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就说嫁不嫁吧!

霍震霄X黎簇

ABO,生子向


黎簇也没想到自己去一趟外地,会带个麻烦回来,苏万接到黎簇回来的消息早就在机场等着了,没想到等到的却是两个人。他好奇的看着黎簇身边的人,两人还牵着手,就跟怕把人弄丢似的,殊不知黎簇甩了多少次都没甩开那人。

“鸭梨,他是谁啊?”。车上,苏万小声问着旁边的黎簇,眼神却是小心翼翼的瞥着他另一边。

黎簇瞅了眼旁边的霍震霄:“告诉他,你是谁”。

霍震霄冷不丁瞄了眼苏万,那眼神像冰,本来就是天寒地冻的季节,苏万只觉得车里的暖气似乎降了,然后就听见霍震霄开口,嗓音低沉有磁性,一字一句道:“我是黎簇他男人”。

苏万懵了,开车的司机差点没把住方向盘,黎簇被噎住,反应过来脸唰的红透:“你特么胡说八道什么呢!”。

霍震霄继续冷声道:“睡都睡了,我当然是你男人”。

黎簇百口莫辩,索性闭嘴不再说话,省得越说越扯的远了引人误会,他们俩是睡了,但不是那种睡,而是正儿八经的睡,就是两个人躺着的那种睡。但霍震霄却开始缠上他了,还跟着他回来。

到了地方下车,霍震霄明目张胆的握住黎簇的手十指相扣,黎簇有些不自在的走过旁边的两排人,这感觉怎么像是霍震霄才是这些人的老大,自己就像是老大身边被包.养的小白脸?

内厅里已经有人等着了,苏万一看自己师傅黑瞎子也在,乐呵呵的跑过去,看样子应该是来接他回去的。黎簇在看到黑瞎子旁边的人时还愣了好久,许久才道:“吴邪?”。自从古潼京的事情结束他们之间就在没有见过了。

吴邪笑道:“黎小爷可算是回来了,让我好等”。

霍震霄看到吴邪的第一眼就觉得不怎么舒服,吴邪自然也看出他对自己的敌意,黎簇倒没发现两个人你来我往的眼神,让人上了茶和点心,找了把椅子坐:“你什么时候从雨村回来的?”。

“前天刚回来,听说你现在也是做这行的”。吴邪这几年也没只闲着养老,小孩儿的事情他都听说了,考了个666,却不去上大学反而选择了这行把脑袋别裤腰带上的营生。

吴邪这次来也没有别的意思,纯粹是想来看看黎簇过得怎么样,顺便来提醒提醒黎簇干这行该注意什么。哪怕到了现在黎簇也习惯性的听吴邪的话,吴邪说着他就听着,还像是当年那个跟在他身边的小孩儿。

黎簇没看到霍震霄愈发难看的表情,还有越来越冰冷的眼神,握住黎簇的那只手猛地一紧,黎簇吃痛,看向霍震霄:“干嘛啊你!”。

霍震霄眼神一滞,心头一阵怒火中烧,索性松了黎簇的手,去端桌上的茶:“没什么!”。声音低沉明显是压着的,恐怕除黎簇以外都听出来了。

把人送走后黎簇就打算回房间睡觉,霍震霄跟在他身后,黎簇准备关门时被及时挡住,黎簇傻了似的看着进屋的霍震霄:“你想干嘛?”。

霍震霄走到床边,忽然回头:“愣着做什么,过来睡觉”。

黎簇心口一梗,MMP,霍震霄这是真打算赖上他不走了。

与此同时,霍震霄又道:“既然咱们俩都睡过了,我当然要对你负责”。他人已经躺好,还盖着黎簇的被子。

黎簇看着自己最喜欢的那条被子,想动手了,都说了八百多遍,他们俩那根本不叫睡,霍震霄这传统的老顽固思想究竟是怎么来的,家庭教育这么失败的吗?什么叫做必须得对他负责,在飞机上时霍震霄就说了一路保证会娶他。

霍震霄家里思想传统,所以当他在酒店醒来的第一眼看到被自己搂在怀里的黎簇时,就知道自己怕是要结束二十三年单身生涯了,而且不仅仅因为这个,更因为他对黎簇……一见钟情了。

