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最佳婚约

余淮X黎簇

ABO甜宠向


黎一鸣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趁着醉酒一时高兴就给黎簇订了婚约!这个时候,黎簇还不知道自己被黎一鸣给“卖”了。

当然,黎簇成年之前自然是不知道会分化成什么,所以当黎簇成年后分化成了Omega,可把两家父母高兴坏了,觉得这简直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商量着该怎么样让孩子们好好见见对方。

后来黎簇就转去了振华学校,黎簇还觉得奇怪,为什么黎一鸣总撺掇着他上振华学校,不过也没有多在意。

余淮比黎簇大两岁,性格开朗阳光,长得帅还是学坝,在班级里的人缘非常好。

黎簇转到振华后自然是跟余淮在一个班级里的,当家长的也是为两个孩子操碎了心,暗地里给班主任通了话,让他们俩做同桌,美其名曰培养感情。

余淮和黎簇刚开始并不知道婚约这件事,余淮知道黎簇是Omega后自然是多加照顾。

学校里大多都是Alpha和Beta,Omega却是少之又少,而且长得像黎簇这么好看的Omega更是极少数的,一时间,黎簇倒成了班里乃至全校的围观对象。

作为围观对象的黎簇根本没遇到过这种事,每个人都凑过来和他说话,还明目张胆的要他号码,一个个都可劲儿的调.戏他,虽然大家都没什么恶意,但黎簇还是觉得不习惯。

而这个时候,作为班长的余淮肯定是要护着自己这个刚刚转来还不到一天,就成了“吉祥物”的同桌,更何况Alpha天生对Omega就有种保护欲。

回到家后余淮说了这件事,没想到他父母居然知道黎簇,还说和黎簇他父母是老相识,让他在学校多照顾着黎簇。

余淮不由想起黎簇站在讲台上做自我介绍时的乖顺样,还有被调.戏时羞红的耳朵,少年低着头怎么也不肯抬起,睫羽微微打着颤,彰显着主人的不安,不知怎么的,嘴角忽然弯了起来。

同桌生活正式拉开帷幕,余淮对黎簇也是愈发的照顾,黎簇性格其实也很活跃,但相处的久了余淮觉得他特别傲娇,就像只猫,非得时不时给撸一下毛,宠着顺着才行,不然就呲牙,不过黎簇充其量也就是个牙都没长齐的小奶猫。

黎簇现在可是班里所有人的团宠,更何况他长得又漂亮又可爱,余淮可是首当其冲最宠的,两个人又是同桌,所有人都起哄他们俩这么般配就应该在一起!

余淮每次被吵的不行就去踹他们,让他们别乱开玩笑,但脸上却挂着笑。

黎簇每次都红着耳朵低头不说话,余淮每每看到就遮不住自己那两颗虎牙了,等人都散了就凑过去小声对黎簇说,要不然他们俩真在一起得了,黎簇羞的不行,凶巴巴的瞪他,余淮笑的一脸宠溺。

至于那些来骚扰黎簇的人,都被余淮一个个赶走了,但他们最起码都是自己班里的,余淮熟悉,也不过都是在开玩笑。

下午最后一节是体育课,余淮在篮球场打球,黎簇看到他撩衣摆擦汗,想着去小卖部买些水,没想到麻烦就在这个时候来了。

黎簇提着一袋子水原路返回时碰见了几个小混混,一上来就要碰他的脸。

黎簇躲开,眼神难掩厌恶,绕过就要走,却被拽住手腕,黎簇慌了:“放开”。

其中一个小混混伸手想去捏黎簇的脸,还没碰到就被篮球砸中,几个人转头一看,一群人站在他们身后。

黎簇看到余淮,眼底划过一丝欣喜,就要向他跑过去,手却怎么也甩不开钳制,疼的忍不住眼里的泪意。

余淮阴沉着一张俊脸,看到黎簇眼角的泪只觉得怒火中烧,目光死死盯着抓着黎簇的那只手,恨不得烧出个洞来,咬着手上缠着的绷带一点点松开:“敢动小爷我的人”。

冲上去就是个打,班里的其他男生也跟着余淮,两拨人陷入混战。余淮一脚踹倒刚才想要碰黎簇脸的人,对方手一松,余淮握住黎簇的手腕拽到身后护着,这场混战最终被闻讯赶来的教导主任制止。

余淮光荣负伤,不过也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伤,俊脸上一道细微的伤痕,不过看起来还是那么帅气。

