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风骨

不搞垃圾彩蛋,放心看

【昊磊】非原装男友(下)

刘昊然X吴磊
5每天被自己演过的角色魂穿,6很激动


01.

刘昊然大清早醒来后觉得很懵逼,因为自家男朋友此时此刻正抱着他,睁大眼睛喊他“平旌”。刘昊然一开始还觉得是吴磊在和他开玩笑,但接下来的事实证明他眼前的这个根本不是吴磊,而是自家男朋友演过的角色……小飞流。

飞流觉得今天的平旌很奇怪,他虽然心智不全但素来心思敏锐,很快就看出眼前这个人并不是平旌,可是这个人和平旌长的一样啊?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刘昊然和萧平旌就是一个人,而且正因为这种特殊的交集,飞流对眼前的人有种奇怪的信任。

飞流凑过去抱住刘昊然的腰,仰着脸委屈巴巴的看着他,嗓音糯糯的喊肚子饿。刘昊然蓦地心口一梗,自家男朋友鲜少撒娇,现在飞流顶着他那个成年小朋友的脸撒娇,简直杀伤力太强,他感觉自己怀里像靠着一只小猫咪。

客厅,刘昊然两手抱胸看着对面吃早饭的飞流,他想了想飞流的性格特点,摩挲下巴,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刘昊然打量着对面的飞流,最终脑子里浮现一个想法,飞流……好像很好骗的样子!

“飞流?”。他主动喊了。

飞流抬头,眼神懵懂却敏锐,心智不全其实也不代表真的傻,刘昊然心里清楚,更何况磊磊和飞流是一个人,而且磊磊是他男朋友,那么问题来了,那飞流……也是他男朋友?

刘昊然想了想,嗯!没毛病!

飞流眨巴眨巴水光盈盈的眼瞳,像听话的小朋友一样认真专注的等着他开口,刘昊然捂着眼觉得自家男朋友浑身泛着一种名为可爱的光,飞流撒娇等于磊磊撒娇,没毛病!

飞流吃完早饭就没事做了,像只慵懒的小猫咪躺在刘昊然怀里,打了个哈欠,眼角泪莹莹的,看起来有些困。刘昊然抱紧怀里的肥牛宝宝,打开电视,刚好是儿童频道在播熊出没,飞流忽闪大眼睛看的入了神,眼底是明晃晃的好奇,刘昊然瞧着飞流认真的模样也就不打算换台了。

于是出现了注这样的画面,二十多岁的成熟男人刘昊然,和已经成年,但内里暂时是小飞流的吴磊,都盯着电视里的熊看,刘昊然自然不喜欢看这种小孩子才喜欢的动画片,但自家小飞流似乎很喜欢看!

“平旌……熊熊…”。飞流指着那个名叫电视的盒子管刘昊然叫平旌,满心都是依赖信任。刘昊然心里别提多荡漾了,搂着怀里人纤瘦的腰,觉得熊出没似乎也不是那么不好看了!一定是他以前没用心看,没有领悟到真髓。

刘昊然怀里抱着飞流,飞流怀里抱着柴犬抱枕看的专注,等动画片结束后飞流顿时可怜巴巴的看着身后的人:“平旌…熊熊……不见了”。

“飞流乖,熊熊明天才会出来”。刘昊然的语气简直就像在哄幼稚园的小孩子。

飞流撅着嘴,有些不高兴的垂首,刘昊然眼里闪过一抹精光,怎么连生气都这么可爱,他的肥牛宝宝简直就是个宝藏。

飞流接着打了哈欠,揉揉眼睛,萌的刘昊然险些把持不住,哄着人去卧室睡觉。坐在床边盖好被子,飞流两手抓被,大眼睛亮的惊人:“平旌……明天…看熊熊…”。

刘昊然心里温柔的一塌糊涂:“明天看熊熊”。

看着飞流闭上眼睛,刘昊然终于反应过来,那他的磊磊呢?磊磊去哪儿了?还有,飞流居然抱着他喊平旌,飞流和平旌这两个明显隔辈,要说的话根本没见过,飞流是怎么知道萧平旌的!刘昊然很懵逼,他凑过去在还没睡着的飞流耳边轻轻喊,飞流揉着眼睛。