没想到黎簇却怎么都不愿意嫁给他,说什么都已经是新时代了,旧思想要不得,更何况他们俩什么都没做。霍震霄当时颇为老沉的抽烟,在心里骂了自己无数遍,他怎么可以什么都不做。

黎簇走过去,指着门道:“你赶紧给我出去”。话音刚落,霍震霄握住他的另一只手猛地一拉,黎簇惊呼一声,人已经趴在霍震霄身上。

霍震霄搂住他纤瘦的腰,一低头就能看到黎簇近在咫尺的脸,那双水灵灵的瞳孔倒映出自己的身影,让霍震霄莫名觉得格外满足,黎簇的眼里只能有他一个人。

黎簇红着脸去推霍震霄想要起身,霍震霄偏偏不松手,目光如炬的看着怀里一个劲儿扑腾的小狼崽子,趁人之危的啄了下润泽的唇,手拍了拍黎簇的挺翘:“别乱动”。

黎簇明显感觉到某个地方的支起,瞬间僵硬,看着霍震霄的眼神也愈发小心翼翼:“你……”。

“什么你呀我的……叫我震霄”。霍震霄俯身在黎簇耳边小声道,语气带着笑意,望着黎簇红彤彤的耳朵和双颊。

“你……我…我就不叫!”。黎簇气的不行,霍震霄饶有兴趣的看着黎簇这副可爱地模样,将手掌伸进那层布料里,捏了把那两团雪白。

黎簇怎么可能任由自己被调.戏,使劲挣开霍震霄的怀抱,霍震霄却轻而易举的松手,黎簇站在床边羞恼的看着霍震霄:“我…我就是一辈子不结婚也不会嫁给你”。

霍震霄渐渐收敛笑意,英俊的脸多了几分冷峻,眼神也让黎簇觉得有些凉飕飕,用微沉的嗓音说道:“你会愿意嫁给我的”。那么理所当然的语气,黎簇愣了愣,气的掉头就走。

“你去哪儿!”。霍震霄问道,回答他的是砰的一声关上的门。

从此,霍震霄就开始了追妻之路,黎簇总觉得他是思想观念落后,但霍震霄觉得自己这是叫负责人,既然他们俩都一个床睡过了,那肯定要结婚的,可现在黎簇是三天两头找不着人,手机打不通,至于跟在黎簇身边多年的那些心腹,即使知道恐怕也不会告诉他。

霍震霄暗自让手底下的人去找,最终在吴山居找到了黎簇,可想而知,霍震霄当时就恨不得去吴山居抓人,小兔崽子不搁自己家待着非得跑别人家去,看来还是欠收拾。

黎簇摆明了就是在躲着霍震霄,这谁看不出来,霍震霄自然也不是吃素的,登了吴山居的门去拜访,黎簇正坐在大厅吃点心,远远就看见霍震霄被管家领着走过来的身影,差点没被噎住,拍拍胸口就要找地方躲。

“你还想躲哪儿去……媳妇”。霍震霄微眯着眼似笑非笑。

那称呼让黎簇瞬间红了脸,指着霍震霄羞恼的喊道:“谁是你媳妇!”。他都躲吴山居来了怎么还是甩不掉这个人,他都说的明明白白,就是一辈子不结婚也不会嫁给霍震霄。

霍震霄沉着脸一步步走过去,黎簇只能一步步后退,直到无路可退,看着霍震霄抬手,瞪圆眼睛喊道:“你…你想干嘛!动手也要看地方…唔!”。

黎簇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霍震霄,他居然又一次被这个人给……

送霍震霄进来的管家已经愣住,黎簇一看还有别人在,猛地推开霍震霄:“你有病啊!”。

霍震霄笑了笑:“回家!”。只不过那笑容莫名有种威胁的意味。

黎簇在心里欲哭无泪,暗道自己怎么就惹上这么一尊大佛,像狗皮膏药似的甩不掉。挥开霍震霄想来牵他的手,黎簇让管家告诉吴奶奶自己要回去了,管家点头应声。走之前黎簇还白了霍震霄一眼,霍震霄哭笑不得,只觉得自己未来媳妇说不出的可爱,然后抬脚跟上。

