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我要给你生猴子

刘昊然X吴磊

沙雕小短篇


刘昊然有时候对喜爱他的粉丝总觉得无法理解,就比如说他今天刷微博时看到了一句话,看起来八成是个女粉丝,明晃晃的一句【老公我要给你生猴子】,后面还附赠了好几个大红心。

刘昊然看了半天,默默抬头:“咱俩物种不同,还是算了吧!”。别再生出个哥斯拉来。总而言之,对这些粉丝的行为刘昊然觉得从任何角度都理解不了。

这已经是第几个喊他老公的了!每天都有老婆隔空喊他老公。刘昊然很心塞,这要是让他们家那位看见了还得了,天知道他真的很想给每一个喊他老公的人都回上一句,他早就已经是别人的老公了。

刘昊然在这边默默无语,那边自家“老婆”适时的回过来了,“老婆”要请求视频,他当然是二话不说就接受了。等画面切好了刘昊然立刻狗腿的喊人:“磊磊啊!我好想你”。

吴磊撇着嘴:“你还知道想我,不是有人要给你生猴子嘛!”。

刘昊然心底咯噔一下:“磊……磊磊,你听我解释啊!我就算要生猴子也是和你生!真的!”。

吴磊继续面无表情:“还是别了吧!万一再生出个哥斯拉,还有,咱俩都是男的,生个毛线”。不得不说真是两口子,这脑洞也是清奇的不行。

“毛线也行啊!”。刘昊然听出吴磊不生气了,立刻狗腿的哄他开心。

吴磊忽然噗嗤一声笑了:“你傻吧!”。

看见吴磊笑了,刘昊然也跟着笑,他就喜欢看自家磊磊笑,磊磊笑的时候眼睛都是两道月牙,看着水灵水灵的,眨眼时就和星星一闪一闪似的。

吴磊其实经常也会去翻刘昊然的微博,有些奇奇怪怪的评论他自己也能收到,生猴子这个梗他一开始也不知道,只是觉得粉丝表达喜欢的方式真的是千奇百怪,而且就像在看段子,特搞笑。

“这个评论我也收到过,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大妹子,没想到是个大兄弟”。吴磊现在听到他有男粉还会觉得很神奇,就更别提爹粉这个清奇的存在了,还有什么妈妈粉,姐姐粉,听起来还是个挺庞大的家族群体。

刘昊然一听神.经有些炸:“什么?居然有别的男人要和你生猴子!!”。这下可打翻醋坛子了。

吴磊看着自家男朋友抓狂的样子,突然有些后悔告诉他这件事:“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刘昊然更炸了:“很久以前,有多久,该不会你还没成年的时候吧!他这是骚.扰!!”。

吴磊无语:“咱能翻过这篇吗?”。

“不能!除非你给我说清楚”。让他“老婆”给生猴子,神.经.病吧!

吴磊无奈极了,为什么刘昊然总是会吃一些奇奇怪怪的醋,没办法,他只能说清楚了。刘昊然听完早就委屈成了一坨,隔着视频吴磊都能感觉到他浑身上下散发的醋意,叹了口气,哄道:“那就是个评论,咱俩都有,扯平了,不许再提”。

刘昊然很桑心,很委屈,老半天憋出一句:“你只能给我生猴子”。

吴磊瞬间红了脸,吼道:“生个毛线啊!”。

刘昊然不知道从哪里取处一坨毛线球,用手掌小心翼翼的拖着:“崽啊!叫爸爸”。

吴磊懵逼,向后一躺,自家男朋友果然就是个中二逗比。角度一变,刘昊然由上而下的看着吴磊的眼睛,目光最终落在他喉结上,忍不住喉咙发紧,张了张嘴:“磊磊……”。

“干嘛!”。吴磊觉得他表情有些奇怪。

“我硬了”。刘昊然也脸红了。

吴磊哽住,脸红的都说不出话了,最后还是隔着手机偷偷来了一发,完了之后蒙着被子羞的不肯出来。刘昊然知道自家男朋友脸皮薄,喊了半天都没把吴磊从被窝里喊出来,一个人在那傻笑。

两人聊完了关掉手机,刘昊然看了看又抬头的那玩意儿,只能想着吴磊刚才眼角泛泪,脸颊微红的模样,自己动手又解决一遍,这就是“老婆”没在身边的坏处。

解决完后刘昊然就去洗个澡,洗完澡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发现手机来了个信息,他点开一看瞬间脸爆红,差点流鼻血,是吴磊发过来的一句话。

【我想给你生猴子】







评论(24)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