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我男朋友脑子有坑

#逗逼小两口的“友(划掉)爱”日常 -(¬∀¬)σ
#又名“对象总黑脸怎么破?”。


1.

刘昊然抱着篮球走进教室直奔自家正在埋头看书的小男朋友。

“看什么看,出去打球”。

吴磊看向窗外,正午的大太阳烈日当空,光看着就能把人晒化了,只见他呵呵一笑。

“不去”。

低头继续看书。

刘昊然瞪圆了眼,嘿!他今天非要把人带出去不可。

“为毛??”。

他问。

吴磊头也不抬:“我有皮肤病,不能晒太阳”。

这回轮到刘昊然呵呵一笑了。

“上次去唱K你说你有耳膜炎没去成,上上次去电影院你说你眼睛发炎了看不了,上上上次……”。

“打住打住!!”。

吴磊摆手叫停,闭上眼一脸生无可恋。

就你病多,有病还来什么学校,直接搁家待着得了。

刘昊然在心里腹诽。

“把你球从我桌上拿开,脏”。

吴磊戳了戳那颗脏兮兮的球。

“哎!你还是不是我小男朋友了!!”。

刘昊然沉默三秒后拉着脸说了一句。

“不是!咱分了吧”。

吴磊面无表情盯着他。

呵呵,今天阳光明媚,刘昊然掐指一算。

是个家暴的好日子。

2.

刘昊然最近老觉得脑子里有什么在嗡嗡响,他歪过头用力拍了拍耳朵。

莫不是有人在背后说他坏话

吴磊抱着一沓卷子走进来刚好看见了,语气平静。

“呦!进水了?”。

拍脑子的动作一顿。

呵呵,今天也好想家暴。

刘昊然坐直坐正,看着他说道。

“是进水了,可惜换不了”。

言外之意,你丫这辈子就只能跟着我这个脑子进水的人了。

吴磊拉了把椅子坐他跟前整理卷子。

“没事,我是颜狗”。

脑子好不好使不要紧。

刘昊然被噎个正着,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家怼天怼地的小男友。

“你怼天怼地我没意见,但我是无辜的好吗!我是你男朋友好吗!”。

吴磊抬眸瞥了他一眼。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是颜狗,不然我能答应跟你在一起”。

刘昊然捂着心口,憋红了一张帅破天际的脸。

“合着你不是因为喜欢我才跟我交往的!!”。

吴磊礼貌一笑。

“你才知道啊!”。

砰的一声脑子磕在桌上,浑身散发出一种蜜汁委屈的气息。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我是刘昊然,我在教室,我男朋友伤了我的心。

脑子里不断的自问自答,刘昊然强忍着心塞。

捏着卷子的手一顿,吴磊看向那颗脑袋,无奈的撇了撇嘴。

“我开玩笑呢!”。

刘昊然一听顿时又精神抖擞起来,猛地抬头看着吴磊。

“那你是不是因为喜欢我才答应跟我交往的”。

吴磊沉默了几秒才小声嘟囔了一句。

“明知故问”。

刘昊然顿时眉开眼笑的看着他。

“骚年,我知道你爱我”。

吴磊对他呵呵一笑,低头继续整理卷子。

3.

今天早上两个人都起的迟了,等赶到学校时校门已经关了。

没办法,只能翻墙了。

刘昊然叼着冰棍,目瞪口呆的看着吴磊。

“你这干嘛呢?”。

吴磊整个人趴在墙头,右腿已经勾到另一侧,看向他面无表情的回了句。

“不翻墙怎么进去,难不成你还会特异功能!”。

刘昊然嘿嘿一笑,往后退了几步,把手在裤子上抹了两下,然后一个箭步攀上墙头,手脚并用的爬上去,然后纵身一跳,稳稳落地。

此时的吴磊已经懵逼,整个人半挂不挂的晃荡着。

这特么不科学,他明明也胳膊长腿长。

刘昊然双手举高高,看着像只猴子一样挂在墙头的吴磊,脸上露出一个柴犬之笑。

“没事,你跳我接着你”。

吴磊抽抽嘴角,觉得还是得靠自己。

“不用了壮士,在下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

然后费了老大劲儿才把挂在外头的那条腿收回来。

吴磊打量着自己和地面的距离,咽了咽口水。

他这是在用生命上学啊!

可也不能一直挂这儿吧!他又不是动物园的猴子,还是那种不收钱免费看的猴。

算了,死就死吧!

吴磊闭上眼往下一跳。

然后被抱了个满怀。

吴磊猛地睁开眼,刘昊然正看着他笑的一张脸都攒在一起,像只傻不愣登的柴犬。

不得不说,自家男朋友在某些时候还是很有用处的。

不过很快吴磊就骄傲不起来了,刘昊然抱着他好长时间都不肯撒手。

吴磊的脸色也越来越黑。

“喂!还要抱多久啊你”。

刘昊然笑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儿了。

“嘿嘿嘿,再抱会儿”。

吴磊礼貌一笑。

抬手捏住他脸颊往两边扯开。

还别说,他家男朋友前世怕就是个柴犬。

这下子吴磊笑了,刘昊然呵呵了。

4.

