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夫夫or兄弟友(互怼)爱日常

尘炎/秦唐/旌流/龙婴/宋孟/淮枫/霍梨

12.

街道上,子婴一边走一边低着头玩手机,今天一大早白龙就给他打了电话说是出来约个会,子婴想着也两天没见了,就很干脆的答应了。

【不是说了不准低头玩手机吗!】

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他一愣,迅速抬头四处张望。

果然,白龙正站在街道对面的那家蛋糕店门口,脸色不怎么好的看着自己。

立马把手机锁屏拿着,子婴快步跑过去。

“是不是等很久了?”。

他看着白龙笑道。

白龙沉默了几秒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抓住子婴的手往蛋糕店里面走。

两个人坐在二楼角落,因为二楼没什么人,除了可以看窗外的风景之外,还很安静没有什么人打扰。

子婴用小勺子挖了一块蛋糕送进嘴里。

白龙抬眼间瞥见了粘在嘴角的奶油,哭笑不得的用纸巾把奶油擦掉。

唇角很自然的弯起,子婴看着对面的白龙笑的特别温柔。

微信提示音突然叮咚一响,两个人同时看向白龙的手机。

和子婴对视了一眼,白龙点开群里发过来的语音。

然后……

食物链底层:【夭寿啦四哥,老七又出去打群架了,这次光打不说还带回来个人,你说带人就带人吧一进咱家就开始怼,各种怼,看见什么都怼,老七特么就跟个傻逼一样干看不管,你是没看见那张脸啊!笑成狗了都,最重要的是……三哥买给飞流的三斤甜瓜特么就剩一斤半了,三哥发飙了,从不把拳头对准自家人的老七也发飙了】

整个二层都能听见语音里传出的咆哮声,那家伙,掀了天花板都不带赔钱的。

白龙无语扶额,面上划过一丝疲(大雾)惫。

他真的好想对子婴说一句让您见笑了。

“要不……我陪你回去看看?”。

子婴看着他提议。

而且他心里有个疑问。

各种怼,看见什么都怼,这形容怎么这么熟悉?

十几分钟后,赶到的白龙和子婴看着鸡飞狗跳一团乱麻的客厅。

脏乱差是白龙的底线。

看见别人家脏乱差也是子婴的底线。

额角的青筋直突突,白龙呵呵一笑罕见的怒了。

“这特么谁干的!”。

乳齿冷静的语气你听了能不抖两下?

乳齿平静的表情你看了能不抖两下?

萧平旌瞬间扔了手里的拖把杆。

霍震霄也把手里的纸团全扔了。

两人并排站好笑出两口大白牙,四颗虎牙仿佛发着光。

“小梨??”。

子婴愣愣地看着那个背影。

沙发上正在卖力嚼甜瓜的人影迅速转过来,笑的特别开心:“二哥……”。

顿时惊掉了一屋子的下巴。

13.

“抱歉,我七弟给你们添麻烦了”。

子婴揉着黎簇的头发对所有人笑了笑。

对面的霍震霄一直牢牢盯着黎簇,俩眼直冒绿光了都。

黎簇抬头看过去,兔子似的吓了一跳,然后往自家二哥旁边缩了缩,但还不忘瞪他。

他忽然拽了拽子婴的袖子,把手罩在嘴和耳朵外面像是在说什么。

子婴听的一愣,立马看向霍震霄。

一向狂拽酷霸屌炸天的霍震霄不自觉吞咽喉咙。

“小梨跟我说,他在学校被人欺负是你帮了他”。

旁边的人又惊掉下巴。

手一边哆嗦一边指向霍震霄,宋歌脸上的表情就像吃了隔夜菜,然后憋出一句。

“老七你什么时候学会助人为乐了??”。

霍震霄:“…………”。

萧平旌:“要不改天让他去医院做个脑部CT??”。

霍震霄:“…………”。

余淮:“你一个把拖把卸了拿杆乱挥的人有资格说这话!”。

萧平旌:“嘿你这是又想开怼是吧!”。

脑门的青筋又多了几个突突,白龙沉了脸大喊一声。

“都给我闭嘴!!”。

两个人立马噤声端坐,怂的不要不要的。

又坐了一会儿,子婴带着黎簇准备回去,白龙有些愧疚的拉着他的手说是要送他,可能是觉得今天好好地二人约会被破坏了,什么都没做成。

子婴笑了笑,然后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没关系,我们下次可以再约时间”。

而门内的霍震霄还再盯着黎簇,看着他气鼓鼓地腮帮子,看着那双眨啊眨的眼睛,感觉心里像被猫爪子挠了一样。

看着子婴的身影消失在楼道,白龙瞬间变了脸色猛地转身。

屋内的萧平旌和霍震霄一个激灵,赶紧默默走开。

“四哥你别生气,三哥和老七他们,一个智商就那么点儿,一个整天就知道玩暴力游戏打打杀杀……”。

宋歌坐沙发上看着怒气冲冲的背影,以及咣的一声关上的门,在心底叹了口气。

正准备翻页的手一僵,后背蓦地窜起一股子凉意。

有杀气!!

