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沙雕家庭

刘昊然X吴磊
一家三口都沙雕


刘昊然下班回到家以后就看见自家儿子抱着扫把当吉他弹,一头黑毛甩的快上天,顿时黑脸,把门重重一摔,大步走过去摘下兔崽子的耳机,扔向旁边的沙发。小家伙抬头,看见自家爸爸回来立刻扑上去抱他腰,那双亮晶晶的眼像极了他另一个爸爸:“爸你回来啦!”。

刘昊然揪住他后领提起来:“你特么在干啥!”。

小家伙笑的很甜:“装B”。

“…………”。刘昊然打死不承认这是他儿子。

几分钟后父子俩坐客厅,小家伙抱着苹果啃,刘昊然在看手机,他想给自家媳妇儿打个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自己去接他。旁边咔嚓咔嚓的声音让刘昊然看过去:“你能别出声吗儿砸”。

小家伙转头:“好听吗?好听就是好苹果”。

“…………”。刘昊然觉得手有点痒,想打个什么。

小家伙苹果啃完了继续啃瓜,刘昊然见自家儿子吃的满脸是籽,叹了口气,一脸认命似的给他擦嘴,道:“儿砸,你怎么好像几辈子没吃过水果一样?”。

咂咂嘴:“爸,你明天买点桃子回来吧!”。

“想吃桃子?”。刘昊然问。

“给你演一出猴子偷桃”。依旧天真的笑容。

刘昊然无语,继续给媳妇儿发短信,想让吴磊赶快回家,他要被这小兔崽子整崩溃了。

吴磊回来就看见自家老攻和儿子在互怼,刘昊然一副生无可恋的躺在沙发上,小家伙坐在他旁边看电视,见吴磊回来立刻撒腿跑过去:“妈!”。

吴磊瞬间黑脸:“你叫我啥?”。

小家伙仰着天真的脸:“我是你生的,你就是我妈妈啊?”。这话说得不错,看看那张脸就是个小版的吴磊。

吴磊第无数次想把这小兔崽子扔出去,但好歹是自己生的,再惹自己生气还得养。刘昊然平时看小兔崽子惹自己媳妇儿生气都会胖揍他,可谁让他最喜欢听自家儿子叫吴磊妈呢!吴磊瞄了刘昊然一眼,刘昊然收到,起身揪小兔崽子后领,小家伙拼命晃腿。

“你个小兔崽子敢欺负我媳妇儿!”。

小家伙蹬腿一脸委屈:“爸你以大欺小”。

刘昊然被气笑了:“你天天惹我和你·妈生气,还有脸说我以大欺小,我看你小兔崽子是要上天的节奏啊!期末考试这次连前三都没进,你爸我当年可是年年成绩名列前茅,真搞不懂你成绩这么差究竟是跟了谁……”。

“刘日天,你啥意思!你是说儿子成绩差都是跟了我吗!!”。吴磊越听越不对劲,刘昊然本来也是为了给自家媳妇儿出气,没想到越说越来劲了,等他反应过来说了啥已经来不及了。

刘昊然抬头就看见吴磊两手抱胸,顿时撒手把小兔崽子扔到旁边,就开始哄人:“媳妇儿你听我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一定是这小子上课不好好听所以才没考好,跟咱俩谁都没关系!”。

小家伙撇嘴,默默道:“妻奴!”。

“…………”。这是笑的无比腿的刘日天。

“…………”。这是两手叉腰怒瞪刘日天的吴三石。

刘昊然一看不好哄,扛起吴磊就往卧室走,留给自家儿子一句:“儿砸,晚饭自己搞定”。就关上门开始更卖力的哄。

吴磊被他压在床头,伸手推了推他但没推开,刘昊然笑嘻嘻的俯身在他嘴唇亲了一下,看着那张脸慢慢变红。吴磊向来脸皮薄,刘昊然这一亲耳朵都红透了,既然推不动就想扭头躲开,压在身上的人轻轻咬住他锁骨,最终落在胸口的那颗红缨仔细品尝。

“唔嗯~你…你别咬……”。吴磊忍不住呻·吟。

两个小时后,吴磊气喘不止的窝在他怀里,刘昊然想要的就是这个结果,看来磊磊也不怎么生气了,果然哄媳妇儿还是得靠哔才行,一次不行就两次,总之得哔服了。吴磊眼角微醺,睫羽挂着晶莹剔透的泪珠,嘴唇红的像樱桃,还有些肿。

两人还没温存够就听见客厅传来咚咚声响,对视一眼,刘昊然立马掀被子冲出去,这一看可把他整懵圈了。只见自家儿子站在小板凳上,手握大菜刀,在厨房剁黄瓜,刘昊然二话不说跑过去夺过菜刀,小家伙睁大眼睛一脸茫然:“爸”。

“别叫我爸爸,你是我爸爸!你拿菜刀干嘛!吓得我和你·妈心脏都快停了!”。刘昊然吼道。

“爸……你是不是又欺负妈了?”。小家伙很天真的问,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溢满好奇。

“…………”。刘昊然面红耳赤不知道该咋接,小屁孩一天到晚就知道搞事情。

晚上躺在床头搂着媳妇儿,刘昊然和吴磊商量着要不要把自家儿子送去寄宿学校,吴磊本来还有些舍不得,但忽然听见隔壁房间似乎有什么东西摔落的动静,而后就听见自家儿子哒哒哒跑到客厅大喊:“妈,咱家阳台的玻璃瓶自己摔了!”。

“…………”。夫夫俩静默,玻璃瓶它自己摔了?这智商究竟跟了谁!

吴磊忽然道:“明天就联系学校”。

“好嘞!”。

刘昊然忽然察觉有些不对劲:“那个玻璃瓶……”。

吴磊也反应过来,看向他:“该不会是……”。话说他们俩当初过纪念日时去DIY了一个花瓶。

夫夫俩双双掀被子冲出卧室,几秒后客厅里传来二重揍的声音,惊动了楼下的那只狗子。






评论(42)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