吴磊总觉得自家男朋友脑子有坑,总以为自己特别好笑其实骨子里就是个傻子。

他看着和几个人围在一起玩聊天的刘昊然。

“我左青龙,右白虎”。

刘昊然喊的起劲。

“中间一个二百五”。

吴磊忍不住吐槽,抽抽嘴角,这特么什么破口号。

好好一个人非得把自己活成段子,你说气人不气人,你说闷骚不闷骚。

几个人顿时都看过来,刘昊然则是面无表情。

【媳妇,咱能给点面子吗!】

吴磊同样面无表情。

【你特么连节操都不要,跟我谈面子】

呵呵,今天是个好日子,咱们干点什么呢??

家暴吧!

正准备上课的时候,吴磊看见其中一个人趁着刘昊然不注意突然朝自己偷偷比了6

5.

周末没事儿干,刘昊然提议吴磊来自己家。

两个人本来正在看书做题,一来二去的也不知道怎么就滚到了床上,吻的难分难舍。

吴磊睁着眼看刘昊然,脸颊渐渐红了起来,像颗熟透的苹果。

亲完之后吴磊迅速翻身照着刘昊然的后脑勺就给了一下,并且黑着脸来了一句。

“你丫能不能别每次接吻都把舌头伸进来!!”。

都说多少次了就是不听。

脖子一缩,刘昊然捂着后脑勺瞪圆了眼。

“我那是在表达对你的爱意好不好!!”。

爱意你个头爱意!!

那也得老子能喘的上气感受你的爱意好吗!!

吴磊在心里比了个凸。

“别让我再说第三十二次”。

自家小男友的脸太黑了,刘昊然忙点了点头。

这个时候还管个球面子,要个屁尊严,自然是先顺着最要紧。

6.

楼道里,吴磊绷着脸凶神恶煞的看着一屁股坐在地上的刘昊然。

“你到底行不行!!”。

Excuse me???

刘昊然猛地瞪大眼睛,像背着稿子一样语速极快。

“你居然敢质疑你男朋友行不行这种问题?!”。

他一脸不赞同的看着吴磊,选择性的忽视自家对象越来越黑的脸。

吴磊捏捏拳头,笑的咬牙切齿。

“你他娘就搬个箱子至于喘成这样吗!!”。

从一楼到二楼,这特么还没开始呢就结束了。

刘昊然这几天一直缠着吴磊,好说歹说才让他同意搬过来和自己一块住。

吴磊被烦的没办法了只得答应,把东西收拾了一下拎着行李箱就过来了。

刘昊然兴奋的一晚上没睡着觉,接到吴磊电话后撒丫子就往楼下跑,自告奋勇的帮着抬箱子,想着表现一下男友力。

可他愣是没抬起来。

这特么就尴尬了。

刘昊然保持蹲地姿势,战战兢兢的抬头看向吴磊,笑着问。

“宝贝儿,冒昧问一句,你这里面都装的什么?”。

吴磊双手抱臂嚼着泡泡糖,有一种迷之淡定。

“书!”。

刘昊然瞬间石化。

怪不得这么重,他胳膊都差点折了。

没办法,甜蜜的苦果作死都得吃下去。

刘昊然冒着残废的危险抬起箱子,整个人像只螃蟹一样横着往楼梯口走。

没有看见后面捂着嘴笑的满脸荡漾的吴磊。

还以为能一口气冲到门口,没成想横着走到二楼就废了。

吴磊怒气冲冲的撅着嘴,就要去拿行李箱,看样子是要自己动手搬。

手抓住箱杆一提,谁知用力过猛了,再加上没站好脚又被轮子绊倒,整个人直接往前一扑。

可把刘昊然给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伸出胳膊,把朝自己这边倒过来的吴磊牢牢抱住才没让人翻到。

趴在刘昊然的肩膀上,吴磊上半身的重量全挂在他身上,看起来倒像是被扛着一样,两条胳膊在刘昊然背后吊着晃啊晃。

楼道突然像被按下静音键。

两人保持着这个姿势好一会儿,直到刘昊然突然开口。

“宝贝儿,我赌五毛你肯定后悔了”。

吴磊顿时化身急眼兔子,一口咬在自家男朋友的肩膀上。

下一秒,整个楼道都传出惨叫声。



————————————————————————

画外音:

刘昊然(委屈柴):媳妇咱能不动口吗!ಥ_ಥ

吴磊(急眼兔):不行!╰_╯╬

评论(23)

热度(3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