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为对象带盐

短篇沙雕脑洞(ಡωಡ)


吴磊趁着过年期间买了两箱王老吉,还拍了张照片给自家男朋友发了过去,随赠一张刘昊然带盐王老吉的动图,坏笑着吐舌头的那张,想当初还是刘昊然给他发过来的,让他存起来,说是留个纪念。

吴磊当时只发了一段自己狂笑的语音过去,刘昊然和他开视频时一脸无语,不就是一张动图而已至于笑的这么夸张吗?

两箱王老吉照片发过去之后,刘昊然很快回了过来,他正喝着吴磊带盐的立顿奶茶,也随手发了张热气腾腾的奶茶,吴磊看着那张图,笑了,这不是他带盐的立顿奶茶吗?

此时此刻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起。

“我男朋友真特么给力”。

吴磊又把还没吃完的整套百力滋给他看:“看,你带盐的百力滋”。

刘昊然一看乐了:“你现在有几个我”。

吴磊心想可不是,每盒都有刘昊然的图片,还赠着几句话,配合那些表情看着特搞笑:“不是我说,你这些照片我待会儿就剪下来,凑一块用胶水拼起来”。

刘昊然更乐了:“呦!这么想我啊!”。

吴磊嘴里叼着两根冬荫功汤味道的饼干,刘昊然就看见对着自己这一端的翘来翘去,吴磊倒没想那么多,含糊不清的开口:“没有,贴我房间门上辟邪”。

“…………”。刘昊然的表情一言难尽。

吴磊又开了罐王老吉喝了一口:“这些味道千奇百怪的,还有川味火锅味的,可一点都不辣”。

“…………”。你还是直接吃辣椒去吧!

“嗯?你怎么不说话!”。吴磊这下发现刘昊然好长时间没开口了,刘昊然安安静静喝着奶茶,看起来又优雅又斯文。

吴磊还在嚼的咔嚓响,一双眼睛盯着视频里的刘昊然,眼珠一转,忽然道:“我确实想你了”。

刘昊然一愣,心底都软了:“我也想你了”。

吴磊忽然不想吃了,看了眼那些零食盒子,无一例外都是刘昊然带盐的,过年不能见面,他失落也是有的,只能买这些东西安慰自己。

发觉那边没声音了,刘昊然心底一紧:“磊磊”。

“啊?”。吴磊回过神,鼻音有些重,刘昊然听出他似乎哭了,可把他给心疼坏了,他比谁都了解自家男朋友其实心里很敏感,轻易不哭,但哭了就是真的难过了。

刘昊然急的跑到客厅:“我这一桌你带盐的奶茶呢!怕是得喝几个月才能喝完”。

吴磊一看噗嗤笑了:“你怎么买这么多,不减肥了”。

刘昊然嘿嘿嘿的傻笑:“喝完再减呗!”。说着给自家对象细数都有什么口味的。

那边听到啪的一声,吴磊又开了一罐王老吉,咕咚咕咚的喝着,两个人隔着屏幕都干了,刘昊然都能看到吴磊眼角泛着的光,觉得奇怪,这喝的明明是奶茶怎么就有点醉了呢!

一定是甜醉的。

吴磊喝完这罐开那罐,刘昊然喝完一杯接着喝其他口味的,剩余的时间两个人只喝不说话了,半个小时后都罐了一肚子水,胃撑的难受。

“其实我不喜欢喝凉茶”。吴磊带着鼻音说道。

刘昊然笑的特宠:“我知道”。吴磊喜欢吃的不喜欢吃的他都知道,喜欢什么味道不喜欢什么味道他也知道,忘不掉的。

“其实我也不喜欢喝奶茶”。刘昊然笑道。

吴磊看了他一眼。

“我是说不是你带盐的奶茶打死我都不喝”。刘昊然笑的像个柴犬,求生欲也是很强了。

吴磊这时抓了一把细长的百力滋饼干塞嘴里,看起来格外的忧伤。刘昊然欲言又止,自家男朋友想他想的都开始不顾身材暴饮暴食了,但最终还是看不下去了:“……磊磊”。

吴磊看着他:“……唔?”。嘴里都满了说不了话。

哎呦我去简直没眼看,刘昊然单手捂着眼睛肩膀抖的像筛糠,明显是忍着不敢笑出来,大过年的他男朋友是在给他表演吞饼干吗!

吴磊手一掰,全断了,刘昊然更没眼看了,听着那边嘎嘣嘎嘣的声音。吴磊吃完后心情也好了很多,刘昊然松了口气,忽然看到自家对象又拿了罐王老吉:“…………”。

愣了一秒,急了:“这个不能吞!!”。

吴磊已经都喝完一口了:“什么玩意儿?”。眼睛无辜纯良的看着他。

幸好虚惊一场,刘昊然把心放回去,简直吓人,他还以为自家对象要再给他表演个吞罐。

屋外的烟花突然噼里啪啦开始响,夜空变得五彩斑斓,两人同时看向窗外,而后转头看着手机里的对方,忽然笑了,默契的开口:“2019年快乐”。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