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兄弟是“女装大佬”?

刘昊然X吴磊
设定来源:乱马½,5碰到冷水会变成女孩,碰到热水会变成男孩,被6发现了,6的三观塌了,沙雕脑洞。


刘昊然自认还算了解吴磊,但有时候又觉得吴磊显得有些疏远,明明他们俩私底下经常聊天外加约饭。

不过说起来刘昊然和吴磊自从认识,互相知道对方的喜好那是一定的,刘昊然自然也知道吴磊喜欢吃什么,这两天又没有什么事,刚好可以喊吴磊出来约饭。

刘昊然其实不太能吃辣,所以选了一家可以满足他们俩口味的地方,说白了就是一家火锅店,吴磊接到电话时很快应了,说收拾一下就到,让他把定位发过去。

刘昊然把定位发给他之后就先进去等,然后告诉吴磊自己坐的哪个位置。

吴磊赶到的时候简直是密不透风,帽子口罩风衣通通都齐活了,刘昊然定的位比较隐秘一点,他直接走过去,在最里靠窗的位置看到了刘昊然。

刘昊然也看见他了,冲他挥挥手,吴磊走过去坐下,摘掉帽子和口罩后顿时松了口气。

刘昊然看见他额前有些汗珠,应该是一路跑过来,递给他一张餐纸:“干嘛跑那么急,还出汗了”。

吴磊笑道:“没事,就当是运动了”。

刘昊然知道吴磊一直有在健身,他自己也是,不过时间很少。吴磊看着咕噜咕噜响的火锅,拿起筷子开始吃,边吃边聊最近的近况如何,吴磊倒没什么事,毕竟在上大学,除了代言以外并没有接戏。

刘昊然能看出他脸上的开心,尤其是聊到寝室生活时,很少有人上大学这么高兴的吧!

“和寝室那几个关系还好吧!”。刘昊然问。

吴磊看着锅里的羊肉由红变灰,笑了:“我们相处的很不错”。

刘昊然看着满是红油的辣汤锅,突然想尝尝,刚伸过去的筷子被阻止,他看着吴磊笑道:“就尝一口行不行?”。

“不行,你根本不能吃辣,万一肚子不舒服怎么办!”。吴磊坚决不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恐怕没人知道刘昊然有多擅长装可怜装委屈,但吴磊已经见识过很多次了,果然,对面这货又开始用那双眼睛盯着他了。