刘昊然就问了:“飞流啊!你刚刚叫我什么?”。

飞流盯着他,嘟着嘴,刘昊然觉得他好像脸红了,之后听到一句:“相公”。

“……”。刘昊然实锤懵逼脸。

等会儿,难不成飞流和平旌是……夫夫关系!!

晚上睡觉,刘昊然看了一晚上天花板,他觉得自己需要静静。

飞流和平旌居然成亲了!最重要的是飞流居然叫萧平旌相公,不过话说回来,打死他都不相信飞流会懂这些,用脚指头想都知道肯定是萧平旌给教的。一脸茫然的想了许久,刘昊然想着想着突然就豁然开朗,不由得开始佩服起萧平旌来。不愧是他演过的角色,长林王府的二世子,大梁的怀化将军,腹黑起来也是没谁了,竟然哄着飞流喊他相公。

刘昊然望着天花板,心想自己究竟该怎么哄着磊磊喊他老攻。

02.

刘昊然第二天早上刚醒,本来想叫醒飞流去吃早饭,飞流睁开眼睛,那双懵懂的眼睛转瞬变得锐利刺骨的冷,刘昊然被冻的打哆嗦了,这绝壁不是他浑身散发着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肥牛宝宝。

客厅,刘昊然正襟危坐,看着对面散发冷气的“男朋友”,问:“你是……”。

“我叫黎簇”。今天的小黎爷也在散发冷气。

“…………”。刘昊然实力懵逼。

两个人面面相觑,刘昊然想起昨天的飞流,既然飞流都能和平旌在一起,那黎簇……

“你有男朋友吗?”。他问。

黎簇一愣,似乎想到什么,脸红了:“有”。

“叫啥?”。刘昊然迫切的想知道,会不会又是他某个角色。

“他叫余淮。是个流·氓”。黎簇说最后两个字时也不知想起什么,脸更红了,也不散发冷气了,有种说不出的软萌感。

“……”。刘昊然惊了,居然是大醋坛子余淮!

想起沙海里的剧情走向。刘昊然忽然问:“他和吴邪……关系怎么样?”,说实话他纯粹是好奇。

黎簇瞬间脸色不自然起来,沉默半天才道:“余淮很不喜欢我提到吴邪,否则……”。否则他第二天就会下不了床。

刘昊然应该能猜到余淮会做什么,他那段时间都是吃磊磊和秦昊的醋,之后磊磊两天没起来过。

黎簇明显看到刘昊然眼底的精光,顿时提高警惕:“我警告你,不要对我有任何非分之想,否则余淮会恁死你!”。

刘昊然拿出他演余淮时的那种感觉,想逗逗黎簇:“敢动小爷我的人,我看他是活腻了”。

“……余淮?”。黎簇懵了一秒,忽然扑了过来。

刘昊然接住黎簇,神奇的发现黎小爷忽然变成了怂萌黎,不由得感叹一句,爱情的力量啊!

03.

刘昊然躺在榻上望着天花板,双手交握,以往这个时候他都起来吃早饭了,至于为什么不起,那是因为他有心无力。今天早上醒来后他看着自家男朋友恬静的睡颜本来打算亲一口,没想到刚凑过去就被突然睁开眼睛的吴磊给了一拳,一点力道都没减的那种。

披着吴磊皮的萧炎刚醒来就看见一张近在咫尺的脸,吓得他立刻出拳,等萧炎缓过神才明白自己做了什么,眼前这个人根本不是自家那个温柔体贴,霸气侧漏的归尘,自己的一拳头他怎么可能接不到。