车上,黎簇一个劲往边上凑,离霍震霄老远,不过后座的位置也就那么点,霍震霄握住他的手,黎簇吓了一跳,想挣开却挣不开,看向他喊道:“你…你有病啊!”。

“咱们结婚前我可以先做个体检,到时候你就知道我有没有病了”。霍震霄非常冷静。

黎簇气的瞪他:“你死了这条心吧!我是不会和你结婚的”。

霍震霄没理,只是更紧地握着他的手。

到家后黎簇便回了屋,关好门防着霍震霄再进来,他这几天太忙都没睡个好觉,躺在被窝里想着补个觉。睡的迷迷糊糊时突然感觉到一阵温暖,黎簇曾经在汪家吃了不少苦,从前一点都不畏冷的人现在特别怕冷,整个人主动向暖源凑过去。

黎簇醒来时已经是夜晚了,不自觉的嘟嘴,揉眼睛。将他抱在怀里的人也醒了,看到黎簇这副可爱的样子顿时笑了:“醒了?”。

“嗯……”。黎簇还有些迷糊,听到声音就答了,揉两下眼睛才发现不对劲,他定眼一看,眼前赫然出现一张俊脸,可不就是霍震霄那张脸吗!

黎簇愣了半天,彻底醒了,猛地坐起来就往后退,还抱着被子:“谁让你进来的!”。

霍震霄挑了挑眉,唇角上扬,黎簇心尖一动,不得不承认霍震霄确实有一张很英俊的脸,举手投足间的优雅也是沁入骨子里的。黎簇以前还想过他会找个什么样的Alpha,一定要温柔体贴会疼人的,能把他捧手心里最好。

霍震霄反而愈发靠近,Alpha的信息素让黎簇有些许的晃神,到了最后黎簇已经差不多神志不清,Omega的信息素被触发,特殊期被提前了,满室浓郁的梨子香让霍震霄眼神幽暗,那香味异常清甜,不正好可以解他的渴吗!

黎簇靠在他怀里蹭来蹭去,嘟囔着难受。霍震霄靠着极大的克制力才没有将怀里的人给办了,他在怎么样也不能趁人之危。最后是凭着抑制剂黎簇才熬过去的。

黎簇因为这件事愈发想远离霍震霄,虽然霍震霄什么都没做,但他还是觉得委屈,至于为什么委屈,他也不知道。

终于,在黎簇第N次大吼不会嫁给霍震霄时,霍震霄罕见的沉默了,黎簇以为霍震霄还会缠着他不放,没想到这次第二天不见他人影了。

听手下的人说霍震霄早上就走了,一句话也没留,黎簇愣了愣,走就走呗!他巴不得霍震霄赶紧走,省得一天到晚在眼前晃。

话虽这么说,但黎簇在霍震霄离开的当晚居然失眠了,仔细想想,打从霍震霄来这里后每晚都非要抱着他睡。

现在霍震霄不在,没有那个温暖的怀抱,黎簇竟然睡不着了,瞪着一双眼睛瞅着天花板,两手抓被脑子从未有过的清楚。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把身边的人给吓到了。

霍震霄不在的几天黎簇心情都不怎么好,但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承认是因为霍震霄,可底下的人都看的清楚,黎小爷平时做事都雷厉风行的,怎么遇到自己的终身大事就这么别扭呢!想打电话给人家就打啊!抱着个手机看来看去。

霍震霄不在的第二十三天,黎簇终于肯承认自己是喜欢上霍震霄了,可就是拉不下脸,拖着拖着就听说霍震霄马上要结婚了。黎簇得到消息时整个人都懵了,唰的眼圈红了,把自己关进房里。

如果霍震霄在面前黎簇一定会咬死他,还说什么喜欢他,会对他负责,还会娶他,男人都没一个好东西,说好的话全都可以不算数。

黎簇把被子盖过头顶,心里泛酸难受的不行,一个劲的骂霍震霄,骂着骂着就不骂了,毕竟是自己一次次的拒绝人家,现在人家想娶别人也无可厚非,说到底还是自己把霍震霄推出去的。