黎簇有些内疚的看着余淮的伤,余淮摆摆手笑的大大咧咧,没心没肺,说他没事。

黎簇想起刚才余淮说他是他的人,红着脸有些害羞,但又不敢问。

余淮在心里一个劲的懊恼,骂自己脑抽,刚才什么也没想,看到黎簇被纠缠直接就这么说了,现在反倒担心起来,黎簇会不会不高兴他这么说。

不过看到黎簇泛红的脸,余淮所有的担心一扫而空,傻里傻气的挠头。

黎簇有些不好意思的帮他抹药:“你……你别笑了”。

余淮还是笑,瞅着黎簇笑嘻嘻。

放学后黎簇去了趟洗手间,余淮在教室等着他一起回家,班里的人差不多都走了,可左等右等黎簇都没回来。

看了看手腕的表,黎簇怎么去了这么长时间都没回来,余淮觉得有点不对劲,皱着眉走出教室。

刚推开洗手间的门,迎面一股浓郁的香甜扑鼻,余淮心里咯噔一下,迅速关门并锁上。

黎簇蜷缩着缩在墙角,额前的头发被汗湿,脸颊泛红,眼尾水莹莹的,全身打颤抱紧自己,咬着手指上的皮肤不松口,难耐的呻.吟。

看到余淮居然进来了,黎簇瞬间慌了,弓着背瑟缩一团,小声的抽噎,在心里乞求他快点出去,却又不希望他出去。

此时此刻,Alpha的信息素足以让他失去理智,可黎簇还是克制着把脸埋在臂弯里。

余淮攥紧拳头,耳根也红透了,这种事他可从没遇见过,余淮用最大的克制力忍着黎簇不由自主靠过来的信息素,一步步艰难的走过去。

蹲在黎簇面前,小声喊着他的名字。黎簇慢慢抬头,只能看到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余淮从没说过,这是他看到过的最漂亮的眼睛。

“黎簇,你现在的情况很危险,我只能先帮你临时标记,待会儿我送你去校医室好不好?”。余淮的声音很轻很轻,好像生怕惊扰了眼前的人。

黎簇实在是忍受不了这种折磨,只能点了头,反正只是临时标记,而且这个人又是余淮。

余淮不自觉的吞咽,小心翼翼的伸手抱住黎簇,心脏扑通扑通跳的飞快。

黎簇在余淮抱住自己的一瞬间,彻底放松,Alpha的信息素最大限度的安抚着他。

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信任,黎簇主动靠过去,把头抵在余淮肩头,缩进余淮怀里。余淮差点晃了神,没控制住,猛地给了自己一巴掌。

完成临时标记后余淮打横抱起黎簇,Omega的信息素被及时掩盖,黎簇抱着余淮的脖颈窝在他怀里,闻着令自己从未有过的安心味道。

余淮抱着黎簇赶到校医室,校医还没走,一看这种情况立马让余淮把人放下,黎簇却怎么也不肯松手,抱着余淮的脖子,大眼睛盯着他,微嘟着嘴:“你别走”。声音小的就像蚊子嗡嗡。

余淮狂点头:“我不走,我不走”。

黎簇这才放心的在余淮颈侧蹭来蹭去,乖顺的不得了。余淮瞬间变了脸。

不能再蹭了,再蹭真要出事了!

将怀里的黎簇放平躺下,给他盖好被子后让开位置。校医检查后终于松了口气,看向余淮:“是你做的临时标记?”。

余淮点头。

“还好有这个临时标记,不然就糟了”。校医还在说,可余淮什么都听不见了。

他望着黎簇泛红的双颊,还有愈发红润水莹的唇,整个人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

不知不觉中指甲已经陷进掌心,余淮感觉到痛楚后猛地转身,眼神躲闪,耳廓也红的像要滴血,心跳扑通扑通快蹦出来似的。

黎簇委屈巴巴的可怜模样,依旧在脑子里挥之不去,尤其是紧紧抱着自己脖颈不愿松开,用那双闪烁着水光的眼睛望着他,余淮只觉得自己脑子一片空白,就剩下黎簇嗓音软糯说着你别走。

余淮守在床边,握住黎簇的手,抚过黎簇毛绒绒的头发,眼神柔和:“我不走”。

余淮一直等到黎簇醒过来,外面天已经差不多黑了,黎簇想起自己抱着余淮不让他走的模样,顿时羞的不行,揪住被子把自己遮住,但余淮还是看到他红彤彤的耳朵,蓦地笑了。

送黎簇回家时,余淮忍不住牵了他的手,黎簇却没有拒绝,两个人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笑的格外温柔,就此确定关系。

周末两个人本来商量好出去玩,余淮傻了吧唧挑衣服,从未觉得这么紧张过,虽然天天见面,但这毕竟是他们俩第一次约会,肯定得郑重。

没想到自家爸妈突然半路杀出来,说什么他早就有婚约了,趁着今天去见见人家。

余淮当然不肯去见了,他喜欢的人可是黎簇,他已经有自己的Omega了,但转念一想去见见也行,把话说清楚,解了婚约不就行了。

给黎簇打了电话说自己去不了了,余淮还想着怎么给黎簇道歉,没想到黎簇也说自己去不了了,说是突然有事。

两人挂了电话,黎簇难掩失落,好好的约会就这样被搅黄了,黎一鸣非得让他去见什么订了婚约的某个Alpha,本来不想去的,可不去不行,心想大不了去了之后就说自己不能和他结婚。

两个人都打定主意这么做,可等见了面后都懵圈了,余淮眨巴眼睛盯着余淮,余淮也傻了吧唧的瞅着黎簇,两人都忘了该说什么,看着看着突然就笑了。

余淮笑的格外温柔,向黎簇伸出手,黎簇把手放上去,余淮牢牢握紧,相视一笑。

“想去哪儿”。

“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评论(21)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