萧炎本来想去扶的,但刘昊然一手扶着腰一手制止了他,然后说了一句:“不用,我自己来”。

客厅,刘昊然坐直,他感觉自己的腰似乎错位。

萧炎很歉疚:“对不起”。

“先不说这个了,你叫什么”。刘昊然无比好奇自家男朋友哪个角色乳齿暴力。

“我……我叫萧炎”。

刘昊然默然,那就是了,萧炎的武力值确实不是吹的,还好不是玄重尺抡过来,否则他已经去见马克思爷爷了:“你以后……能不能克制一下自己”。

刘昊然说真心的。

萧炎噘嘴,有点委屈:“我这不是把你当做我夫君了吗!他每次都能接住我的拳头”。

刘昊然心底咯噔一下,夫君?谁?谁能制住萧炎?萧炎可是铁血汉子的人设,居然会心甘情愿叫那个人夫君?

“归尘啊!我夫君是青阳部世子殿下吕归尘,我十五岁就嫁给他了”。萧炎此刻说话的模样说不出的天真烂漫……个屁啊!

九州大佬娶了斗帝!!

“……”。刘昊然下巴掉了,他可以给吕归尘一个赞吗?十五岁就去求亲,不愧是九州大佬,话说回来这俩个的武力值实在是不能再匹配了。另外吕归尘在萧炎十五岁就把人娶回了家,难道是因为萧炎身边的莺莺燕燕太多了?

“你知道萧薰儿吗!”。注意,这不是个疑问句。

萧炎点头:“熏儿是我妹妹”。

呵呵!恐怕你夫君不这么想。

“那小医仙呢!”。

萧炎迟疑一秒点头:“认识,朋友”。

一个总是喊你相公的朋友,因垂死听。

“那纳兰嫣然呢!”。

“额……她和我有过几面之缘”。萧炎有些不自在了。

如果忽略这个和你有过几面之缘的人也和你有过婚约的话。

“那……”。

“你有完没完啊!”,萧炎怒了。

刘昊然适时闭嘴,同时在心底为英明神武的九州大佬第二次点赞,不愧是大佬,果然有先见之明。

04.

第四天清晨,刘昊然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双蕴含惊讶的眼眸,猛地醒了。

客厅,刘昊然看着对面不知道是哪位但披着自家磊磊皮的磊磊,有点心力交瘁:“阁下贵姓”。反正磊磊的古装居多,这么称呼就对了。

“吴磊”眉眼轻佻,举手投足,贵气浑然天成:“在下……公子婴”。

“……”。刘昊然整个人都醒了。

秦王子婴!!

活的子婴!!

有头的子婴!!

刘昊然张大嘴巴,样子有点傻,子婴的眼神略带嫌弃:“劳驾,请不要用白龙的脸做出这么蠢的表情”。

“…………”。嘴更大了。

白龙和子婴!

跨越朝代的爱恋!

刘昊然觉得自己急需吸氧。

05.

第五天,刘昊然顶着黑眼圈,看着对面抱着他男朋友电脑敲敲打打的人,由此可见是个现代人:“你哪位”。

唐叮当头也不抬:“唐叮当”。

刘昊然静默许久,问:“你男朋友叫啥”。

“秦风”。

“…………”。

听说高智商和黑客天才更配哦!

06.

窗外艳阳高照,刘昊然却头顶一片乌云。

他想要自家男朋友,想要磊磊,没有撒娇也行。

躺在身边的吴磊忽然慢慢睁开眼睛,看着一副生无可恋的刘昊然,凑过去在他颈侧蹭头毛,刚睡醒的声音听起来很软萌:“怎么了?昨晚没睡好,还是做噩梦了”。

刘昊然猛地转头,把吴磊吓了一跳。

“磊磊?”。

“怎么了?”。吴磊有点奇怪。

下一秒刘昊然直接扑过来抱住他,吴磊实力懵逼,难不成真做噩梦了?







评论(46)

热度(4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