房门忽然被吱呀一声推开,黎簇盖着被子吸鼻子,还以为是身边的人。感觉对方已经坐在他床边,黎簇开口道:“帮我送份礼,霍震霄结婚我就不去了”。

没人回应,黎簇可不想给人看笑话:“你先出去吧!”。

还是没人应,黎簇心想身边这些货胆肥了:“都说了出去,信不信我开除你!”。

“你打算自己送礼自己收吗!”。

这个声音!黎簇猛地掀开被子,眨眨眼睛看着突然出现的霍震霄,坐起来看着他:“你怎么…”。

霍震霄好笑的看着他:“我怎么了,我来接自己媳妇,等着过几天结婚”。

黎簇傻了,所以……要和霍震霄结婚的是他?

霍震霄看着黎簇的红眼圈,伸手去擦:“居然还哭鼻子,你多大了?”。

这段时间他一直忙着准备结婚的事情,想着黎簇要是再不同意,就直接把人捆了去结婚,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还怕黎簇不跟他。

黎簇鼻头一酸,哭了出来,霍震霄忙抱着人开始哄,越哄笑的越宠溺:“那现在嫁不嫁”。

黎簇皱着小鼻子,搂着霍震霄:“嫁”。

婚礼那天来了很多人,苏万他们也来了,九门的人来了,认识的人一个也没少。其实细看婚礼没有多么隆重,简单却很温馨,是黎簇最喜欢,也是曾经幻想过想要的。黎簇拿着捧花觉得心都快跳出来了,霍震霄向他伸出手,他把手放上去,霍震霄给他戴上戒指。

婚礼结束后黎簇就扶着醉醺醺的霍震霄回了房间,再把人扶到床边让他坐下,黎簇转身想去拿毛巾给他擦脸,却被一把拽了回去。

黎簇回头,霍震霄正看着他,也许是因为喝了太多酒眼睛有些发红,黎簇抚过他的脸感觉到微烫:“怎么喝这么多啊!”。知道今天他们俩结婚觉得高兴,但喝这么多酒也不怕伤胃。

霍震霄没有说话,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我很快就回来”。黎簇的语气就像在哄孩子,说完就要再次转身,可握住他胳膊的那只手依旧没有松开,反而越来越紧。

黎簇一愣,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此时霍震霄忽然把他的手放在了自己身上的某个地方。黎簇感觉到已经支起的小帐篷,脸颊瞬间红透,眼眶雾蒙蒙的,像圈着一汪水光。

霍震霄一把握住黎簇的手腕,等黎簇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躺在床头,很快不着寸缕。

黎簇捂着红彤彤的脸,那里正一开一合的收缩着,像是在等待被什么东西填满,这画面让霍震霄脑子里的那根弦彻底崩断,霍震霄知道自己已经硬的发疼,抬起黎簇的腿架在腰侧。

被进入的瞬间黎簇眼眶通红,抓紧床单:“啊嗯!……你…你轻点!……”。

毕竟是第一次,霍震霄刻意放缓了速度,可那感觉太过舒服,进去一半的时候霍震霄再也忍不住,直接顶到最深处的那一点。由上至下的望着黎簇溢满水光的眼,只觉得心里都是满的。

任由霍震霄占有自己,黎簇全身无力,五指抓紧身下的床单,难耐的摇晃着腰,嘴微张着发出诱人的吟叫。霍震霄像变成了一头不知道饿了多少天的狼,恨不得将他吃干抹净,什么都不剩。

咬着手指泪眼朦胧的讨饶,黎簇觉得自己都要被撞散架了,腰更是酸痛的厉害。诱人的声音勾引着霍震霄不断撞击那里,黎簇也渐渐适应了这种节奏,主动抱住霍震霄的脖子。

霍震霄勾唇一笑,突然使力就着现在的动作把他翻转过去,脸朝下趴着,在黎簇还没反应过来时发了狠似的撞击那一点。

“不!……太…太快了!…啊哈!太深了!”。黎簇哭喊着,攥紧身下的床单,整个人随着霍震霄疯狂的速度前后摇晃着。

霍震霄不知疲倦的对准那一点狠狠攻击,黎簇的声音突然拔高,前端毫无征兆的释放。可霍震霄并没有因此停下来,那里收缩的愈发紧致,也撞击的越来越猛烈,最后甚至打开了生直腔。