吴磊睁大眼睛,开始比谁的眼睛更大,刘昊然败下阵,低头默默吃着碗里的,吴磊最见不得他这样,撇撇嘴,招来服务员要了一杯水。

“可以吃,但必须在白水里涮一下”。吴磊咬着筷子尖没好气的说。

刘昊然瞪圆眼睛,得寸进尺了:“这样的火锅是没有灵魂的”。

“要个鬼的灵魂”。吴磊寸土不让。

“…………”。

“…………”。

“行吧!涮一下”。最终刘昊然妥协。

“真乖!”。吴磊笑的有些甜。

服务员拿来了白水,刘昊然捞了一筷子沾满红汤的羊肉,吴磊一直盯着他,也没办法作弊。刘昊然只能在水里过一下再沾点酱料直接吃了,辣味少了很多。

“我怎么觉得你骨子里越来越幼稚了呢!”。刘昊然故意逗他。

吴磊却没有立即反驳:“我们寝室的人都说我很幼稚,难不成我真的特别幼稚?”。一个人这么说他还不在意,但太多人这么说他就有点慌。

“啧!他们眼神还挺毒”。刘昊然继续打趣。

吴磊懒得理他,埋头继续吃。

刘昊然吃到一半忽然觉得有些口渴,点了两杯加冰的柠檬水。

吴磊瞥到放在他手边的冰水,不着痕迹的挪开视线继续吃饭,但微微往里面挪了一下,整个人瞬间有点紧绷。

刘昊然没发觉他的异样,依旧说着话和他聊天。

两人吃完饭又坐了会才打算离开,吴磊拿过旁边的帽子和口罩戴好,刘昊然不仅有帽子口罩,还有一副框架眼镜。

吴磊刚准备离开座位,胳膊肘不小心碰倒了桌上那杯没动过的柠檬水,他条件反射的伸手去抓,应该是碰到了,柠檬水洒了他一身,但杯子还是碎了。

吴磊呆呆的看着身上的柠檬水,刘昊然也被吓了一跳,拿餐纸想要帮他擦,只是还没碰到就被吴磊躲开了,下一秒,他看着吴磊边穿风衣边向外面跑。

“我突然想起我还有点事儿”。

刘昊然目瞪口呆,他跟着跑出去,但吴磊已经找不见影了,他觉得莫名其妙,拿出手机给吴磊打电话,却被挂断,紧接着吴磊回了消息,说下次换他请。

望着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车辆,刘昊然那双眼睛都能感觉到什么叫茫然。

吴磊回到家就去卧室翻了件衣服换上,看着换下来的散落在一地的衣服,他终于松了口气,还好他反应迅速,不然就麻烦了。

光着脚走进浴室打算洗热水澡,吴磊无意间看见镜子里的脸,整个人都有点蔫。

少年原本硬朗的轮廓变得那么柔和,眉眼愈发精致漂亮,眼睛也更大更黑更亮,现在更是字面意思上的睫毛精,嘴唇小而缨红。

吴磊把衣服脱下丢在旁边,窄腰翘臀,骨架缩小了不止一圈,若隐若现的水蒸气中能微微看见两团雪白。

等洗完澡,吴磊用手抹去镜面上的雾气,满意的笑了,仿佛刚才看见的不过是幻觉。穿好衣服后吴磊先给刘昊然打了电话说事情已经忙完了。

刘昊然接到他电话时人也已经在家里了,想起刚才吴磊火急火燎的样子:“你们家该不会水管漏了吧!”。他笑道。

“你怎么知道”。吴磊也跟着笑。

又聊了会两人才挂电话,吴磊靠在床头,抬头望着灯光也不怕晃眼,毕竟这种事说出来他也不会信。

吴磊觉得自己特别倒霉,说实话这其实是他们家祖传的倒霉事,老吴家出生的所有男孩儿就像是被施了什么咒一样,碰到冷水就会变成女孩儿,碰到热水就会变回原本的性别,奇怪的是老吴家出生的女孩儿就没有这种事儿,天知道吴磊有多羡慕他姐。

吴磊想起他爸说的,只要他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并和对方接个吻,以后就可以洗冷水澡了。吴磊以前觉得特别扯,他要真找对象也不会只为了可以洗个冷水澡。不过让吴磊郁闷的是他长这么大都没喜欢过什么人,找对象这种事还是算了。

没过多久刘昊然和吴磊就又见面了,这次是因为参加同一个综艺节目,吴磊早早就到了,妆都化好了,拿着手机玩游戏等开场。

刘昊然就在隔壁的休息室,因为堵车来的有点迟,他才开始准备化妆。

过了很久听到敲门声,吴磊看着刘昊然进来,刘昊然在那边待的无聊,过来找他聊天。

两人抱着手机很快进入吃鸡状态,方言都蹦出来了。

“老表你中不中啊!”。吴磊急了,用刘昊然教他的河南话开怼。

“…………”。不知道为何,刘昊然突然有点后悔教吴磊河南话了,被别人用自己的家乡话怼了,感觉有点酸爽啊!

综艺节目无非就是玩玩游戏,顺便躲避有坑的话题,要么宣传新剧。两个半小时录制节目,对刘昊然和吴磊来说没什么问题。

等下场后吴磊先回了休息室,他手机还在桌上放着。吴磊没看见旁边放着一杯开盖的水,他注意力都在手机上,等他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

吴磊看着瓶里的水全倒在身上,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体的迅速变化,蓦地抬手,指骨纤细,胸前也慢慢鼓起来,他整个人都慌了。

看着镜子里也发生变化的脸,吴磊睁大黑亮的眼睛,看着又可怜又委屈,不带这么玩的!谁特么在这放了一杯水啊!

吴磊想了想,似乎是开场前刘昊然进来时……手里拿的那杯水,好像还是他自带的杯子。吴磊现在有一千种办法想恁死刘昊然。

“吴磊……你看见我杯子了没”。门外传来刘昊然的声音。

吴磊看着半掩的门瞬间慌了,而刘昊然已经慢慢推门快进来了。他一个箭步冲过去想关门,但为时已晚。

刘昊然拿着手机,刚抬头就看见吴磊胸前鼓鼓的,他蓦地愣住,再抬眼就是一张格外柔美漂亮的脸。

“…………”。懵逼的刘昊然。

“…………”。被发现秘密全身僵硬的吴磊。

刘昊然将目光落在他胸口,吴磊红了耳根,揪住他领带把人拽进来,顺便锁了门,深吸一口气猛地看向刘昊然,揪住他衣襟晃来晃去,并且大声吼道:“你什么都没看见听到了吗!”。

声音清脆悦耳,有种奶萌奶萌的感觉,只不过是女孩儿的声音。

刘昊然还是一脸懵:“你……你到底是男是女?”。

吴磊黑了脸:“我当然是男的!”。但他此刻的声音尖细,实在是没什么说服力。

刘昊然忍不住瞥,他还从没在这么近距离的仔细看吴磊,那张脸很柔美,五官精致,眼睛又黑又亮,睫毛和扇子差不多,嘴唇红的像樱桃,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害羞,脸颊微微泛起粉红,虽然瞪着他,但感觉……像在撒娇。

稳住骚年!刘昊然想给自己一巴掌。

吴磊觉得自己简直倒霉透顶,两人四目相对,刘昊然瞳孔一动,他发现吴磊的喉结没了,而且现在整个人看起来……好娇小?但他没敢说出口。

僵持许久,吴磊最终还是说出了实情。

“…………”。刘昊然不知该如何安放他的三观,碰到冷水变女孩儿,碰到热水变男孩儿,这种设定真的……好沙雕啊!