宋歌猛地转头。

萧平旌和霍震霄笑容满面的看着他。

“智商就那么点儿?”。

骨头捏的嘎啦响。

“只知道玩暴力游戏?”。

脖子扭的嘎啦响。

宋歌脸色刷白,瞬间撇了书就往自己房间跑。

把门反锁的那一刻宋歌立马松了一口气。

我去你们这一家子什么人啊!!

14.

大晚上霍震霄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孤枕难眠,连游戏机都扔在一边不碰了。

他瞅着天花板发愣,眼前仿佛又出现了那个认真嚼着瞪他的人。

不行!!

他猛地起身。

余淮从冰箱取了瓶水出了厨房就打算回房间,刚走到客厅就看见一个鬼鬼祟祟的黑影。

“卧槽老七你干嘛呢!!”。

这家伙吓的余淮差点一口水喷出来,特么在自己家怎么跟做贼一样??

霍震霄被吓了一大跳,瞬间看过来一脸懵逼,怕是没想到这大半夜除了他还有别人在客厅游荡。

“嘘!你小声点!”。

看着霍震霄偷偷摸摸回了房间把门悄悄关上,余淮抽抽嘴角也准备回自己房间准备。

不对!!

把手搭门把上,余淮脑子一个激灵。

刚刚老七是从四哥房间里出来的吧!!

吃早饭的时候,白龙光顾着和自家亲亲子婴聊天。

“对了,你有没有问你七弟为什么要小梨的手机号?”。

看着子婴突然发过来的消息,白龙脸上的笑凝固,带着脑子里的问号迅速回过去。

“我七弟要小梨号码?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另一头的子婴愣了愣,把昨天晚上的事全都说了。

“所以……昨天晚上不是你在和我发消息??”。

白龙瞬间黑了脸,猛地起身走到霍震霄房间门口一脚给踹开。

“霍震霄,你特么昨天晚上都用我手机干了什么!!”。

白龙不经常发脾气,但如果真的发脾气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霍震霄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到地面。

“四哥你听我解释,我可以解释的!!”。

余淮和萧平旌还有宋歌撒开丫子跑过去看热闹,三个人嘴里都叼了片面包,挤在房间门口看着霍震霄那副怂货样简直乐开了花。

“老七也有今天!”。

余淮笑的眼睛都眯成两条缝了。

“这货平常就不把咱们这些当哥放在眼里,快快快,手机手机,我要拍下来发群里……”。

宋歌把自己手机递过去给他,萧平旌接过飞快点开相机录像。

霍震霄跟个考拉一样扒着窗,看起来格外的怂。

余淮捂着肚子笑的差点翻过去。

宋歌本想着那好歹是他弟弟,这样做有些不厚道,但把视频发送到群里的那一刻。

“我觉得还应该在朋友圈发一遍”。

15.

三秒后群里炸开了锅。

九州大佬:【我就好奇……这姿势你是怎么做到的?】

吕归尘看着视频里扒着窗户把自己拧成麻花的霍震霄。

福尔摩斯秦:【老七,二哥敬你是条汉子】

琅琊小神龙:【这一看就是练家子啊老七哈哈哈哈哈哈哈】

痴情小黑猫:【呵呵】

食物链底层:【我发朋友圈了,记得点赞啊】

跪下叫学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哥最皮……】

一言不合就动手:【…………】

一言不合就动手:【你们真是我亲哥】

跪下叫学霸:【俗话说得好,兄弟这种东西就是用来坑的】

习惯就好.jpg

一言不合就动手:【那也别可劲坑自家兄弟好吗!你这样是吃枣药丸的】

16.