“…呜呜呜…震霄!…”。黎簇整个人猛地打颤,声音带上了哭腔,双手无助的抓紧床单,所有的喊声被撞击的支离破碎。

黎簇终于忍不住哭喊,分不清究竟是舒服还是痛苦。那里被一次次撑开,每次都顶到最里面,黎簇被潮水般的感觉折磨的意识消散,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

霍震霄握住黎簇的手背,从指缝间扣住,黎簇知道霍震霄打算在里面成结,彻底标记他。

霍震霄还想着如果黎簇一旦抗拒他就不继续了,等黎簇什么时候同意了再标记,但黎簇并没有拒绝他,黎簇想要被他标记。霍震霄不再忍耐,握住黎簇的手猛地扣紧。

黎簇只觉得眼前出现一片白光,泪眼朦胧的抽噎着。感觉到自己被搂着腰抱紧,黎簇靠在霍震霄胸前等待着这折磨人的热潮过去。

“你根本没醉……”。

霍震霄听到黎簇委屈的声音,吻着他的唇,其实他确实喝酒了,但没有喝醉。至于第二天,霍震霄跑前跑后,可劲的哄自家媳妇高兴那都是后话了。

两个月后黎簇被查出有孕了,霍震霄接到消息时高兴的都懵了,连会都不开了就往家里赶,手头生意也全推了,专心致志在家里陪他的小孕夫。

黎簇现在可是哪里都不能去,霍震霄管的紧,他去哪儿都要跟着,生怕他不小心磕到,摔到。

补品和营养品天天的喂,黎簇还是不见胖,反倒更瘦了,霍震霄盯着黎簇还没怎么显怀的肚子,心想这些好东西肯定被里面这小家伙吃了,看他媳妇都瘦成什么样了,等出来了非得揍一顿。

话虽这么说,可等孩子出生后霍震霄完全乐的找不着北了,抱也不敢抱,那么小小的一团,怕抱疼了,碰也不敢碰就怕碰碎了,小家伙那张脸胖乎乎的,一看就知道那些补品肯定被她吃了。

黎簇醒来后就看见旁边正在吐泡泡的小团子,眼底是化不开的温柔。霍震霄突然抱住他,把脸埋在他颈侧,黎簇能感觉到些许凉意,撇了撇嘴,心头也觉得有点酸,只是这点感动没持续多长时间。

“媳妇,我本来还想着等孩子出生先揍一顿,但现在我下不了这手”。

黎簇一听直抽嘴角,拍拍霍震霄的后脑勺:“敢揍我闺女,你就一个月也别进我房”。

霍震霄现在成了个傻爸爸,天天蹲在婴儿床旁边逗自家闺女开心,小家伙长的又可爱又漂亮,净挑两个人好看的地方长,尤其那双眼睛,简直和黎簇如出一辙,霍震霄每次瞅着那双和自家媳妇同样亮晶晶的眼睛,心都快化了。

黎簇一进屋就忍不住想翻白眼,霍震霄又蹲着看宝宝了,小家伙没起小名,两个人就一直宝宝的叫。霍震霄看自家闺女抱着奶瓶子咕咚咕咚的喝,喝完打了个嗝,手脚并用的爬到霍震霄跟前,胖乎乎的手抓紧婴儿床的保护栏,慢慢站起来。

“趴……趴…”。那声音软萌可爱的不得了。

霍震霄和黎簇瞬间愣住了,自家闺女会喊人了!

小家伙笑的开心极了,不停的喊着,虽然口齿不清,但也够让两个人手足无措的了。霍震霄看着宝贝闺女,悄悄握住了黎簇的手,忽然道:“你觉得霍小黎这个名字怎么样”。

黎簇紧紧回握,略一沉思,道:“我觉得不错”。

两人看着彼此,十指相扣,相视一笑。





评论(17)

热度(3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