吴磊委屈的想哭,他也想谈恋爱,但找对象这事儿真的急不来啊!好好的一个男生,时不时变成女的,他也委屈成一坨啊!

刘昊然看着吴磊蔫蔫的的模样,莫名觉得有点心疼,他们俩也认识这么长时间了,吴磊一直都瞒的很好,偏偏因为他的一杯水露馅了。

刘昊然心里有些内疚,觉得自己有责任帮他:“那……要不要我帮你?”。

吴磊蓦地抬头,眼神惊恐:“我是直的”。顺便抱住自己,企图离刘昊然远点。

“我也是直的!”。刘昊然一愣,反应过来瞬间吼道,但他居然有点脸热。

几分钟后吴磊换了身衣服,但脸黑的像锅底,他跟在刘昊然身后,恨不得直接恁死前面的人。等上了车吴磊直接扑过去掐他,刘昊然都没反应过来:“吴磊……我喘不过气了”。

“你敢让我穿裙子,我是男的,你居然敢让我穿女生的衣服”。吴磊其实没下重手,他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你…你现在又…又不是……男的”。刘昊然脸都憋红了,很快刘昊然才反应过来吴磊此刻正跨坐在他身上,两手掐着他脖子,瞬间整个人脸红了。

吴磊戴好帽子和口罩,顺便借了刘昊然的黑框眼镜,透过车窗看向外面,本来就已经很晚了,街上也没什么人,他的车距离刘昊然的不远,跑几米应该能到。

纯白的衣裙恰到好处的勾勒出身段,刘昊然面红耳赤,吴磊这时候转头看向他:“我得让我姐来接我”。

那双眼睛太亮了,刘昊然心跳漏了一拍,而且更奇怪的是他居然觉得作为男生的吴磊比作为女生的吴磊更可爱,这个想法让刘昊然有些失神。他似乎更习惯男生样的吴磊,那个幼稚鬼,话多的小话唠。

靠!我是直的!刘昊然心想。

半个小时后,吴悦开着车迅速赶过来了,吴磊见了她犹如看见救星。

吴悦带了衣服,顺便带了瓶热水,拧开瓶盖就冲自家弟弟泼过去。

吴磊根本来不及反应,刘昊然也懵了。

“姐你干嘛!!”。吴磊顶着一头水委屈到不行。

等等,他的声音!

刘昊然也听出来了,是吴磊原本的声音,感觉比他女生的声音更好听。

“当面泼你水的才是亲人,懂?”。吴悦假笑。

刘昊然傻了吧唧的跟着吴磊点头,心想惹谁都不能惹这女的。

其实吴磊因为这事儿从小没被自家姐姐欺负,两人儿时吵架,吴悦就会直接接冷水泼他,看着吴磊变成女孩,再假笑着喊妹子。吴磊就会哇的大哭,屁颠屁颠的去找爸妈。还有被自家姐姐逼着穿小旗袍拍照,那可都是他的黑历史啊!

该有的有了,不该有的没了,吴磊换好他姐带过来的衣服,正大光明的走出去,刚才他可不敢就这么冲出去,万一被拍到倒霉的就是刘昊然。

刘昊然看着吴磊和他姐姐离开,终于可以好好消化消化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了。

总之回家睡了一晚,刘昊然觉得说不定是自己做的一场梦,梦醒了就好,直到第二天吴磊打电话过来道谢。

“所以……你真能变成女的”。他问。

吴磊“嗯”了一声。

“一辈子这样?”。

“那倒不是,我得找个人谈恋爱,还必须得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然后和对方亲个嘴就可以了”。

刘昊然听着,心头有些异样,耳根一红:“要不……我给你找一个对象?”。

吴磊眼睛亮了:“够兄弟,谁啊!有照片吗?叫什么名字?”。

刘昊然挠挠鼻尖:“你看……兄弟我怎么样?”。

“…………”。

“吴磊,我没开玩笑”。

“…………”。

“我是认真的”。

“………我是男的”。吴磊语气有些僵。

“我知道,我也觉得你男生的样子……更好”。刘昊然控制不住的心慌意乱。

虽说这恋爱谈的有些随便,但吴磊答应了,事实证明,缘分这事真的很奇妙。

很久以后,吴磊终于可以把冷水澡洗个够了,紧接着第二天就感冒了。

刘昊然看着自家货真价实的小男朋友,心疼的不行,又是量温度又是喂药,吴磊却还在躺在床头傻笑,看的刘昊然生气。

偶尔刘昊然心血来潮想看看吴磊穿女装,但都被吴磊以已经看过为由拒绝。其实刘昊然是想看自家男朋友穿女装,而不是以前那个,他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恶趣味,就是很想看。

吴磊有理由怀疑他男朋友其实骨子里是弯的,后来刘昊然委屈巴巴的说要去找小姑子要吴磊儿时穿小旗袍的照片,吴磊瞬间抱着女装套上,然后被刘昊然摁在床头做了个爽。







评论(28)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