簇真心觉得还是掐余淮好了。


至于最后黎簇到底有没有掐余淮,没人知道,只不过……余淮第二天给黎簇请了假,理由是黎簇病了,这病只能躺着才能好的快。




评论(26)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