白龙怎么想怎么觉得霍震霄半夜溜进自己房间偷手机这种行为是有原因的。

看着手脚并用抱紧靠枕躺在沙发上,背影莫名透着一股子落寞沧桑的霍震霄,白龙觉得是时候和他谈谈了。

“老七,你告诉四哥,你是不是……”。

“是什么!!”。霍震霄猛地转身瞪大俩眼看他,颇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拿着遥控器换台,宋歌也没看他直接说了一句:“傻子都能看出来你的心思,你不就是看上人家了吗!还不好意思承认”。

霍震霄脸刷的红了,抱着靠枕大喊一声:“我特么看上谁了我,我承认什么了我!!”。

沙发另一头的余淮蹦出一句:“黎簇!”。

喊声瞬间停了。

萧平旌手一拍大腿,终于恍然大悟:“难怪你最近连游戏都不玩了,原来是……”。

“你们…你们………”。霍震霄脸憋的通红,他们怎么都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白龙把手机反面扣在桌上:“老七啊!听哥一句话,还是趁早放弃吧!”。

霍震霄一怔,立马沉了脸:“……凭什么!!”。

“黎簇从小就被保护的特别好,你觉得……他会喜欢你这样的人吗?”。

霍震霄被噎的说不出话来,低着头沉默了半天,然后过了很长时间。

“我改,我以后不打架也不玩游戏……”。

白龙笑的意味深长,拿过桌上的手机搁嘴边:“子婴,小梨都听到了吧!”。

霍震霄这才发现他把手机扩音一直开着,那他刚才说的那些……都被听见了!!

白龙把手机扔给霍震霄:“拿着,自己说!”。

霍震霄慌忙接住,像拿着个烫手山芋一样兀自凌乱,磕巴着一个字也说不出口。

“嗯…那个……”。

手机那边传来略微有些害羞的声音。

是黎簇!!

一颗小心脏拼命抖啊抖,霍震霄激动的在心底嚎叫。

萧平旌看着脸色恢复深沉的白龙:“看来四弟才是最皮的那个”。

17.

霍震霄抱着手机刚和黎簇聊完,聊的大部分都是哪里有新店开张,什么地方的东西好吃。

平常只知道打游戏和打架的霍震霄觉得自己很神奇,因为他居然觉得一点都不无聊,反而聊的还挺欢??

难不成他骨子里其实也是个吃货??

但聊这些他觉得没法让黎簇快点喜欢上自己,当然,好感那肯定妥妥的,毕竟人也不能白救不是。

这种时候霍震霄也只能求助于自家六个哥哥了。

一言不合就动手:【怎么才能让黎簇喜欢我,在线等,急!】

很快就有人回他。

跪下叫学霸:【简单,就一个字,对他好】

琅琊小神龙:【上面的数学体育老师教的吧!】

食物链底层:【可以啊你,这么快就开始行动了】

福尔摩斯秦:【黎簇喜欢什么,对什么感兴趣?】

一言不合就动手:【……吃】

福尔摩斯秦:【。。。。。。】

福尔摩斯秦:【那就给他买好多好吃的,先把胃拴住了】

琅琊小神龙:【二哥真懂👍】

跪下叫学霸:【看来这些方法二哥用过】

看破却不说破的笑容.jpg

福尔摩斯秦:【不要羡慕哥,谁让你们几个智商加起来也没哥高】

跪下叫学霸:【…………】

琅琊小神龙:【咱能放过自家人吗!】

九州大佬:【什么情况?老七这祸害终于有人收了!!】

痴情小黑猫:【嗯!黎簇,子婴最小的弟弟,老七看上人家了】

九州大佬:【what!!那不就是萧炎他弟弟吗?!合着我们俩现在既是爱人还是亲家??】

福尔摩斯秦:【也是叮当他弟弟,亲家+1】

琅琊小神龙:【也是飞流他弟弟,亲家+1】

跪下叫学霸:【也是亦枫他弟弟,亲家+1】

食物链底层:【也是孟响他弟弟,亲……】

跪下叫学霸:【上面的队形别散啊】

琅琊小神龙:【不是吧老五,别说你们俩还没在一起呢!!!∑(°Д°ノ)ノ】

九州大佬:【老五别怂】

福尔摩斯秦:【要不要二哥教你怎么追人】

跪下叫学霸:【加油,看好你(*Ӧ)σ】

跪下叫学霸:【但如果真的没戏那也没办法,也许你命中注定当一辈子单身狗呢(◔◡◔)】

食物链底层:【…………】

食物链底层:【泥们垢了】

再逼逼我发飙了.jpg

我疯起来连自己都打.jpg

一言不合就动手:【。。。。。。】

一言不合就动手:【特么说好的给我出主意呢!! →_→】


评论(10)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