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花吐症

刘昊然最近总觉得嗓子眼痒的不行,喝水不管用,吃咽喉片也不管用,总感觉有什么东西,怎么咳都咳不出来。

几天后这个症状越来越严重,嗓子从未有过的痒,难受的喘不过气来,直到他捂住嘴拼命咳嗽,咳出了……一朵百合花!

傻了吧唧的看着掌心那朵洁白的花朵,刘昊然不止是一点懵,他居然吐出一朵花!这什么鬼操作!简直离谱的让人无语。

虽然疑惑不解,但既然吐出来了,那应该就不会再觉得痒了吧!没想到过了几天,刘昊然又觉得嗓子很痒很难受,这次与前一次的相比反而更加严重了,刘昊然大晚上的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灌水也没用。

后来……他吐出了一朵向日葵!

刘昊然实力懵逼,这特么什么鬼!

刘昊然心里很忐忑,俗话说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几天后……他又吐出一朵白玫瑰。

躺在自家的客厅里,刘昊然仰头望天花板,浑身乏力,一脸迷茫,那三朵花是什么情况,他可是货真价实的人,怎么会吐花呢!又不是变魔术。

刘昊然只能在网上查,没想到还真被他查出来了,他得了病,这种病的学名叫花吐症,主要症状是咳嗽、吐花,根据不同的阶段性吐出不同的花,至于原因,因为他爱上了一个人。

他爱上谁了?

刘昊然慢慢抬起头,两眼懵逼。

吴磊最近快被折磨疯了,究其原因居然是因为他从嘴里吐出了一朵郁金香,而就在刚刚……他吐出了一朵红玫瑰!

What!?他竟然吐出了两朵花!

吴磊被这怪异的病症折磨的没办法,去了医院,没想到医生乐呵呵的告诉他,他得了花吐症,不打针不吃药,很好解决,只要和爱上的那个人在一起就行了,不然长此下去可能会危及到生命。

Excuse me!?

吴磊瞪圆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他爱上了一个人?什么人?他怎么不知道?还有,什么叫做可能会危及生命?这种重要的事情就不要用含糊其辞的词汇了好吗!

吴磊回到家里,躺在沙发上两眼迷茫,感觉整个人都快虚脱了,现在病因是搞清楚了,他爱上了一个人而不自知,治疗方法,他得和那个人在一起才保住命。

但现在关键是……他到底爱的是谁啊?

吴磊躺的无聊,忽然接到刘昊然打来的电话,那边的语气同样无精打采,和他有的一拼,听到刘昊然说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他,吴磊秉着是兄弟就得有难同当的原则,告诉他自己也有一个坏消息要说。

那要不……他们俩一起说!?

“我得了花吐症”。

“我得了花吐症”。

得!好兄弟上升为好病友了。

两个人商量着见了一面,吴磊面容憔悴,刘昊然无精打采。刘昊然告诉吴磊他最后吐出的是朵白玫瑰,吴磊告诉刘昊然他的是红玫瑰。之后顺理成章的组成阵容,帮助对方找到爱的那个人。

全方位分析各种原因,以及认识的所有人,刘昊然想了好久,最后脱口而出:“我真的不知道爱上谁了”。

吴磊瞥了他一眼:“你以为我知道啊!”。

得!阵容解散。

两人继续躺尸。

刘昊然和吴磊沉默许久,一室寂静,两个人忽然猛地看向对方,他们俩都得了花吐症!时间也相差无几,该不会……

“我爱的人是你!”。

“我爱的人是你!”。

两人四目相对,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既然会危及到生命,那还等什么。

“病友,要不要再把咱俩关系上升一下,我觉得情侣这个关系很适合咱们”。刘昊然说道。

“……我同意!”。吴磊点头。

命和爱情哪个重要,当然是命!

虽然逻辑不太对,但总归是为了保命。

刘昊然和吴磊当即确立了情侣关系,吴磊当晚没回家,住在刘昊然家里了,几天后事情果然不出所料,两个人的花吐症好了。

这天闲的没事干过二人世界,吴磊躺在刘昊然怀里吃薯片,咬的咔嚓响,忽然灵光一闪,看着刘昊然问:“说实话,你是怎么爱上我的?”。

刘昊然拿着遥控器看电视:“不清楚,我在网上找了花吐症的原因才知道我爱上了谁”。特么早知道是吴磊还用受那罪!

吴磊不说话了,继续吃。

刘昊然忽然来了兴趣:“那你呢?你是怎么爱上我的”。

吴磊想也没想:“我去了医院,医生说我得了花吐症,不谈恋爱就得死”。

“…………”。

“那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保命?”。

爱呢?被你吃了吗!吴磊面无表情色看着他。

“你不也一样?”。

良久的沉默。

吴磊继续躺在刘昊然怀里吃薯片,刘昊然继续拿着遥控器看电视,唇边的笑却显得那么心照不宣。不管是为了保命还是什么,反正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了,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评论(21)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