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My SunShine(校园纯爱文)

帅痞不良攻X可爱乖巧受

【下篇】


桌上的手机突然发出声音。

刘昊然喝的半醉半醒。

秦毅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屏幕的来电显示是磊磊。

他抬眼看了看刘昊然。

你把人家名字设置成磊磊这事儿,本人知道吗!

叹了口气,手指一滑,把手机放在耳边。

“喂!吴磊,昊然他喝醉了,你赶紧过来把人接走吧!照他这喝法,迟早得胃出血……好,我把地址给你发过去,你快点”。

然后挂了电话。

林秋没说什么,换了他也会这么做。

刘昊然这货,平常看着精明,怎么一遇见吴磊就成了二傻子。

还得他们这些兄弟帮一把才行。

秦毅和林秋在等待吴磊赶来的期间是真的很想死的。

两个人看着刘昊然似醉非醉的模样,十分想捂住眼睛,因为眼前的画面实在是不忍直视。

刘昊然半醉半醒间,抱着空酒瓶就一个劲的喊着磊磊两个字。

都喊了半个多小时。

林秋塞住耳朵,一脸妈的智障。

秦毅皱着眉,明显在忍耐着冲过去揍刘昊然一顿的冲动。

卧槽,别喊了!!

包厢的门猛地被推开。

两个人瞬间看过去。

吴磊喘着气,眼底尽是担忧,待看到刘昊然后直接向他走过去。

“吴磊,昊然就交给你了,我们先回去了”。

林秋走到门口,冲吴磊说道。

“嗯!麻烦你们了”。

冲两个人笑了笑,精致的眉眼包涵歉意。

秦毅握着包厢门的把手,正要关上时,脚步蓦地一顿,突然转过头,看了过去。

吴磊的脸上只有担心,星辰似的眸,只能看见眼前的刘昊然。

曾经的可爱少年褪去稚气,五官精致漂亮的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人。

却依旧干净纯白,什么都没有改变。

嘴角勾起一抹苦笑,收回视线,彻底离开。

整间包厢里只剩下刘昊然和吴磊两个人。

看着刘昊然抱着酒瓶喊磊磊,傻笑着的模样,吴磊鼻腔突然就酸了。

因为他看见了刘昊然脸上的水光。

“昊然……”。

伸手想要将刘昊然怀里的酒瓶拿出,谁知刘昊然却抱的更紧了。

半睁着迷醉的眼,刘昊然辅一抬头,只觉得眼前一道模模糊糊的影子。

“不准……抢我的磊磊……谁都不给……”。

他就像个孩子一样喊着。

吴磊却心酸的更厉害了。

他忽的抱住刘昊然的脖子,附在对方耳边柔声说道。

“嗯!谁都不给……我们回家……”。

最后,吴磊半拖半抱的把人带回了家。

因为马上快要高考了,他们每天都要学习到很晚,为了方便又为了不打扰到家人的休息,两个人就在离学校特别近的地方租了一间公寓。

进了家门,吴磊将整个重量都压在他身上的刘昊然拖进了卧室。

帮刘昊然脱了鞋子,他便转身去接了温水,想着给对方擦一擦。

然后又一次看见了躺在床上的刘昊然抱着被子喊着磊磊的情景。

第一次看是想哭,第二次看却是只想笑。

但吴磊忍住了。

他把水放在床头柜,拧湿毛巾,然后坐在床边给刘昊然擦着出热汗的脸、脖子、胸膛。

正在替刘昊然擦汗的手忽然被握紧。

吴磊吓了一跳,看向床上的人。

刘昊然此刻正睁着眼,直勾勾盯着他,面无表情。

这样的刘昊然吴磊从来没见过,他莫名有些怵。

“你…你醒了!”。

吴磊一紧张说话就会支支吾吾。

刘昊然沉默了许久,吴磊也等了许久。

“…………”。

“……你不喜欢我了”。

短短六个字突然从刘昊然嘴里说出,那么斩钉截铁。

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个喝醉的人。

吴磊猛地红了脸。

“我……我没有不喜欢你!”。

他搅着手指头委屈的小声道。

刘昊然一愣,压住心底升起的狂喜。

“那你为什么亲那个女的!!”。

厉声问道,每个字都显露出怒气和妒忌。

这次换吴磊愣住了。

对方久久不语,刘昊然眼底骤然暗沉。

吴磊眨眨眼,回神,明白过来。

所以……他是因为这个才去喝酒的?!

他看见了?!

“我……我不喜欢她”。

吴磊突然急了,反驳道。

刘昊然皱眉不语,曾经的戾气回归眼中。

“可你亲了她”。

见刘昊然明显的质疑,吴磊急的手足无措,断断续续的解释道。

“她……她总是给我写情书……放学还堵我……还拜托同学给我传话……我…我就想着找她谈一谈……彻底把这事儿解决了……她说只要我亲她一下……以后……以后就不缠着我了……真的……你相信我……我……我不喜欢她……我…我喜欢你……”。

说到最后,吴磊直接急了眼圈都红了。

刘昊然心底一紧,一把抱住吴磊。

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着被自己弄哭的人。

听着耳边小声抽噎的泣音,刘昊然抱的愈发用力,恨不得删自己两耳光。

不去找吴磊问清楚,反而扔他一个人在家去喝酒。

刘昊然,你真他妈混蛋。

随着耳边的哭声渐无,刘昊然攥紧的心才稍微放松了一点。

天知道他有多害怕吴磊的眼泪。

如果是别人把他弄哭了,刘昊然绝对会狠狠揍一顿,可这次……却是自己把人弄哭了。

看着久久不抬头的吴磊,刘昊然笑了,他知道这是对方突然反应过来做了什么,在害羞。

两个人就这样抱着良久。

然后,刘昊然在吴磊耳边轻声道。

“磊磊……我喜欢你……”。

终于说出来了。

整整三年的时间,他像是一直被握紧的心蓦地放松下来。

吴磊缓缓放开搂住刘昊然脖子的手。

因为刚才哭过,吴磊现在看起来就像只红眼白兔,亮晶晶的眸被水光润湿,看的刘昊然心软了一大截。

将额头抵在吴磊的额头上。

然后就听见,对面传来小声的回答。

“我……我也喜欢你!”。

刘昊然蓦地笑了。

而两个人说开之后,卧室里的氛围都变了。

暖色的灯光打在两个人脸上。

浓浓的温馨,缱绻,充斥着周围的空气。

吴磊眼睛一亮,目光炯炯的看着刘昊然,忽然说道。

“那你以后不许喝酒了!你要敢喝……你要敢喝……”。

刘昊然伸手整理着吴磊的碎发,笑道。

“你就怎么样?”。

眼神温柔的看着他新鲜出炉的,可爱的小男朋友。

吴磊撅着嘴,绞尽脑汁的想了许久,灵光一闪:“那我也喝,去酒吧喝,一个人喝,不告诉你”。

自以为想到好办法的吴磊笑的可爱,却在接收到刘昊然瞬间冷厉下来的眼神时,噤了声,赶紧做乖巧状。

这个办法确实很危险,如果吴磊真的一个人去酒吧喝酒,要是喝醉了,保不准会出什么事情。

刘昊然对自家小可爱的漂亮程度从未持有过怀疑态度。

“嘿嘿嘿,我开玩笑的,我不敢一个人去的”。

讪讪笑道,吴磊抬手比了两个Y,搭在头上做兔子耳朵,还晃了晃。

刘昊然这才笑了出来,这么可爱的兔宝宝,谁都别想抢走。

然后吻了上去,甜的。

嗯!谁都不给。

再后来,刘昊然和吴磊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过了四年甜腻如胶的校园生活。

闪瞎了众多单身狗的眼,也拉了许多仇恨值。

刘昊然和吴磊从没有掩饰过自己爱的人是同性这件事。

即使有些闲言碎语,他们也照样过自己的小生活。

如果有人会因为别人的闲言碎语而放开所爱之人的手,那才真的叫愚蠢。

大二的时候,两个人对双方父母互相介绍了自己的男朋友。

也很奇怪的,两家人都没有什么反对的态度。

大学毕业后,刘昊然自己着手开了公司,用在大学赚的钱。

两个人买了套房子,有了独属于自己的家。

去了趟国外把证领了。

回国后,在亲朋好友的鉴证下,举办了婚礼。

宾客的口哨声,鼓掌声,笑声。

还有父母脸上的温柔笑意。

是两个人得到的最好的祝福。

他们牵起彼此的手,互相在对方的无名指戴上了那枚钻戒。

就此,彻底将眼前的人套牢。

心甘情愿的……幸福着。

一辈子。



END

评论(13)

热度(3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